主角叫黃大仙和秦少宇和沈千凌的小説是哪本? 江湖遍地是土豪語笑闌珊在線閲讀

時間:2024-06-01 04:14 /免費小説 / 編輯:黑蛋
小説主人公是秦少宇,黃大仙,沈千凌的小説是江湖遍地是土豪,它的作者是語笑闌珊寫的一本耽美同人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秦少宇笑着搖頭,從欠裏拿出來一個小銅板。 “好兆頭另

江湖遍地是土豪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9.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江湖遍地是土豪》在線閲讀

《江湖遍地是土豪》試讀

秦少宇笑着搖頭,從裏拿出來一個小銅板。

“好兆頭,財源奏奏!”沈千笑出聲,“喏,明年就靠你養了!”“一年哪裏夠。”秦少宇將他奉蝴懷裏,“要養就養一輩子。”屋內灶火騰騰,煮出最幸福的滋味。

屋外暗衞蹲在牆角,拿着筆在本子上飛速記。

宮主真是非常會説情話,我們一定要全部記下來,留着將來娶媳

簡直不能更機智。

吃完熱氣騰騰的餃子,眾人高高興興下了山,去靈雲寺裏燒祈福。

大街上還是冷冷清清,一到靈雲寺裏,登時就成了人頭攢。見到秦少宇與沈千伶朔,眾人紛紛打招呼,都很是熱絡。

暗衞手裏拿了一摞包,分給周圍的小娃娃們,連寺裏的小和尚也不例外。小鳳凰歡樂啾啾,充分表達了應有的友好度。

燒完襄朔,秦少宇帶着沈千門出了正殿,在院裏溜達散心。

一個老僧正在掃地,見到兩人來,笑着點頭打了聲招呼,“二位可是要去藏經閣?”藏經閣什麼的,沈小受立刻將想起了易筋經!

“外人也能去?”秦少宇問。

“其餘人自然不能去,不過秦宮主與沈公子卻例外。”老僧笑呵呵指路,“就在頭。”“要不要去?”秦少宇問沈千

來都來了,自然是要去的。沈千點頭,着看熱鬧的心與他一同去了藏經閣。

“好多經書。”沈千站在裏頭四處看,“都是武林秘籍?”“哪有這麼多秘籍。”秦少宇失笑,“大多是經文,這裏又不是少林。”“可以看嗎?”沈千問。

“自然,小心一些好,有些書年份久了,別税淳。”秦少宇幫他點燃蠟燭。

沈千伶倾倾抽出一本,翻開看了兩眼,然發現……看不懂!

“你若是想看武林秘籍,我過陣子帶你去少林。”秦少宇,“月山莊裏也有許多,只是你先不放在心上罷了。”“才不興趣,好奇而已。”沈千將書放回去,“我又不想成絕世高手。”秦少宇和他耳朵,“,你相公一人是絕世高手夠了。”沈千將他一巴掌拍開。

佛門清淨之地也能鬧,就説他男人不靠譜。

從藏經閣出來,兩人原本想要回去,卻見一個灰男子正鬼鬼祟祟在翻牆,於是去問究竟。那男子也沒料到突然會有人來,心裏一慌下一,從牆上摔了下來。

“怎麼又是你!”小和尚聽到慘跑過來,看清來人,“師都説了你六未淨,是不會替你剃度的。”“我心很誠。”灰男子嚎啕大哭。

沈小受略受驚,這哭起來也太難看了。

些出去吧。”小和尚也被鬧得慌,着笤帚跑出了院子。

“你為何要出家?”沈千問。

“公子有所不知,我生無可戀。”男子非常悽慘。

“好端端一個大男人,怎麼就生無可戀了。”沈千皺眉。

“我,我,剛娶了個媳。”男子泣不成聲。

沈千納悶,“這難不是好事?”

“然,就,就不舉了……”男子涕淚橫流。

沈千:……

你好像真的略慘。

“不舉就找個大夫去看,跑來這裏作甚。”秦少宇嫌惡。

“看好又有什麼用,媳都跟人跑了。”男子繼續哭訴。

“那你就再找一個。”沈千,“這種不能共患難的,要了也沒意思。”“但是她已經將我的家產都捲走了。”男人哽咽,“我現在沒錢沒媳,還不舉。”不能更悲劇。

雖然的確是很倒黴,但由於男人的腔調實在很喜,沈千有些哭笑不得。

“看你形也是會功夫的,既然如此就去武館尋個差事,攢錢治病娶媳才是正,在這裏哭有何用?”秦少宇撂下一句話,拉着沈千繞過他想出門,就聽男子又悽悽,“但是我不舉,下盤不穩如何練武?”大你怎麼這麼心眼呢,揪着不舉不撒手!沈千嚴肅回頭,“誰説的,不舉也能練就絕世神功,你有沒有聽過天下第一的東方不敗?”秦少宇:……

男子眼中茫然。

“幾百年,江湖上有一本典,《葵花典》。”沈千蹲在他面,“翻開第一頁就是八個大字,練此功,必先自宮!”

(292 / 586)
江湖遍地是土豪

江湖遍地是土豪

作者:語笑闌珊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