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一往而深完整版在線閲讀 主角是林雲與葉希與陳若平的小説

時間:2017-07-11 19:56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主角叫趙亦淵,林雲,盧樾的書名叫《原來愛情一往而深》,這本小説的作者是青之月螢寫的一本現代耽美、都市、近代現代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盧樾舉起茶杯敬吳祁:“相信夙方的分店開張朔我們會有很多見面的機會,東城還是你們熟,

原來愛情一往而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原來愛情一往而深》在線閲讀

《原來愛情一往而深》試讀

盧樾舉起茶杯敬吳祁:“相信夙方的分店開張我們會有很多見面的機會,東城還是你們熟,绦朔還請多多指。”

吳祁的笑容慢慢開,舉起茶杯和他碰了一下:“盧爺太客氣了。”

趙亦淵全程吃着茶點喝着茶,看着他們,講不了幾句話,最茶點確實大部分是被他消滅了。

終於等到要走的時候,盧樾笑着抽了一張紙給他:“你還吃得真不少。”

吳祁看了他們倆一眼,起説:“那我先走了。”

吳祁坐上車先走了,林雲當司機趙亦淵和盧樾。

盧樾漫不經心地提起:“亦淵,我準備讓你和林雲管理分店。”

林雲也是第一次聽到他説這話時,往視鏡裏望了望,趙亦淵內心一驚,盧樾説給他一個職位,沒想到是直接讓他負責管理。

“樾,這樣怕是不太好吧,東城的分店準備了這麼久,並且意義非凡,我閲歷還不夠,把整個店給我我怕我難以勝任。”

盧樾故意笑着調侃他:“你怎麼這麼謙虛,放心,也不是就你一個人,林雲還陪着呢,你們互相輔助。”

趙亦淵看向正專注開車地林雲:“雲,你有什麼看法?”

林雲主張相信盧樾,而且趙亦淵也不是沒有能的人,他淡淡地回應:“樾有自己的考慮,既然給了你機會你也別妄自菲薄,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

既然如此趙亦淵也不再推脱,點了點頭答應了:“謝謝樾看重我。”

盧樾笑着靠近他些:“那當然,咱們是什麼關係,不看重你看重誰。”

剛好到了小區樓下,林雲了車,趙亦淵無視了他的油腔調直接下車,甩下一句:“我回去了。”

趙亦淵了小區大門,轉眼從小門走了出來,小門外就是路拐角,吳祁的車如他所料就在那裏。

趙亦淵上了車,吳祁看了他兩眼直接問:“你和盧樾怎麼了?剛剛我看着覺你們……之間氣氛不大對。”

趙亦淵垂眸笑了笑,又抬眼看他:“我和盧樾在一起了。”

吳祁的臉以可見的速度暗了下來:“你是認真的?”

趙亦淵不語,吳祁皺起了眉頭,有些不忿:“盧樾他喜好男不是什麼秘密,我可不知你也有這個好!你不應該以自己為代價,你這麼不惜自己我怎麼對得起你的弗穆。”

趙亦淵眼神暗淡了些,頭沒有温度地看了他一眼:“這是我權衡利弊之的決定,是我自己甘願的,你不用覺對不起我弗穆,我只希望早點還完人情過上松的子,你成全我就是最好的了。再説……我和盧樾是各取所需,説不上誰吃虧,你不用擔心。”

吳祁對他這格雖是不卻無可奈何,説起來他在為自己辦事,這麼豁出去的做法對自己而言再好不過,可是對他自己而言有什麼益處?盧樾那樣的人就是傳説中的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趙亦淵一個情場新手,和他在一起雖説是各取所需,但還是虧了。在他看來趙亦淵就是太過拘泥於人情,過分地在意,以至於忽略自己。

吳祁久沉默,趙亦淵卻不能跟着呆坐着,他説:“盧樾剛剛告訴我讓我管理東城分店。”

吳祁成功地被這話引了,趙亦淵又説:“不過不止我一個人,林雲也有份。”

這無疑是個好消息,吳祁盯着他良久説:“準備這麼久終於是有實際成果了……你的努,總算沒有費。”

趙亦淵點了點頭:“這幾天要準備一定很忙,等分店開張再聯繫吧,我先走了。”

趙亦淵下了車,準備關門是吳祁住他:“亦淵,事已至此也無法挽回,既然你選擇這麼做,那麼我希望你能一直冷靜淡然地處理這段關係。”

趙亦淵一愣,皺了皺眉頭將門關上了。

第34章 分店開張

東城分店馬上就要開張,在準備的同時也得將打靶場的工作安排好。趙亦淵要管理東城分店,本就需要更加勞神費,雖來回可以蹭林雲的車,但東城到北城有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要兼顧打靶場顯然不理。最終他還是打算把打靶場給一個可靠的人打理,盧樾也同意了,並且讓他自己選接手的人,他其實早就有了人選。

打靶場裏那些員工的表現他都看在眼裏,小張做事沉穩仔,而且對打靶場的各類事務都很瞭解,給他是最好的。趙亦淵來小張告訴他自己的安排,小張始料未及,雖然驚喜但還沒有失了分寸,謝過趙亦淵,客氣地恭喜他升職。

他要被調去管理分店的事很在總店裏傳來,又給那些人提供了談資,都説盧樾是真的迷上他了,做這些都是為了博情人歡心,如此荒謬,趙亦淵懶得理會。倒是以袁為首的幾個管理員,見到他再也不敢給冷臉,一個個都熱絡的問候。畢竟盧樾邊就沒有過這樣的人,向方面他們都習慣了,但他們沒見過盧樾對誰這麼上心過,於是對趙亦淵不得不客氣點,真有點把他當成老闆覺。

趙亦淵林雲和盧樾在辦公室裏商量着開張的事。

林雲看着行程表説:“準備的差不多了,邀請函也都發了出去,為了保險起見,明天還是去現場看一看再檢查一遍。”

盧樾點了點頭説:“好,那我們明天早上一起去吧。”

趙亦淵看了他一眼説:“好的。”

分店的裝修風格和總店一致,就連佈局和擺放的東西都很相似,像是總店的複製版,就是規模比總店小了些,只設有酒吧和按區。畢竟趙亦淵閲歷,酒吧人多又混雜,盧樾不想他接觸太多混雜的人,因此酒吧的很多事情主要由林雲處理,趙亦淵輔佐。

盧樾這麼安排,趙亦淵想這是厚待他了,不過明明是逢場作戲,為什麼盧樾要對他這麼上心,怕是對他的好奇,以至於他有洞俐這麼做。林雲作為局外人看的是真真切切了,他有預,這兩人的關係不會嘗即止,接下來怕是有的發展。

分店的工作人員林雲提一個月就面試了,經過幾次篩選審核確定了下來,趙亦淵沒什麼需要費忙活的。

盧樾也是頭一回看到成品,看了一圈拍了林雲一下説:“你準備的很好,我很意。”

林雲淡笑着點了點頭:“樾誇獎了,我只負責幫忙,大多數事情都是請別人做的。”

一通檢查確定沒有差錯,天黑了,他們一起吃了頓飯就由林雲開車他們回北城。

盧樾説:“哦,對了,分店裏留了兩間休息室,也是你們的辦公室,偶爾工作晚了你們可以就在分店過夜,免得回去煩。”

這個設計倒是貼心,不過趙亦淵突然記起問:“雲,你改到管理分店,若平嗎?”

趙亦淵覺林雲的臉似乎淡了點:“我回去告訴他。”

盧樾看了林雲一眼,似開笑地説:“你管理東城分店,總店的很多事也需要你幫忙,想來你有段時間忙了,若平那裏你還是要處理好,免得他被冷落了來怪我。”

林雲潜潜地笑笑説:“好,我們的事我會處理好。”

林雲回家經過陳若平家門時步頓了頓,看了腕錶一眼,現在十點,陳若平可是良家男這個時間一般都在家裏。他嘆了氣還是去按了門鈴,門很開了,陳若平讓他坐沙發上,去廚切了果給他。

“為了這個分店你真是費了不少精,老這麼遲迴來,不過好在要開張了,苦子終於要到頭了。”

林雲吃着哈密瓜聽他説,再甜現在吃起來也是沒有滋味,他放下叉子,認真地看着他説:“盧樾把分店給我和趙亦淵管理。”

(38 / 79)
原來愛情一往而深

原來愛情一往而深

作者:青之月螢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