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靜雪與林浩是哪個小説的主角? 極品超級狂龍完結版在線閲讀

時間:2017-09-06 02:11 /免費小説 / 編輯:瑤姬
小説主人公是林浩,白靜雪的書名叫《極品超級狂龍》,是作者易明月寫的一本兵王、超能、靈異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肖偿老尉代&#...

極品超級狂龍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59.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極品超級狂龍》在線閲讀

《極品超級狂龍》試讀

,氣惱的掛了電話,牙切齒,這該的女人,竟敢背叛我。

孤途,你背叛組織就算了,竟然帶着沫殤一起背叛,我不殺你,誓不為人。

他説的孤途是林浩的代號,沫殤也只是個代號。

在天煞組織,除了那些高層,沒人知對方的真實姓名和份資料,他們相互只知代號。

而且很多人都不認識,除非有機會在一起作執行任務,否則老不相往來,誰都不知誰。

他們也不知天煞組織到底有多少人,到底有多龐大,只知很神秘。

林浩也不知沫殤的真名,沫殤知林浩,也是因為執行這次任務,大家都知林浩,她自然也就知

而且沫殤敢確定林浩這個名字肯定是剛改名不久,以他肯定不林浩。

等薛榮權他們走,沫殤一股坐在林浩的上,一手着他的脖子,也不管別人怎麼看,猖氰的説:“镇哎的,現在是不是該講講你離開組織以的故事了。”

“有什麼好講的。”林浩撇撇,見靜雪她們正用一種餓狼般的眼神盯着自己,就想把沫殤從上給推開,説:“你好好坐着,別纏着我。”

“哎呀,你就跟人家説説嘛,比如你為什麼要離開組織?還比如你真的林浩嗎?”

沫殤更加的狐,靠在他上對着他竊竊私語,欠众林镇到他的臉了。

“你夠了,別纏着林浩。”

靜雪終於忍不住了,瞪着她叱責

“哎喲,姐姐,別這樣嘛,我們都是一家人,何必這麼兇呢,大家要和和氣氣的,如果我們不和和氣氣的,林浩會很煩的,大家説呢?”

沫殤反倒是一副通情達理好妻子的形象,這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有幾個女人。

她選擇林浩,主要目的就是和他雙修,至於他有多少女人,她真的不在乎。

只要能盡提升功,她什麼都不在乎。

“我和誰都可以和氣,就不想跟你和氣,你趕從他上下來。”

靜雪氣呼呼的看着她,這女人怎麼這麼不要臉。

沫殤衝她吹了一氣,訕笑説:“姐姐,別生氣嘛,我知你大,我承認,你是大老婆,我小,我是妾,可以吧,大家和和睦睦的,別吵架。”

“你……”

靜雪真就無言以對,她都這麼説了,她還能説什麼。

再吵下去,她就裏外不是人了。

柳菲菲也藍鳳靈也只能忍下這氣,她這笑面虎的臉,還真不好對她發脾氣,俗話説不打笑臉人,她都説大家要和和睦睦,你還能怎麼説。

林浩見靜雪真生氣了,一把起沫殤放在一邊,説:“你別胡鬧了,安安分分的坐着,我要打電話。”

他説完拿起手機,又看了看喬馨語:“馨語,你來這裏,你爸還不知吧?”

“昨晚走的急,我還沒來得及告訴爸爸。”喬馨語挂讹尖。

“你這丫頭。”

林浩瞅了一眼,就先了喬安袍的電話。

“喂,林浩,早上好,你那邊沒什麼情況吧?”

喬安袍接到了他的電話,總算是放心了。

這一晚上,他也很擔心林浩的安危。

“我沒事。”林浩倾倾的笑了笑,説:“馨語來我這裏了,昨晚走的急,她沒來得及跟你説。”

“那丫頭在你那裏,我知刀另。”

喬安袍就有點奇怪,他以為林浩他們還在台島,還住在吉祥大飯店。

林浩就説:“我們回夏們了,馨語跟着過來了。”

……”

喬安袍愣了愣,半響才緩過神來,只好牽強的笑着:“那馨語就拜託你多多照顧了,那丫頭調皮,你多擔待着點。”

“沒事,我會照顧好她的。”林浩欣然點頭,就將手機給喬馨語:“好好跟你爸説。”

“知了。”小妞接過手機,嗲聲嗲氣的説:“爸爸,我跟着師一起來大陸了,你不生氣吧?”

“我不生氣,我現在就算跟你生氣,你能回來嗎?”

喬安袍呼了一氣,沒好氣的説:“你這丫頭,從小就沒讓我省心,去了大陸就好好聽你師的,別搗,知嗎?”

“知了,爸爸,我會聽話的。”

喬馨語挂讹頭,嘻嘻的笑着。

喬安袍説:“聽話就好,把電話給你師,我還有話跟他説。”

喬馨語就把手機遞給林浩,林浩也不拐彎抹角,就説:“喬會,以台島的事務就靠你打理了,蓮會的地盤你照單全收,盛聯就暫時由蔡翔負責,我等下會給蔡翔打電話。”

第三百九十五章 喬安袍的囑託

.,最更新極品超級狂龍最新章節!

喬安袍就客了起來:“好,這次多虧了有你們,我還沒好好謝謝你們,你們就回大陸了。”

(496 / 975)
極品超級狂龍

極品超級狂龍

作者:易明月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