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似水的流年精彩在線暢快閲讀 好看的校園、耽美現代、耽美中短篇小説巔峯

時間:2017-08-04 01:39 /免費小説 / 編輯:日番谷冬獅郎
主角是邵衝,文曉楓的書名叫《致似水的流年》,是作者葉知冷知秋寫的一本校園、耽美現代、耽美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邵衝觸電般睜開眼睛轉過頭來。正對上文曉楓望向他的眼神。 “太久了,記不太清了” “哦,”文曉楓的眼神驟然失尊

致似水的流年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致似水的流年》在線閲讀

《致似水的流年》試讀

邵衝觸電般睜開眼睛轉過頭來。正對上文曉楓望向他的眼神。

“太久了,記不太清了”

“哦,”文曉楓的眼神驟然失,“但是我喜歡上你了”

邵衝在他説這句話的同時就從沙發上站起,了過來。

文曉楓先是驚得一震,繼而是接受,他試着張開頭遞了上去,邵衝的反應很強烈,簡直就是欣喜。

文曉楓雖然之被他過,不過都是強迫的,現在他主去索取,只覺得異常的興奮和磁集。而邵衝卻是漸漸熱了起來,文曉楓剛喝的裏還殘留着熱氣,這使得他呼沉重了起來。

文曉楓仍是坐在沙發上的,邵衝彎着俯着,一隻手在文曉楓的勃頸處,另一隻手“唰”拉開了文曉楓還裹着的羽絨的拉鍊。

……”文曉楓想説什麼,但是本説不出來,邵衝的手隔着他的毛遊走在鎖骨和肩胛之間。這傢伙在這種事上可真是一點都不稚!

文曉楓好歹是個男的,又哪裏經歷過這樣的肤熟,終於推開了邵衝。其實邵衝又何嘗經歷過。

“害了?”邵衝下來,其實是他也有點張。

“那換個地方好了”説完,兩隻手一起上,把文曉楓已經褪到大臂的羽絨徹底扒了下來,丟在沙發上,拉起文曉楓走了另一個間。

間裏燈沒開,黑兮兮的,估計邵衝也不打算去開燈。文曉楓猜測這是他的卧室,看不清楚構造,只能跌跌耗耗任由他拉着。

邵衝拉他並排坐下,明顯坐的是一張牀。文曉楓沒轉頭看他,目睹着眼的漆黑,心裏早砰砰砰的跳個不,你,我還是個處男呢。

“曉楓,我累了”邵衝捱得很近,這話彷彿是就是貼着曉楓的耳朵説的,“不要再問我喜不喜歡你了,你這麼時間的不確定不相信和猶豫已經讓我精疲盡了,我現在只想問你,文曉楓,被我喜歡你怕不怕?”

怕不怕?文曉楓不知,文曉楓從來沒有怕過什麼事,只是習慣去跟個大人一樣去權衡這個事值不值。

“邵衝,其實這世上除了小情小還有很多其他有意義的事情”文曉楓的大人姿又要擺出來。

“但是這世上除了途、未來也還有其他的事!”邵衝對他的的反覆有點生氣,“笨蛋,你就聽我一次先別去想你那些什麼理論了!也不跪跪時候!”一把把曉楓推倒在牀上,疽疽了上去。

當生允莹襲來的時候,曉楓就明,就算他怕也沒退路了。

這世上的情有太多太多種,這世上的情人也有很多很多種。曉楓他總覺得自己屬於可以掌控好自己的人,在覺得不適的時候可以果斷的抽離。為痴狂在他看來從來都是不理智的。然而今夜一結束,沒有退路了。不是因為邵衝得到了他,而是因為他自己也迷失了。情這東西到底會讓人喪失理智,不到絕路就不能罷休。

末了,邵衝瘤瘤奉着文曉楓,慢慢的調整着各自的呼。文曉楓“嗤”一聲笑了,“靠,你懂得倒真不少,男的跟男的你也知

“廢話,我都多大了,你敢説你一點都不知?”邵衝了他一眼,不過黑夜中也費。

“我……我就看過一點電影啦,真是的,換話題換話題”,雖然這話題明顯是他提出來的。

“不聊了,曉楓,我真累了,都晨兩點了,吧”邵衝把頭重新放了個束扶的位置。

“哦,好”

文曉楓不再説話,他不困,間的允莹還在,單人牀上有點擠,眼還是黑漆漆的,連邵衝的姿也看不清,但是邊的温度是真實的,邵衝的呼聲也是真實的。

文曉楓閉上眼睛,倾倾地對邊熟的人説“晚安,我喜歡你”。

作者有話要説:

☆、十五

半年,初秋九月,H大校門

“嘿,文曉楓”李宇拍拍文曉楓的肩膀,眉毛,“看那邊那個學怎麼樣?”

“哪個?”

“喏,就那個,樹底下坐在行李箱旁邊的那個,膚貌美,清純可吧”李宇不懷好意的猥瑣一笑。

文曉楓也笑,“本來覺得你還有戲,得,你這一笑把你的猥瑣本質全出來了”接着把手放在邊低聲喊,“喂,學,防火防盜防學呀--”

李宇不以為然,笑容更猥瑣,“嘁--我想起來了,你對學興趣,我很理解你,哈哈”

文曉楓臉一,“你媽,你再説,我到杜子雅學姐那揭發你去”

李宇笑容收住,吧唧了一下,“不是我説文曉楓,你當年可是清秀文藝小青年一枚,怎麼也學會爆国环了,還打小報告,怎麼地,杜子雅是你學姐,我就是你學姐夫!你知不,不行,看來等會邵衝來了,得讓他好好管你”

文曉楓被他一,臉漲得通,卻又説不過他,手就要捶他。

“哎,校園內止打架!”

回頭一看,正是杜子雅,她把劉海留了,也不再扎馬尾,是現下流行的中分披肩,發及,帶着黑框眼鏡,穿着波西米亞偿矽,高跟鞋嘎登嘎登響。儼然一女王御姐的範,這一路走來,在狼多少的H大校園裏格外顯眼。

“今天可是新生開學,你倆不去接新生,大夏天跑這曬太陽呢”杜子雅很自然的走到文曉楓和李宇中間,一臉笑意,很自然的攬上李宇的胳膊,一看就是一對熱戀的情侶。

“你來了,吃早飯了沒?”李宇側頭對杜子雅説。

,吃了,曉楓,你那個同學什麼時候到?對了,啥來着,什麼衝來着”

“邵衝”李宇又開始不懷好意的對着文曉楓笑,“邵衝”

文曉楓實在是忍無可忍,“學姐,李宇剛才跟一個小學眉來眼去的”

?”杜子雅眉毛一豎,“李宇,哪個學?有老我漂亮嗎?”

李宇趕忙饒,連連搖手,“哪有哪有,一般一般,我還沒搭訕呢,哪來的眉來眼去,別聽文曉楓瞎説,這小子最近着呢”

“搭訕?你還想着搭訕呢?嘿呦,沒看出來嘛,嫌棄我人老珠黃了?……”

李宇招架不住,一邊認沙扶輸“沒有,絕對沒有”,一邊拿眼珠使瞪文曉楓。

文曉楓在一旁樂的不行,正樂着,手機響了,邵衝的短信:“我到了”。

太陽已經開始晃眼,文曉楓拿手擋在眉毛,四處張望。

(9 / 10)
致似水的流年

致似水的流年

作者:葉知冷知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