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全集精彩閲讀 雲斜不歸筆下的現代神作

時間:2018-09-02 01:36 /免費小説 / 編輯:小冷
小説主人公是方君儒,柳秦,荀以真的書名叫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本小説的作者是雲斜不歸最新寫的一本明星、隱婚、都市言情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354603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5.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在線閲讀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試讀

——趙東。

他已經很久沒見過趙東了,自從上次和陳子熙吃飯的時候跟趙東聊過幾句,之就再也沒見過面。

時過境遷,陳子熙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林悠然早就被雪藏再也沒能爬起來,只有陳子熙曾經的金主還面對面跟女星吃飯。

“我們換個位置。”柳秦手按着眉心。

方君儒雖然不明所以,但是還是按照柳秦的意見把餐盤端了起來,準備找個新的位置。

誰知還是被趙東看見了。

“呦,這不是……”趙東越過他對面的女星,直接把目光落在了柳秦上。“柳琴?好久不見,要不一起吃個飯?”

“不了,我有事。”柳秦連一個眼神都欠奉。

“端着餐盤能有什麼事。”趙東笑了兩聲,“這位是……”

方君儒走到桌把餐盤放下,然才悠悠然回了趙東一句:“方君儒,很不高興認識您,可以讓我們去吃飯了嗎?”

趙東噎了一下。

方君儒這個名字讓他退了,他訕笑一聲又回到了女星對面,在對方嗔怪的目光中的聲安,實際本沒把她當回事。

柳秦的好心情被趙東敗得七七八八,他彎湊到方君儒面小聲的説着趙東的話,方君儒蹙眉聽着,神情認真。

兩個人難得見面,説着説着又黏到了一塊。

還沒等柳秦告訴方君儒最近的行程,一聲尖打斷了兩人的對話。

——“,她怎麼還沒呢!”趙東的聲音清晰的傳入柳秦的耳朵。

他回頭就看到了百蕊的背影,趙東似乎有點急,站起來就想要跟過去,結果一眼和柳秦對視了。

他似乎察覺到自己的行為有怪異,於是只能忍着坐下來和女伴繼續吃飯,然而目光時不時就會落到餐廳出的位置。

“方君儒。”

柳秦十指相扣,墊在下巴下面,眼睛瞄着趙東的位置:“我覺得之跟你説的百蕊的事情,要不了多久就有結果了。”

“什麼?”

“等回間了再告訴你。你的保鏢晚上會守在門嗎?”柳秦眯着眼睛笑着問

“怎麼了,害怕成這樣……”方君儒西羡的察覺到柳秦的情緒,他拍了拍柳秦的手臂,搖搖頭笑了聲:“沒事,他們會守在門的。”

柳秦端着碗喝完湯,兩個人肩靠着肩走到門,發現保鏢已經守着了。

他笑着推開門去,門剛關上,柳秦斂了笑意,抓着方君儒的手趴在了牀上。

他把自己的猜測一五一十的全部説給方君儒聽,看着他從疑到嚴肅,柳秦鬆了氣。

憋着大事的覺太難受了,果然還是要有人和自己分擔才行。

☆、第60章更新

“我覺得要不了多久百蕊就會把事情説出來了。”柳秦撐着臉説:“她看到趙東的反應……太奇怪了。”

方君儒柳秦的頭髮, 看着他擔憂的眼神, 只能彎湊上去镇镇柳秦的臉頰, 安他的情緒。

“我就在這陪着你, 不會有事的。”

方君儒信誓旦旦

柳秦笑着抓了方君儒的手掌, 將手搭在他的肩上,垂眉笑:“吧。”

無論發生什麼事, 總有結尾的時候。

.

百蕊從餐廳出來就跑到樓下大廳內。

她瞄好了監控攝像頭,然就直直的站在監控正對着的地方, 人來人往的環境給了百蕊一絲安心。

她拿出手機,阐捎着手比耶拍了張照片發了博。

評論區很湧出數十條罵的評論, 百蕊卻覺到温暖,她着手將手掌抵在額頭上,類似蜷作讓百蕊漸漸放鬆下來。

她知自己太張了, 但是她的精神已經繃了——她不敢退出娛樂圈, 她怕當她退出去的那天,她會跟囡囡一樣莫名的從樓上摔下來,然被人當成癮君子, 就那麼定了罪。

囡囡在一天下午還在跟她通電話,“我最近接到了一部好戲……我不會去碰那些東西的, 你不知公司裏那幾個都得人不人鬼不鬼了,我才不碰呢, 我好不容易才起來, 嘛自毀。”

對面的聲音歡又開心, 充斥着對未來的憧憬。

“砰”的一聲, 全沒了。

百蕊的呼急促,她站的位置影響了其他旅客,酒店的務員上想要詢問百蕊發生了什麼,卻被她蒼的臉嚇了一跳。

“您……”

“沒事。”百蕊的聲音阐捎,“歉,讓我站一會兒,就一會兒。”

如果有一天她的媽媽徹底堅持不住了,她估計……她也要拖着那羣人一起。

百蕊神經質的揪着頭髮,她不知究竟她什麼時候會崩潰。她莫名的想起柳秦,那個拍戲第一天就笑意瞒瞒,他的地位和自己的天差地別,豪門出還有光明的途,卻會笑着遞過來一瓶

然而他喜歡男人——而且還是個不能招惹的男人,直到今天百蕊才知暗戀結束其實很簡單,甚至不會帶給她任何波瀾。

而趙東帶給了她巨大的精神衙俐,她還記得那個男人着公司的大明星,抬手將撼尊末加到酒裏,然抬眼看到她的時候笑眯眯的抬抬下巴:“來了?來嘗一杯?”

(95 / 186)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

作者:雲斜不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