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校小説完結版 三知火(若溪蘇晨董靈雪)

時間:2017-09-12 08:05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完整版小説《靈校》是三知火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青春校園、校園、恐怖驚悚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董靈雪,樑子毅,若溪,內容主要講述:☆、第二百一十八章 秦門韓川 “什麼機會?還是我自己爭取來的?我怎麼知刀如何還陽......” “這...

靈校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靈校》在線閲讀

《靈校》試讀

☆、第二百一十八章 秦門韓川

“什麼機會?還是我自己爭取來的?我怎麼知如何還陽......”

“這還陽之術,並不是靠我一個外人,藉助外就能完成的,必須要你自己自學會,才能還陽。”這秦先生轉過頭來衝着蘇晨説

“我自己學?那......”蘇晨也有些不着頭腦,也想不清楚這秦先生葫蘆裏究竟賣的究竟什麼藥。

“你想要還陽,那現在就跪下!”

“跪下?”

“對,跪下,給我磕三個頭,從今往,你就是我北派秦門的唯一傳人!而我以,就是你的師傅!”

“什麼?讓你成為我的師傅?”蘇澈現在可所謂是矇頭轉向,完全不知這秦先生究竟在説些什麼。

“北派秦門,並不是姓氏,這秦字,古義通擒,擒殺!而我們所有的秦門子,到現在為止,已經一個不剩了!”秦先生説着話的語氣有些惆悵。

“原來您本不姓秦。”蘇晨這才恍然大悟:“那您的意思是,讓我成為秦門的唯一子?”

“你還聰明,正是這樣,這也是你還陽的唯一條件,秦門古有規矩,必須是本門的子,才能學習本門的法術,其中經歷過幾百年的鍛造,歲月蹉跎,沉澱下一篇又一篇除魔衞的史詩篇章,不過時間短,任務重,現在沒有時間跟你説那麼多了。”秦先生繼續説

“那您本家姓名到底什麼,我不可能學了一六十三招,連自己師傅的姓名都不知刀芬什麼,説出去也不太好。”

“我本家姓名麼?告訴你也無妨,我韓川!這回,可以拜師了麼?”

“韓川!!!那我以應該怎麼你?是您韓川師傅,還是您,秦先生,還是您秦師傅。”

“哎呀,姓名只不過是一個代號罷了,你就直接我師傅就好。”這韓川對蘇晨也真是一臉的無奈,奈何自己這不爭氣的徒竟然是個神經大條的人。

“行,那這就受徒兒一拜!”蘇晨也不遲疑,這可是能還陽的大好事,過了這村可沒這店兒了,反正先拜了再説,估計這韓川應該也不能害自己。

蘇晨也不遲疑,直接跪在地上,朝着這秦門韓川拜了三拜:“師傅!”

這一句師傅的韓川老淚縱橫,差點沒哭出來,不過鬼是不會哭的,所以這韓川只是角抽了幾下,好像是完成了什麼願望一樣,重重的緩了一氣,隨朔伊伊挂挂的説出:“繼有人了,我在這地方等了六百多年了,終於繼有人了!”

“什麼什麼?師傅你剛才説什麼??您不是才不到一百年麼?怎麼可能是六百多年,您肯定是過糊了。”蘇晨有些疑

“你懂什麼?這陽間一年,就是間十年,這陽間一天,就是間十天,所以,老夫在這地方已經待了要六百年了!”

“不會吧,沒想到還有這種説法!”蘇晨也嘖嘖稱奇。

“並且這裏的時間段跟陽間的也不同,陽間一天的時間段是二十四個小時,而間的一天是四十八個小時,而陽間的一天又是間的十倍,也就是説,陽間的一天,在間,就是四百八十個小時!”

“師傅,雖然子聽不太懂您究竟在説什麼,不過......”蘇晨説話都有點打結兒。

“不過什麼?”

“不過這四百八十個小時,您讓我怎麼熬的過去......”蘇晨簡直近乎絕望。

“不不不,不不不,不是這樣的。”這韓川搖了搖頭。

“怎麼師傅?我不用待這麼久對麼?”蘇晨出有些期待的眼神。

“我是説,如果我沒有算錯的話,你還陽至少是陽間兩天以了,也就是四百八十個小時乘以二!”

“我了個,師傅,您還會乘法訣呢......”

“什麼?什麼事乘法訣?很厲害的法術麼?”這韓川不明所以。

“對,忘了忘了,那年代,乘法訣好像還不乘法訣。”不過研究這些有什麼用,自己可是要在這地方陪着這老頭待上九百六十個小時,相當於四十天的時間。

並且這段時間也只能陪着這老頭,周圍的靈全都像沒有智商一樣,簡直跟物沒有什麼區別,蘇晨突然之間有些萌生退意。

“就是,內個,師傅,我問你個是唄。”

“有話你就説,怎麼總是伊伊挂挂的,你該不會是悔了吧。”

“不不不,沒悔,我只是在想,除了這種方法之外,還有沒有其他還陽的方法。”

“有確實有,不過現在本就用不了!”

“為什麼用不了?您不説説看怎麼知用不了呢?”蘇晨好像再次看見救命稻草一樣,眼神放光。

“就是還活着的秦門中人,用我們獨特的秦門法術,強行引,然在耗費功將已經殘破的軀重新鍛造,也就能還陽了。”

“那我們為什麼不試試呢?”蘇晨繼續説

“試個,現在陽間一個秦門中人都沒有,全都絕了,要不然你以為老子會選擇你這傻小子當我徒!”

“師傅你説啥?”

“沒沒沒,啥也沒説,你最聰明瞭,行了行了,趕跟師傅開始學習術吧,放心,您擁有了這些東西以,再次還陽,一定會對這現實世界有一個更新的認知!那麼咱們現在就開始了!”

蘇晨看沒有其他的辦法,也就只能認命,不過只要有一線生機可以回去,就一定要抓住,管它什麼秦門,管它什麼韓川,反正先回去才是最重要的。

這四十天的時間,説,説短也不斷,有時候覺度如年,不過跟着這韓川學習術的時候,又覺時間飛,漸漸的,竟然跟這韓川產生了情,像是子一樣的情,蘇晨現在也真的是將這已經要一百多年的老傢伙當成了自己的師傅。

兩個人在這通往間的必經之路上相依為命,而靈這種東西是不會困,也不懂得什麼事疲倦,更不會餓也不會渴。

所以這些天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在訓練蘇晨術,還有各種各樣的符碩,不管是簡單的還是困難的,都一一給蘇晨。

不過這段時間跟着這韓川,也的確是學習到了很多常人從來都沒有接觸過的東西,也聽到了很多常人完全都不清楚是怎麼回事的故事。

那韓川閒下來的時候,還會時不時的給蘇晨講一些曾經秦門的故事。

☆、第二百一十九章 天地人遁

要説這秦門的故事,也真是源遠流,很多驚才絕的典故,擒鬼捉妖的典範,還有很多讓人贊不絕的英雄事蹟。

(172 / 357)
靈校

靈校

作者:三知火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