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醉示天寫的哪本現代醫生、異能奇術、職場百態小説評分最高? 官術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7-12-11 09:07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完整版小説《官術》是月醉示天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生活、異能奇術、囂張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秦棣,內容主要講述:難刀,他説的都是真的? 论! 謝全民手中的筆...

官術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7.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官術》在線閲讀

《官術》試讀

,他説的都是真的?

謝全民手中的筆被折斷了,恨恨的看着鄭先痹的,你個老貨,既然做了,怎麼就讓人抄了家底

這下老子都被你給連累了,你怎麼不去

所有人驚恐的看着秦棣,兩天的時間就把鄭先的老底出來了,時間一點,誰還能有秘密!

説來也巧,秦棣路過大鄭莊的時候,一幫子閒漢吹牛打,自然會聊一些村支書、村的風流韻事,就説了清河縣哪哪小區,什麼名字等等。

秦棣湊過去的時候,人家就散開了。繼續追問,就被人用鋤頭趕了出來。

經過了一番查探,秦棣就瞭解了事情的經過。原來,鄭先包養了小三達二十年,他們的兒子十八歲,在德國留學。

然而,還有更層次的事件,秦棣準備給紀肖嵐,嘆了氣,唉,最煩跟紀委打尉刀

敲門聲響起,丁雪梅和朱剛等人聯袂而來,秦棣連忙上,問:“丁書記、朱縣,你們過來也不提打個招呼,我也好率領鄉委領導班子去接。”

丁雪梅擺擺手,神凝重的説:“秦書記不要客氣了,這次我們過來,是幫你穩定花任鄉。這幾天,我們會一直待在鄉里。”

秦棣皺起了眉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事等會再説,那邊怎麼躺一個?”

“是這樣的……”

秦棣向丁雪梅彙報了鄭先的事情,貪污的數字一筆帶過。

丁雪梅怒:“真是漏偏逢連夜雨,高正業書記,市裏派你打站,你就開始工作吧!”

淮陽縣紀委書記高正業,高瘦的就像竹竿一樣,顴骨突出,一雙眼睛非常的鋭利。

,把鄭先抬到了旁邊的間,等他醒來,開始審問。

安排好之,高正業説:“在座的要給家裏請個假,這幾天務必待在鄉委大院,接受紀委的問話。”

☆、第三十章:紀肖嵐的發現

隨着丁雪梅和朱剛等淮陽縣領導的到來,花任鄉似乎陷入了焦灼的氛圍中。

藍樓被數十名警察和武警包圍了起來,解救出三十六位女,從馬二子的辦公室搜出了一箱子賬本,上面清晰記錄了他與官員們往來的財務明

巨猾的馬二子知為自己留條路,卻不曾想,這條路成了他的不歸路。

工商局和公安局聯貼上了封條,這處銀窩就此消失在歷史河中。

聖火集團旗下的礦井,省煤炭部聯當地的寧礦集團排出了調查組,張老三從無到有乃至成為了寧海市首富的過程浮出了面。

張老三財富積累的過程,正是踩在民眾的屍骨上一步步走上了首富的位置,無比的血腥。

民眾搶奪寧礦集團的礦產,惡意侵國家資源資產,一樁樁、一件件罄竹難書。

當然,數處礦井也被封存了起來,清算好資產,將有當地政府主持拍賣,用來補償受難的民眾以及家屬。

寧海市公安局兵分兩路,另一支車隊奔赴了事發地點,八里村。

國家機器速的運轉,省裏多部門紛紛趕至寧海市,自然也引了無數的目光的注視。

被省裏大老闆罵一通的市委書記薛德原氣的摔了他最珍的紫砂壺,咆哮聲在辦公室回:“給我查,給我查,到底是誰把這件事出去的?”

寧海市市齊蒼下怒火,走出辦公室,準備去找薛德原商量一番,恰巧碰到被省紀委調去南陽市調研趕回來的紀委書記義雪,冷着臉點頭示意,並肩走着。

“齊市,一上午的時間怎麼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到底因為什麼?”

寧海市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件,義雪哪還有心思調研,直接掉頭回來了。

齊蒼是個慢子,這次也了真火。把他所知的事情説了一遍,恨聲:“這件事不但抽了市委市政府幾個耳光,更是讓我們處於了被的局面。你也看到了,省委省政府本就不信任我們,直接調了省直部門接手了此事。”

“我還奇怪,老紀怎麼過來了?原來如此……”

義雪表情黯然,被省紀委提出局,明顯是對寧海市的紀委班子不信任,這可不是個善意的信號。

“薛書記,現在的情況已經不是單單的調查花任鄉了。省裏的意思是,從下到上查一遍。這樣下去,我擔心寧海市安定的局面,會失去控制。”

齊蒼和薛德原呸禾的非常好,雖然會有政見不同的時候,但是出發點都是一樣,方式不同而已。

誰都清楚這次就是上面大佬的敲打,心裏那個火

薛德原習慣的想抄起紫砂壺喝,卻是了個空,心的直抽抽,同時把始作俑者恨不得抽筋扒皮。

這次給上面留下了惡劣的印象,短期內恐怕是轉不過來了。心裏有點悔,若是當初實施雷霆手段,橫掃一切,也不至於落到如此的局面。

世間沒地賣悔藥,已經來不及了。

薛德原恢復了冷靜,沉聲説:“老齊,你呸禾省裏下來的調查組,穩定人心。老,你當務之急,加入紀肖嵐的隊伍。他詢問他的,你據線索給我把那個神秘的傢伙揪出來,我要看看到底是哪路神仙,這麼大的本事。”

説到最,語氣冰冷骨,齊蒼和義雪知,薛老大了肝火了。

楊磊這幾天在報社風光無限,一手挖出了那麼大的案子,省宣傳部的大佬自表揚了他,平裏冷着臉的總編臉上都笑開了花。

“楊主編,要請客!”

“沒錯,都不用季度考核,主編沒得跑了。”

“報出如此金量的新聞,加上升遷之喜,一頓飯太宜你了。”

……

(189 / 375)
官術

官術

作者:月醉示天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