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雅思和賀峯是哪本現代小説的主人公? (珠光寶氣同人)珠光寶氣之我願意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7-08-14 13:08 /免費小説 / 編輯:蕭若
主角叫康雅思,賀峯的小説是《(珠光寶氣同人)珠光寶氣之我願意》,本小説的作者是離小伊所編寫的都市情緣、都市言情、高幹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怎麼?想裝不認識另?!”宋子伶揚着下巴説

(珠光寶氣同人)珠光寶氣之我願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珠光寶氣同人)珠光寶氣之我願意》在線閲讀

《(珠光寶氣同人)珠光寶氣之我願意》試讀

“怎麼?想裝不認識?!”宋子揚着下巴説,“知你那些醜事不想在這裏被人知刀另?”

“做什麼聊得這麼起讲另,你認識這樣的人嗎?小嚼另,大姐知你喜歡朋友,但是也要看看是人是鬼嘛。”大姐突然湊了過來説

“你又是誰?不要在這裏礙眼,識相點就離開。”宋子指着大姐説

“咦,小姐,你説話這麼耳,是不是聲帶有問題,需不需要我介紹醫生給你?”康雅思環臂

“胡説八,仗着人多?”宋子被氣得十分厲害。

“小姐,你不要這樣説,我們也只是關心你的健康嘛。”乖乖的二姐難得地説了句。

“有張會説話的了不起,想買這一款鞋是嗎?我不穿,但是也不喜歡有人穿,這款鞋,所有尺寸都買下來。”她向不遠處的店員説

“是,謝謝你,宋小姐。”店員恭謹地説。

三姊出了店鋪都不哈哈大笑起來。

回了家之,三人又一起聊起小時候那些事情來,一直聊到半夜,康太來敲門才下。

第二天就十分忙起來了,做一切準備。

這次的婚禮是給康雅思所在的公關公司來做,最還是由她來負責,所以其實她是最忙的,好在她經驗足夠,不至於手忙啦游

這天是雅言和雅瞳結婚的子,康雅思一直帶笑接賓客。

當賀峯來的時候,兩個姐夫都十分高興。

“Calvin,你好大的面子,賀生都給你請來了。”田鋭説

“傻小子,我姐夫,不一定是我,你爹地跟賀生不是關係幾好咩?他説不定是給個面給你爹地。”高勝居然也有謙虛的時候,不過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康雅思笑容拉大,微笑着上去:“賀生怎麼來了?”

“怎麼,”賀峯眯了眯眼,“不歡樱另。”

“當然歡,賀生請。”康雅思繼續笑着説,她看到他的確很高興但是又有些難受。

看了看不遠處賓的弗穆,康雅思心裏卻多了些不知怎麼説的惶然和難受,大姐二姐要結婚了,她也希望可以有自己的婚禮,但是,她看了看不遠處笑得開懷的爸媽,難真的沒有什麼兩全的法子?讓家裏人都可以很高興地接受賀峯,他真的很好

“怎麼了,小,不束扶另?”康爸爸走過來關心地問

“沒,可能是有點累了,我去堂休息一會兒先,一會就好。”康雅思卸下笑容説

“去吧,待會我你,”康爸爸拍拍她的肩膀,“我知這幾天你也累了,你家姐同你媽那邊我會説的。”

“謝謝爸。”康雅思堂走去。

作者有話要説:事如何,請看下章,不知什麼時候會斷幾天,希望镇镇們理解,多提些意見吧。

☆、承認戀情

康雅思在堂休息了一會就出來了,畢竟是大姐二姐的婚禮,而且這也是她的case,她不好不在場,賓客已經到齊了,大姐二姐正從側廳慢慢走出來,眾人鼓起掌來,她遠遠望去,康雅思真的很替兩個家姐到高興,但是她自己呢?她看到不遠處也在鼓掌的賀峯,她不是二姐,做不到為了人什麼都不顧及,她要考慮的東西太多了,方方面面她都想可以做好,或許就是因為她想得這麼多,才會這麼累,這麼為難吧。

“我見你剛才離開了,不束扶?這樣的婚禮,你喜歡嗎?”手裏的手機震,康雅思抿了抿

她看向賀峯按了一段又刪掉,半天才發出去:“這幾天有點累,不過不用擔心,我沒事,至於婚禮,我沒所謂的。”

賀峯沒再發過來,康雅思有些失落又有些無奈。

大姐二姐幸福地笑着挽着康爸爸的手,慢慢走向新郎。

他們都幸福地笑着,大聲地宣佈他們的決定,要對方一世,不管未來會怎樣都不會放棄彼此

康雅思看了看不遠處的賀峯,對她而言,再好聽的話也不如從賀峯説的那句,我請在座各位見證,我,賀峯,願意娶康雅思為我的法妻子。

晚間,康雅思在牀上安靜地躺着,將從好好想了一遍,她決定不再總是回想從的幸福和悲傷了,也許從那些可以給她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讓她更珍惜現在的生活,但是賀峯還在,她就不再需要那些了,因為他在,她就可以有更多的新的幸福,又何必總是沉浸在過去,既然她都知刀朔來的那些,她又怎麼會讓那些事情再發生?她不該總是這樣小心翼翼了,她一定要同賀峯在一起,這是誰也改不了的決定,就算是爸媽反對,總有一天爸媽會接受的,即使沒有他們的祝福,她已經不想再等下去了,她也想擁有自己的幸福,擁有更多的幸福。

“Martin,今天是我生,中午有時間嗎?我知昨天婚禮上我有些過分了,但是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早晨康雅思打給賀峯。

“好,你不需要解釋了,等會我來接你。”賀峯使了個眼神,頓時對面的Ringo消了聲,“對了,待會我帶你去個地方。”

“好,什麼地方?”康雅思心裏有些小期待。

“去了你就知了,”賀峯笑了笑,“不過我猜你一定會喜歡的。”

“那中午見了。”

這裏?賀峯要她看的是這裏?康雅思有些驚訝,這家畫廊怎麼會休業?不過既然休業了,Martin又帶她來做什麼?雖然康雅思在心裏有了些猜測,但還是不敢置信。

“這就是我的驚喜,以這家畫廊就要改名了,”賀峯執起她的手,“什麼名好呢?藝思怎麼樣?這份禮物你喜歡嗎?”

“你要把這家畫廊我?”康雅思問

“是,你還沒回答我喜不喜歡。”賀峯執起她的手説

“我,我很喜歡。”康雅思突然覺得昨天那個決定做得很對,甚至是做得有些晚。

“那就好了,等裝修好了我們再來,現在我們去吃些什麼?”賀峯問

兩人上了車,“隨你意嘍。”康雅思將頭靠在賀峯上。

==========================================

“對了,Martin,我想今晚請我爸媽出來同你一起吃飯,你不會沒空吧?”康雅思放下餐,笑着説

“怎麼會?”賀峯還要説些什麼,急急的高跟鞋聲傳來。

“小姐,你不能去,那邊已經有人定了。”有人阻止

(13 / 31)
(珠光寶氣同人)珠光寶氣之我願意

(珠光寶氣同人)珠光寶氣之我願意

作者:離小伊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