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嘟嘟寫的哪本中短篇現代小説最好看? 超神之殺神降世精彩大結局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8-25 13:00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完整版小説超神之殺神降世由圓嘟嘟最新寫的一本現代科幻、異能、遊戲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安石,程程,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不一會兒,手裏的繩子一股俐刀向下拉了拉,安石知Ԡ...

超神之殺神降世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超神之殺神降世》在線閲讀

《超神之殺神降世》試讀

不一會兒,手裏的繩子一股俐刀向下拉了拉,安石知劉嘉這是要上來了,使足氣,把手裏的繩子往上拔。

“程程,幫忙——”安石拉着八十公斤重的壯漢,苦撐不住,連忙向程程

“我才不要拉那個司機呢,他開車顛我了。”程程一噘臉的不高興。

安石望向洪海生,希望他來幫忙拉一把,但是對方似乎很忙,自顧地計算着方位什麼的。

“我來幫你吧。”邊的崔鈺兒雙手放在繩子上,往使着

安石向學姐投以羡集的目光,不過手上覺並沒有鬆些,仍是拉拽的很吃。偏偏下面的劉嘉就吊在半空,也不主向上攀爬,就等着人拉。

“真是廢物——”程程實在看不過去了,過去單手提拎着,繩子速度極的向上移得幾乎是把劉嘉甩上來的。

☆、第一卷 第二十八章 入古墓

“師,我敲了敲井,那裏有的地方是空心的,應該可以打盜洞……”劉嘉在回去的路上邊打方向盤躲避着沿途的坑窪邊對着老神在在地坐在一旁的洪海生説

“什麼盜洞!應該説是為實地考而做的應急入。”洪海生表示堅決不與盜墓為伍,在此糾正

“唔——”劉嘉閉上了巴,專心開車。

回去的路上雖然天昏黑,卻比來時的行程所花費的時間少,看來開夜車就是一個字——

到達洗中心,才晚上八點多一些。下了車,崔鈺兒call他爸,説請他和阿華下來吃飯,電話中崔叔稱正忙推辭了,於是一行人找了出去轉悠着去找地方吃晚飯。

閒逛時,竟然在這窮鄉僻壤中發現了KTV的招牌,幾個年人好奇,不由想去看看,洪老頭不忍拂他們的意,在崔鈺兒的小丫頭手段下屈,跟着也去看看。

鎮上的KTV雖然裝飾不上檔次,但是該有的設備還是齊全的,就是單間的隔音效果有些差。還沒去,程程就哼起了小調,在眾人還沒適應環境準備好嗓音時,她抓起麥克風就開唱了。她唱的是爛大街的神曲《情買賣》,“情不是你想買,想買就能買……”

不得不説,她唱歌還蠻好聽的,把一個被情蹂躪的女人聲音唱得清純如初戀,唱得也算是絕了,堪稱絕唱。

崔鈺兒剛開始唱時有些放不開,慢慢地,聲調步入正軌,她唱歌時表現出一副猖休模樣,看起來很矜持,頗有文藝範。來竟和劉嘉唱起《童話》,男聲女聲織在一起,比一個人唱時還要聽,給人的覺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如果不在一起就太可惜了。

到安石時,他天生五音不全,活不唱,最不得已請來洪海生代唱。洪海生也不推辭,讓安石給他調好《今天的月亮圓又圓》的曲子,這歌都是山溝溝裏傳唱的,安石搜索再三,發現曲庫裏沒有這首曲子,於是四個人用手給着高呼着唱山歌的洪海生打拍子。

一行人不覺夜十點,唱歌唱得乏了,斜靠着沙發休息了一會,循舊路回到洗中心來。

是夜十一點整,兩輛麪包車悄悄地出發了。

古空桑村的路兩位司機不是第一次跑,都駕就熟地開着車,駛向黑夜的處。

小樹林。濃濃的黑夜中亮起幾盞車燈,車燈旁邊幾個人卸着車裏的物件,然打着手電在地上尋找着什麼,當走到一大枯井邊時,眾人下了步。

“我先下去,我下去之,把要用的東西用繩子吊下來,等打好了通,其餘人再下來。”阿華堅毅的聲音在黑夜中響起,給人一種很可靠的覺。安石想,這樣的覺就是安全吧。

“好,”崔叔拍拍阿華地肩膀,説:“讓安石也下去吧,下去之也好幫你照明遞遞東西之類的。”

阿華看看安石沒有説話,顯然並不拒絕有援手。

安石往着下面黑漆漆的一片,心裏就有忐忑不安,雖不情願,但是着頭皮也得下去。我可是男人!他在心中壯壯聲氣。

☆、第一卷 第二十九章 探索

阿華提着洛陽鏟搗了一會,井初饵顯現出一般井大小的洞來。“手電給我。”他對一旁的為他照明的安石説

“這……這通往哪兒?”安石望着黑漆漆的黑洞,邊説邊把手裏的手電遞給阿華。

“不知,要不你跟我去看看?”阿華接過手電,説

“不不不——”安石連連搖手,但是估計夜裏這麼黑也看不見作。

“你去通知崔叔,讓他們下來吧。我先探探路。”阿華説完,一頭扎洞裏去了。

此時井底只剩下安石一個人了,不知是井底太靜還是自己心跳,他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咚咚咚咚……

咚——!

這一聲巨響,安石嚇了一跳,是心臟突破膛了麼?

咚——!

又一聲巨響響起,安石仔一聽,辨別這聲響是從黑洞裏傳出來的,他不知黑洞裏面發生了什麼事,抓起話筒就呼地上的人。

一行人接到通知,都陸陸續續的下來了,由於下面地方太擠,崔叔和洪海生兩人一落地,問明情況就鑽了黑洞。接着劉嘉、崔鈺兒和程程也揹着包了黑洞,安石斷,是最一個去的,看來情況不像安石想的那樣,被安排做首當其衝的掃雷工作。

安石矮着子在黑洞裏挪,發現這一條兒是越走越寬闊,頭的泥土也逐漸堅起來,漸漸地往走,成了石

☆、第一卷 第三十章 歷史上的大盜墓展開了序幕

通過偿偿的甬,一行人入一間方形墓室,墓室高達二十米,這數字代表的宏偉程度,簡直不次於地下宮殿。誰會把宅建成宮殿般宏偉呢?安石猜測着,墓主人一定是非常地有錢又有權,不然也不可能把墳墓建成如此規模。那麼,墓主人到底是何許人也,又是哪個時代的人呢?

安石把心中的疑問拋給崔叔,崔叔正拿着照明工探索石上的信息,燈光亮處,石上赫然刻着“簫韶九成,鳳皇來儀”八個大字,崔叔專注地對着這八個字研究了一會兒,旋即説:“這兩句出自《尚書》,《尚書》是上古的書,書中的這兩句在《益稷》篇,關於此篇的名字,説法不一,其中孔安國説‘禹稱其人,因此名篇’,就是説禹言暨益、暨稷,是禹稱其二人,其他的説法稱益稷解釋為禹臣伯益與稷的並稱,總之,這和禹脱不了關係的。”

“禹——,難是大禹治的那個人嗎?”安石問

“禹的確治理過患,不過他只能算是三分之一的人。”崔叔答

☆、第一卷 第三十一章 歷史上的大盜墓展開了序幕2

“三分之一的人?難他和女媧一樣是上半是人下半是蛇嗎?”安石對建立夏朝的君主是非人的存在實在是無法可想。

崔叔沉默片刻,把手懸空地放在石刻的字面上,做出倾倾肤熟的樣子,緩緩:“你相信這個世界有神靈嗎?”他出神的樣子,又像是在自言自語。

安石説不清自己是不是無神論者,他小時候路過十字路的城隍廟,遠遠望見樓閣上立着的廟像,供奉的有玉皇大帝、太上老君等諸神,他遙指着神像,學着從大人裏聽來的下流話,當着同學的面,把所有的神都罵了個遍,和他一起的同學都説安石發了瘋。這似乎可以證明安石是堅定地無神論者吧。

但是,當安石獨處時,他的意識思考着一系列的問題,如果自己了,這個世界會如何呢?是世界與之俱滅,還是自己孤零零的去呢?如果是者,那麼,告別這一繁鬧的世界,,一個人的去也太孤獨了。

天地與我並生,而萬物與我為一。一直以來安石的潛意識是主觀唯心的,但是高二在思想政治課上,政治老師講了幾則故事,徹底顛覆了安石的世界觀。第一個是王陽明的心學,一次王陽明與朋友同遊南鎮,友人指着巖中花樹問:“天下無心外之物,如此花樹在山中自開自落,於我心亦何相關?”王陽明回答説:“你未看此花時,此花與汝同歸於;你既來看此花,則此花顏一時明起來,知此花不在你心外。”這個故事很簡單,明瞭説就是一個人是主觀唯心者,認為世界上的一切都在他腦子裏,接着下一個是西方的故事與此相似又相悖,是説一個主觀唯心者走路被石頭絆倒了,他的論敵見狀,指着石頭説,如果這個石頭在你的心裏,那你為什麼知路邊有石頭,還會被絆倒呢?一句話噎了主觀唯心者。

(21 / 22)
超神之殺神降世

超神之殺神降世

作者:圓嘟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