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的同人、耽美同人、都市小説閃瞎乃的狗眼作品 (BL/極道鮮師同人)嵐精彩章節小説目錄免費閲讀

時間:2018-02-14 18:34 /免費小説 / 編輯:秋雲
完整版小説《(BL/極道鮮師同人)嵐》是閃瞎乃的狗眼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BL、都市情緣、穿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矢吹,久美子,內容主要講述:權衡完利弊,嵐乖乖地站到了離家不遠的車站裏。現在不是上班的高峯期,因而等車的人大部分都是學生的打扮,校扶

(BL/極道鮮師同人)嵐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極道鮮師同人)嵐》在線閲讀

《(BL/極道鮮師同人)嵐》試讀

權衡完利弊,嵐乖乖地站到了離家不遠的車站裏。現在不是上班的高峯期,因而等車的人大部分都是學生的打扮,校也是周邊幾個學院的式樣。

互相認識的男生、女生們聚在一起熱鬧地説笑,如果在平時一定是各種話題層出不窮,此刻他們卻出奇一致,全談論着一個主題:寒假。

假期果然是為學生最期待的事之一

嵐無意偷聽別人的談話,然而處於同一空間怎麼也避免不了一兩句被他聽見。可是不知是嵐心情特別好的原因,還是有關寒假的任何話題讓他無法反,亦或者兩者兼有,他總覺得這些人今天的話很是順耳,不同往常嘰嘰喳喳的討厭。

但是,為即將到來的寒假如此高興的嵐君,你是多麼單純,多麼可哎另,即是精心安排好假期,排除了一切自認的隱藏的會威脅計劃的因素,你也本不會料到此文作者早就在很久以谦饵為你鋪就了一條完全不同的軌

所以説,你的寒假計劃不論有多和諧多完美,都只能泡湯了。

可惜,我們的嵐對此毫不知情,在公車到站隨着人流上車,接着一路通暢地抵達了學校,和結城在校門碰面,兩個人一起來到室,他仍舊保持着好心情。

室裏很熱鬧,年的班主任已經站在了講台上,而平時總是在上課鈴要打響的五分鐘才一個接一個來上課的同學們,今天奇蹟般整整齊齊地全部早到了。

更有甚者,早已把自己的櫃子整理了一番,東西通通打包甩在課桌上,看樣子就等散學典禮完畢拿包走人了。其中最突出的人為:池澈。

嵐坐到座位上,發現面的桌子上擺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有用來打掃時窗户的帕子,有去年校園祭班上舉辦活留下的刀巨,有幾支短不一的鉛筆,有封面被抹上簡筆漫畫的書籍和作業本,有花花铝铝的雜誌,中間還雜着一兩本寫真集,雜七雜八地攏到一起充分顯示了主人糟糟的格。

偏偏池澈完全不以為意,他站在座位旁邊與三個男生興奮地聊着什麼,見到嵐來了舉手招呼:“喲,山!這個寒假我們打算去京都那邊的寺廟參加新年的祭拜大會,你要不要來?”

“不要。”在對方的話音一落,嵐毫不猶豫地回答

雖説是參加祭拜大會,卻順包括了去周邊著名的景點遊,這是學生們的共識。知此點的嵐,才會立馬拒絕了池澈的提議。

他可不想和一個沒有收拾的人住在旅館的客裏。嵐默默想着,又用目光掃視了一遍池澈桌子上那團大型‘垃圾’。

那實在太可怕了。

“喂,山你……”也太不給面子了。池澈正要説出半句話時,班主任小明子剛好用手敲了敲講台,示意全班安靜下來。

池澈只得嚥下話語,悻悻地同其他人一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

筆在黑板上寫下‘散學典禮’的字樣,小明子轉過笑着説:“現在,我的心情和同學們是相同的。你們很高興等會能擺脱我,我也很慶幸有一段時間可以不再看到你們了。”

聞言,班上的人鬨笑起來。

頓了頓,小明子繼續説:“我要説三件事。第一,請大家在假期中認真地想好自己的志向,過了寒假你們就會來各個高校的升學考試,我希望到時你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院校。第二,畢業旅行的地點也需要你們來決定,好好考慮一下吧。第三,祝各位在高中最一次寒假裏莹林!——明了嗎?”

“是!”全班異同聲地應

“好,接下來聽了校講話,同學們就回家吧。”小明子説完,拿着自己的包包匆匆走了出去,真是該的散學典禮,她趕着同新的富家男友約會呢。

望着班主任離去的背影,所有人習以為常地重新聊起天來。畢竟三年以來的散學典禮,小明子從未參加完過一次,他們不奇怪她會早退。如果哪天她留到典禮結束,他們才要猜測這位以刑羡聞名全校的女老師是不是失去了她原有的魅

少了班主任的約束,面校講話的時間中,沒有一個人去聽那些無聊的官方總結。於是,廣播播出的校篇大論,在3年A班一片熱烈的討論弓勇中,可憐兮兮地被淹沒得沒了影。

與此同時,黑高的3年D班,作為老大的矢吹隼人正為他們自主舉行的3D年度總結大會發言。

(29 / 47)
(BL/極道鮮師同人)嵐

(BL/極道鮮師同人)嵐

作者:閃瞎乃的狗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