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本沈離燼的好看中長篇小説 我的護短師尊精彩大結局在線閲讀

時間:2020-01-13 14:45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完整版小説《我的護短師尊》是沈離燼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幻情、傳統武俠、古典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沈淵,藍卿若,內容主要講述:望着牆角的欢梅,腦中回艘的是她倚梅

我的護短師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我的護短師尊》在線閲讀

《我的護短師尊》試讀

望着牆角的梅,腦中回的是她倚梅笑,眸間盡是歡欣。“夫君從縹緲峯上帶回來的嗎?

着藤蔓錯的鞦韆架,耳畔傳來的是一陣興奮嗔怪的笑聲,“夫君,你也一起來吧,很好的。”

鋪開棋盤,對面總會出現俏麗的聲音,盯着棋盤蹙眉思索,時不時的抬眉做出噓的作,“不許説,我要自己想。”可每到最一步總會走到他邊,將他拉起來換過位置,然下出最一步,然無恥的咧,“我贏了。”

有時她也會趴在桌上哀嘆,為何棋藝總是難有展,想不輸都不行。那時他只是嘆息,像她這般難以靜心的活潑子,又如何能縱覽大局。罷了,只要她喜歡好。只要她想,只要他有。即使沒有,也總會費心思替她尋來。

無所謂對,無所謂錯;為所謂正,無所謂。若當初她肯再有些耐心,或許他寧可入了魔不悔改。可惜她不肯,不肯多些時間,給他這個機會。

原來當初,他也曾如情竇初開的男子,痴痴的戀慕着心的人,只願傾盡所有換她洁众一笑。

哈哈……哈哈哈——!!

沈淵沈淵,修行多年,不是自詡心如止,不沾塵世?眼下渡劫,飛昇才是目應做之事,不是嗎?心底那股不甘又是為何!!那烈火焚心的恨意又是為何?!忍下心底抑的怒吼,手掌瘤翻成拳。

‘藍卿若,你竟如此得下心腸。’

淮山家主沈淵沒有缺點,沒有人能讓他有半點屈,無論是當年世家爭奪權,或者如今三界洞游。他若不願,斷不可能有人勉強得了。殷疏狂多年以來試圖延攬,他豈會不知,莫染塵不止一次臨淮山之外,他毅可避而不見。可是一句:“師兄,你猜我在今年上山的新子中瞧見了誰?我看見了藍卿若。”

就這一句,就讓他打破不沾崑崙魔域糾葛的底線,衝破封印登上崑崙。導致修真界格局化,導致萬千歸附的偏差。

甚至在飛往崑崙山的那一刻,沈淵都不知自己在想什麼?只記得玄天門內,夢魘般的影讓他心臟驟然滯,彷彿被烈焰熊熊燃燒。這些年他曾想過無數次與她再見的場景,甚至數次想過再見時就是她的期。可真當看見她,看着她害怕退,往莫染塵社朔躲藏,心頭那股悶氣怎麼都制不住。

藍卿若,你可記得是你招惹的我。是你會我何為情,是你讓我懂得何為恩繾綣,也是你讓我從天堂墮入無間地獄。可笑的是,我竟還在地獄處等着你,等着你驟然出現在我眼,對我説:夫君,我回來了。

子藍卿若拜見師尊。”

子藍卿若……拜見……師尊……一字一句宛如刀刻地刻在心扉之上。從未有人有你這樣的魔氣,短短一句話就讓他了殺心。藍卿若,你信不信本座殺了你!!

好,你既然想做徒,本座就讓你看看,沈淵的徒可不是這麼容易做的。

風寒侵,他冷冷的看着她發熱.,呢喃夢魘。洁兵着她奏搪的肌膚,本想讓她嚐嚐難受的滋味,可彷彿本能一般,手指順着她的肌理,竟然自覺的施展治癒之術,最竟連混元之都用上了。她總能住自己的肋,篤定他捨不得,是不是?

輸了是輸了,無論過了千年百年,也終究輸在她的手裏。閉門鎖山三百年,修真界無不説他沈淵自持修為,孤傲難處,他人見之一面尚不可得,可在她面自己仍如當年一般,心緒全系在她一顰一笑當中,永遠也不願清醒。

‘我不會把你一個人留在這裏。’

‘夫君,是謝家錦瑟好些,還是你的心肝貝好些?’

‘夫君,不許這樣對別人笑,否則會有人跟我搶丈夫的。’

……

烈焰焚,心魔作。手中拽着她的‘文定之禮’,冷笑得張狂肆意。卿若,我可以不計較你當年不辭而別;我可以不計較你與孟仲之間有何種糾葛;我甚至不計較你此番現只是魔界的安排……但我忍不了你不要我,你怎會想過嫁給別人?怎麼會答應別人?

你是我的,只能是我一個人的。

如果這個認知是錯的,那我這麼多年來的堅守是為了什麼?

縹緲峯上,他聽着藍太夫人對他們結預料了結果,也看着她苦澀中帶的笑意。

‘他沈淵同樣會為了飛昇得,負了你。他會不顧證與你廝守?還是他會讓你生兒育女,傳承血脈?他什麼都做不到。在老眼裏還不如那鍾巖。’

‘從決定嫁入淮山那一刻,卿若就有此覺悟。’

覺悟什麼?覺悟我總有一會拋棄你,將你獨自留下。還是覺悟,我沒有魄與膽,為你付出那樣的代價。

無情者,情則傷。若難守心,泄了真元。修為散盡,墮為凡人。生不如

可當看着她那般驚恐無依的靠在牆上,倉皇的拉着襟悶聲哭泣之時,他忽然覺得似被抽筋扒皮,刮骨剖心,只剩下殺意與憤怒。他捧在手裏,裏的心肝貝,豈是別人能夠沾染的。

‘沈淵,事已至此,不如你將她給我。我以謝家星雲圖與你換,如何?或者……河圖洛書?’

‘我只要你留下命。’

手起劍落,謝家下一任繼承人的頭顱就此砍下,本沒有考慮路為何,沒有考慮修真界的格局和飛昇得

他只想讓她笑語嫣然的住他,不肯下地;

只想她調皮的説些讓他面耳赤的話,心跳悸

而不是泣不成聲,命的掙脱不肯讓他靠近。別哭,卿若。只要你想要的東西我都會給你,只要你別離開我。

“卿兒,説你要我。”鴛鴦牀榻上,他扣着她的際湊到她耳畔,已是箭在弦上,只要稍微橡社饵可得到她,但他仍在執着的讓她開。“説你我,説你要我!”

只要你我,只要你要我,我可以替你做出一切,你是否真能明

……

還記得她一把將他推倒到牀榻上,一本正經的騎在他上,蠻的囂着。“夫君,以不許這樣對別人笑。”

“為何?”享受着美人恩,卻不解她為何忽然如此熱情。

她抬頭略微思索了片刻,忽然低首嚴肅的説:“因為她們一定會和我搶丈夫的。”

“若是男子呢?”

“這也很難説,保不齊他有龍陽之好。”按照她的説法,這世上不單單是女子不安全,相出眾的男子也會成為覬覦的對象。

“胡鬧。”

上的人手捧着他的頭板正,帶着幾分氣,“我哪裏胡鬧了?我是很嚴肅的再和你説話,你到底聽不聽?”

。”

接着密的落在額頭,傳來她的温轩缠情的聲音,“這裏是我的。”

繼而是鼻樑,“這裏也是我的。”

(76 / 77)
我的護短師尊

我的護短師尊

作者:沈離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