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中長篇現代小説值得一看? 空間重生之祁邵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24-06-01 12:02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獨家完整版小説空間重生之祁邵由正是日生時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種田文、美食、高幹風格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上輩子,葉子恆,祁韶,書中主要講述了:上輩子他唯一的執念就是镇人,做夢都想着能找回自己的爹媽。他臆想自己是爸媽的獨生子,他們找了自己十好幾年...

空間重生之祁邵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空間重生之祁邵》在線閲讀

《空間重生之祁邵》試讀

上輩子他唯一的執念就是人,做夢都想着能找回自己的爹媽。他臆想自己是爸媽的獨生子,他們找了自己十好幾年。卻從沒敢想過自己還有什麼兄,爹媽分給自己的心只有一半。

想必祁韶的想法也和自己差不多,其是認回爸媽之,她肯定恨不得霸佔爸媽的全部心神,讓他們眼裏只有她這個姑。他怎麼就這麼笨,把這茬完全忘了?人家一家子過得好好的,他非得|去?

上輩子他或許是祁偉東夫倆的兒子,可這輩子人家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再説了,他祁邵這輩子過得還差?有品品堤堤,有大伯有大伯,他們哪個對自己不是對自己實心眼的好?

你怎麼就認了個爸媽,你得多傷他們的心?

想通了這個,祁邵和祁偉東他們聯繫的也少了,對他們的稱呼也成了叔嬸,好像那認爸媽是他一句笑話似的。

雖然心裏有點不是很甘心,可這無疑是最好的選擇,他這邊和老太太小傢伙兒安安生生的過子,那邊祁韶和爸媽享受遲來的天之樂。

十幾天他給祁韶寄了點東西,都是上輩子他高考的時候遇到的大難題。祁韶本來學習就不錯,再加上這些題,這次高考肯定沒問題!

這不?天高考剛結束,這小姑就樂樂呵呵來北京兒了。

“我志願全填的北京,大學一定在這兒上了。”祁韶坐車裏,摘下自己的鴨帽。“我爸媽説他們不放心我一個人,也跟着我搬到北京來。但是子和廠子還沒處理好,他們過兩天再過來。”

再沒有比祁偉東兩子還能閨女的爹媽了!那年剛找到閨女,知祁韶在遼省的重點高中讀大學,兩子啥話沒説賣了自己在鞍市洛平縣的子,帶着全部家當到雲山市紮了

現在連閨女上個大學,他們又毫不猶豫的跟來了?要知,祁偉東為了給自己的姑攢大學學費,攢出國經費,攢嫁妝……去了雲山市不久就開了個家廠,懷壯志的想要大上一場。

他找到閨女了!女孩必須要富養!他這爹必須得給點

祁偉東本就有個商人腦子,再加上那家廠有邵豐偷偷給開燈,發展的不知有多好!年入百萬或許還差點兒,但大幾十萬總是有的!

這麼好的廠子,祁偉東連眼都不眨,説賣就買了!馮巧丹也不阻止,只顧着埋頭給閨女收拾行李,這件薄的得拿,天氣正熱,這件厚的也得帶上,萬一天了呢。

“咱先回家,品品給你做了一大桌子菜。”祁邵從車載冰箱裏拿出一小碗荔枝遞給了她,“渴了沒?先吃點荔枝。”

祁邵帶着祁韶去過祁家,對老太太説這是她娱嚼嚼。祁韶子直,説話也率真,老太太可喜歡她了。

祁韶跟祁邵的味一樣一樣的,不光嗜辣,還都喜歡吃荔枝。她眼睛都瞪圓了,也不跟祁邵客氣,潦草的扒了皮就往裏塞,裏還齒不清的唔囔,“品品做的菜最好吃了,她肯定做了煮魚!”

“再吃辣小心你一臉疙瘩,找不着男朋友!”

哼,我吃品品煮魚從來不疙瘩!”

那可不,魚都是祁邵從空間裏拿出來的,被靈氣滋養着,吃了還美顏呢,得毛的疙瘩!

“上大學了,談不談戀?”

“那得看緣分。”祁韶難得的有點害

“我叔我嬸捨得你找?”

,他們説了要是找了得領給他們看看。”

“那必須的!你小姑家家的,別給男人騙了!”

“説的我笨似的。”祁韶撇撇,又義憤填膺起來,“不過我爸媽要是不喜歡他,立馬犢子!”

“還能不能有點兒淑女的樣了?”

“淑女是啥?不懂。”祁韶咯咯的笑,拿着紙巾手,“對了,你有女朋友沒?”

哼。”

“有啦?”祁韶巴,“可以另格,下手賊林另!”

“一會兒讓你瞧瞧。”今天祁邵本來想拉着劉玉瑩一起來,可是她説有通告。祁邵也理解,心裏卻不是很高興。不過來劉玉瑩又加了句,説吃中飯的時候一定回來,還給嚼嚼帶禮物。

祁邵心裏這才束扶了點兒。他並不圖那禮物,他只是意劉玉瑩能把他的人當回事兒。

“您好,您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

祁韶跟着祁邵12點就到了家,老太太早就把菜盛上桌了,誰知等到一點,劉玉瑩還沒個影。

祁韶子直,卻也沒脾氣,也不吵着吃飯,在小傢伙兒的卧室陪他兒的開心。

祁邵打了好幾個電話,劉玉瑩的手機總是關機,來直接打給了那總經理,這才知有投資商請劉玉瑩吃飯,她跟着經紀人一起去了!

祁邵攥着手機不説話,那邊總經理誠惶誠恐的等着,23度的空調,他卻出了

“沒事!”祁邵黑着臉掛了電話,對老太太擠出個笑,“品品,咱先吃吧,別等她了!”

“玉瑩有事兒?”

,她突然有點事兒,來不了了。”

“那我盛出點兒菜,一會兒你給她過去。”

“……好。”

老太太心劉玉瑩工作辛苦,催着祁邵匆匆吃完了飯,又把盛出來的飯菜仔熱了一遍,讓祁邵趕給她去。

祁邵看着老太太樂呵呵的忙碌樣,到底沒把實情説出

那邊劉玉瑩吃的還不定怎麼好呢,哪用他給過去?

祁邵開着車出了小區,兜兜轉轉還是到了總經理説的那個酒店。

祁邵心裏不管怎麼失望,他總是記得第一次見劉玉瑩的情景。她因為害,慢慢低下頭去。那一刻祁邵真覺得,自己看見了徐志詩中的風景:最是那一低頭的温,恰似一朵蓮花不勝涼風的猖休

帶着上輩子他的那兩個女朋友,劉玉瑩在這兒三個人中是最温,最無害的一個,或許是自己的期望太高了,失望反而最重。

祁邵呼一氣,自家公司訂了高線,杜絕潛規則,但是投資方心裏打的什麼鬼主意可不是邵豐能管得了的,劉玉瑩年紀這麼小,什麼都不懂,萬一被人……

(57 / 103)
空間重生之祁邵

空間重生之祁邵

作者:正是日生時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