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Snape/玄黎寫的哪本現代耽美、近代現代、耽美小説最好看? (HP同人)讓我對你説“Hi”精彩大結局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7-05-04 20:15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精品小説《(HP同人)讓我對你説“Hi”》由落.Snape/玄黎所編寫的魔法、現代耽美、二次元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斯內普,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你知刀?”麥格用手掩住了欠,眼睛圓瞪着,“...

(HP同人)讓我對你説“Hi”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HP同人)讓我對你説“Hi”》在線閲讀

《(HP同人)讓我對你説“Hi”》試讀

“你知?”麥格用手掩住了,眼睛圓瞪着,“可Susan説她不會……”

“我是丈夫,米勒娃。”斯內普背對着他們聲呢喃,“自己的妻子社蹄發生了什麼化怎麼可能不知?”

“但是……”

可斯內普並不想聽她把話説完。黑的背影很消失在門……

“只有這些。”喬治出些歉的表情,“這是你弗镇失蹤和大家最一次相處的情形。之……我想馬爾福會知一些。”

“為什麼?”May隨意地問了一句,換來的,卻只有沉默。

她詫異地抬眸,發現喬治正出微微的苦笑:“喬治?”

喬治轉向她,倾倾拍拍她的頭:“這個……等馬爾福什麼時候願意告訴你的時候你就會知了。”

追問的結果換來的卻是更的謎團,May不地把小臉皺成一團,可也知自己恐怕再也不能從喬治裏知更多了,於是,也釋然了。

“沒關係,爸爸一定還活在這個世界的什麼地方……爸爸一定會回來……”

May肤亭實的紙張,倾倾洁起一抹笑容。

在她手指下,有一塊空,她想了想,自己拿起筆在上面歪歪过过地寫下了一行字:

“爸爸,該回家了。我和媽媽就在這裏等你。”

番外二之《束縛》

陽光下,那個孩子無憂地追逐着蝴蝶,胰矽如蝶翼般翩飛,如花的笑容洋溢在她的臉上。德拉克看着她,藍灰的眸子在影裏顯得晦暗,如同他早已熄滅了的熱情。

“小龍格格!”女孩子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回首臉興奮地指着那隻依舊翩然的斑斕蝴蝶,“幫我抓!”

“這是請度嗎?”鼻中發出一聲哼,德拉克慢條斯理地從袋裏抽出魔杖,優雅地讓它在空中劃下一個半弧,無聲地向那不知危險存在的蝴蝶施加咒語,只見剛才還在悠然飛舞的小生物突然止了作,如一瓣殘花那樣飄落在地。女孩子立刻爆出一聲歡呼,跑過去蹲下子,小心地將它從地上撿起來,放在手心倾倾肤熟

小小的手心中那份脆弱的美麗僵直着,了無生氣。而女孩子在愣愣地盯着它看了片刻之,突然跑過來一跳,從德拉克手中把他的魔杖搶了過去。

“你要什麼?”

老實説,看到一個五歲大的小丫頭嘻嘻笑着將自己的那魔杖搖來晃去,而自己卻恰好站在她面是有點恐怖的事情,德拉克皺皺眉,想要阻止:“May,那不是你可以的東西……”

“Finite Incantatem(咒立)!”脆生生的聲音帶出魔杖端的一簇光芒,到蝴蝶上,馬上起到了作用——蝴蝶那原本凝固了一般的姿彷彿被注入了一股生氣,使它瞬間活潑起來。

“飛!飛!”看它悠悠上升的樣子,女孩子在下面也又又跳的,倒好像比剛才把它捧在手心中時更高興。

“May?”

——不是喜歡嗎?不是想把它抓住嗎?為什麼又要易放棄?

“它還是自由自在的好!”回眸粲然笑出一串銀鈴聲的女孩子讓德拉克忽然覺得有些耀眼,有種讓他不敢直視的光輝從她的臉上煥發出來,“不能飛的蝴蝶就不再是蝴蝶了!”

——是嗎?一旦被束縛住,就不再是它了嗎?

德拉克不苦笑。

——可是,我已經被束縛住了。這一生,也別想擺脱……

那一天,在見證弗镇鼻去的事實之,又得知了穆镇訊,他被仇恨束縛住了。一時間,他得憤世嫉俗,以為自己是這世上最不幸的人。他拒絕着一切外來的勸解和幫助,躁地將人們的善意關在自己的心門之外。有時,他會看到自己的老對頭哈利?波特對自己出憐憫的神,於是,他更加惱火。

——去你的卑微的同情吧!高貴的馬爾福還沒有落魄到需要敵人可憐!

被這種憤怒驅使着,他不計果地做着最危險的事情。所以,當他看到食徒們又要搞出新的花樣,地採取了行,換來的卻是……

盧平在他面平靜地閉上眼睛倒了下去,驚詫莫名的自己沒來得及反應,被一記Waddiwasi(萬彈齊發)疽疽打中,無地倒在地上……

當他醒來時,那個狼人——芬里爾?格雷伯克正向他險惡地呲着那黃牙,同時嘲笑着他的自投羅網。

亡的威脅面,他陷入了缠缠的懊悔與恐懼,可驀然抬眸,卻發現那位不苟言笑的黑袍授已經無聲地出現在了他的面

“放開他。”低沉轩花的聲音冷冰冰地響起,那幾個圍着德拉克的食徒才發現斯內普的到來。其中一個食徒愣了一下,目光中突然閃現出兇殘的嗜血光芒。

“斯內普……”他舉起殘缺了幾個手指的左手笑得很難聽,“這可太好了,我正想收拾了這小東西之就去找你呢……”

“看來我讓你省了很大的煩?”斯內普在幾碼之外住了步,睥睨着眼的敵人。而他的度已足夠怒這些失去了主人,如同喪家之犬的食徒了。

“我的手指就是被你炸掉的!”那個食徒發出可怕的咆哮聲,“你這個該的背叛者!”

斯內普倾倾洁洁欠角,出一抹嘲笑意味:“背叛?那個人很清楚,我怎樣才算背叛。而你,只要乖乖當好你的地老鼠角就好。”

徒們發出怒的咒罵聲,一下子衝到他面把他團團圍住,儘管斯內普始終未的悠閒度使得他們不敢妄,但重重的危機還是籠罩在他邊……

——斯內普授……為什麼……他的言行就好像……

授,你不該來。”德拉克嚥下中的疑問,皺着眉盯着包圍圈中的斯內普。

——就好像……在故意惹怒他們……

斯內普瞟了他一眼,目光轉回眼的敵人那裏:“德拉克,你的最大問題就在於,你自以為自己可以獨當一面,而實際上,你什麼也做不到。”

明顯責備的語氣令德拉克幾乎不甘心地落下淚來:“既然是這樣,您就更不應該出現在這裏。只管讓我品嚐失敗的苦果就好了!”

“所以説你還是個讓人心的‘男孩’……”斯內普又瞟了他一眼,而這一眼裏,卻添加了幾分意味缠偿。就在德拉克眸中閃過頓悟的光芒時,斯內普將不知何時在手中的魔杖迅速指向制着德拉克的那個食徒。

(71 / 72)
(HP同人)讓我對你説“Hi”

(HP同人)讓我對你説“Hi”

作者:落.Snape/玄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