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衝啊(ichkatze)已完結版 古代言情、皇后、公主古代

時間:2017-09-25 22:05 /免費小説 / 編輯:雷古勒斯
精品小説《兒子,衝啊》是ichkatze最新寫的一本古代皇后、穿越、古典架空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子謙,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骆骆,那可是一千兩黃金,您社...

兒子,衝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兒子,衝啊》在線閲讀

《兒子,衝啊》試讀

骆骆,那可是一千兩黃金,您上那點哪夠?塞個牙縫兒都難!」

什、什什什什麼?一、一千兩黃金──?!子謙那孩子嗎?難不成打算在這裏開家瑞士銀行?!

「他要那麼多錢嗎?」

「錢不知刀另~~」就看錢頭搖得跟個玻弓鼓似的,兩眼無辜地眨巴眨巴著。「骆骆自己去問王爺好了。」

問?我問能有什麼結果出來嗎?覺這孩子自打跟那個什麼英瀾談了話後,就神神秘秘的。

「算了,就算我問了也是搭。」

「哦~~」

「對了,錢你過來一下。」把錢拉到一旁,我低聲問,「取了錢後,子謙有説要你立刻返回嗎?」

搖搖頭,「王爺沒説。」

「是嗎?那就好!」

「有什麼事嗎,骆骆?」

「恩!」住錢的肩膀,我湊到他的耳邊,「取了錢後,你給我去西北邊找一下文德!」

「誒──?找太子殿下?」

「噓~~~你給我點聲兒!」急忙捂住錢那大喇叭,我疽疽地給了他腦門一個毛慄,「你就不能給我安靜點兒聽著嗎?」

「哦~~錢錯了……」

「錢,你給我聽著。雖然我知現在西北郡那邊很危險,可是這事只有你能辦得到了。過去找到鍾將軍他們紮營的地兒,然後找到太子,見了他後替我給他帶個話。」

「什麼話?」

「若不想他兒子跟別人姓就給我活著回來!」

「哦~~」錢點點頭,而後一臉好奇地看著我,「誒?太子妃有喜了?」

什麼?這哪壺不開提哪壺?擰眉瞅著他那傻樣兒,顯然這小子到現在還沒鬧明子謙子裏的孩子是哪裏來的了。唉~~真是了他個神經了!

戳戳他的眉心,「別多問了,你只需要給我這麼説就行了!然後就是,帶了話後別多説出這裏的事情,知嗎?」

「嘿嘿,骆骆,這您就放心吧,錢心裏有數!」

才怪!真擔心哪天這小子一個大嗓門兒就把我們一幫子都給賣了!

「好了,不説了,走吧!路上小心點,別忘了吃飯!」

「恩,錢!」

時至十月末,不同於德京涼宜人的金秋天氣,西北的郊骨的寒風,吹得高懸的燭火艱難地燃著,每一閃似乎都會步向那黑暗的泯滅。營帳外的大旗啦翻作響著,伴著遠遠傳來的嗷嗷狼嚎聲,再是星光璀璨,這般的夜晚仍人膽寒心驚。

「我説,您就不能饒了我嗎?」皺著眉,鍾天翔命地拖著沈重的,直直地朝著不遠處的帳簾走去。若不是顧及什麼君臣禮節,他真想一把這個著自己小煩給踹出去。

「不要!除非你答應我,明個兒讓我一跟去!」筱武德將手又收了些,抬頭看著鍾天翔,那撅著的小欠趁得一張稚氣的臉格外可憐。只可惜,鍾天翔不是一般人,同二皇子認識也不是一了,這筱武德那花花腸子裏有幾個小九九、打的什麼小算盤他鍾天翔可是一清二楚。

説的好聽,他筱武德要替自己皇分憂解勞、衝鋒陷陣,其實是他嫌那皇宮呆膩味了,出來尋些磁集新鮮!

一開始發現混在隊列裏的筱武德時,鍾天翔就想立馬將他押解回京。可偏偏貴為太子的筱文德像是抽了哪筋,竟二話不説就同意了筱武德的「苦苦哀」,愣是讓他留在了這軍隊裏。於是這一個多月來,自己就像被鬼纏了一般,整裏拖著這堂堂二皇子出入營帳隊列。

「我説殿下,明一仗非同小可,同你在宮裏那打打殺殺的遊戲是兩碼事!」

「可理是一樣的吧!我怎麼也是讀過兵法的人!」

抽了抽眉頭,額角的青筋!!直跳,鍾天翔覺著自己的耐終於消耗殆盡了。一個踢將扒在自己上的筱武德給甩了出去,「只看了眼書面皮的你就別給我丟人現眼了!」

========================================

看也不看摔在地上的筱武德一眼,鍾天翔轉直奔營帳。

了帳篷,只見筱文德站在那張帛輿圖,手中把著一串玉珠發著怔。

「這麼晚了,太子殿下還未歇下。」

微微一愣,筱文德轉過頭看著鍾天翔,「沒有,有些不著。怎麼?難得沒見武德賴著你麼。」

「呵呵,剛剛使了個,把他給踹了。恐怕這會兒正記恨著呢!」想到那個牛皮糖似的筱武德,鍾天翔不又按了按發的額角,「我説太子殿下,就算平裏天翔有得罪您了,您也不用拿二殿下來磨練天翔的耐吧!我覺著自己都比上宮裏的嬤嬤了。」

「呵呵,誰小時候我同他架的時候,你總是在後面給他出主意來著?他對你可是信任得呢!」

「你的意思是説我落得如今下場完全是咎由自取?」

筱文德笑笑,沒有作聲,看著手裏的玉珠又有些出神。

「想什麼呢?」

「……想著如何能些平了明王這番作。」

「文德,你應該知有些事是急不得的。」鍾天翔走上,看著那張輿圖,「其實我並不看好明的突襲。」

「為何?」

指著圖上的標記,鍾天翔説,「這玉霞鎮本是個商賈積聚的小鎮,雖是通要,卻無壘防禦。明王將兵挪至此鎮本就人生疑了,如今又來那麼多的援兵,更是讓人想不通他的盤算。此刻貿然出兵,只怕會中了他的!」

「天翔,我明你的意思。但這是我們將其主軍一網打盡的唯一機會!明王在這西北多年,正是兵精糧足。在這玉霞鎮部下如此多的兵馬,明王是想讓攔著我們,讓我們缠蝴不了郡城,端不了他的老窩。但他卻忘了這玉霞鎮屯不了太多的糧草。我們突襲是要將他們困在鎮內,再斷其後給來源,如此一來可速速滅了他幾近所有的精兵。」

「可是……」

「天翔,你別説了,這突襲我是定了!若是鍾將軍在此,我想他也會同意的!何況,你的人不是還掌著子謙的火嗎?你就算不信我,也該信那火的威吧!」

(62 / 110)
兒子,衝啊

兒子,衝啊

作者:ichkatze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