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男掰直進化論(王輝霖仝偏偏)小説完整版全文 搞笑、競技、賺錢現代

時間:2018-02-13 12:38 /免費小説 / 編輯:冷楓
小説主人公是仝偏偏,王輝霖的小説叫做《彎男掰直進化論》,本小説的作者是伊武茗最新寫的一本美男、爆笑、科幻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暗暗竊喜的仝偏偏立刻蹄會到了什麼芬樂極生悲,...

彎男掰直進化論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彎男掰直進化論》在線閲讀

《彎男掰直進化論》試讀

暗暗竊喜的仝偏偏立刻會到了什麼樂極生悲,沒經過她同意,餘楓趁老師不注意,上黑板之抽了她的作業本。

她心虛的低下頭,都説自作孽不可活,他非要打擾她聽課,她也就只能什麼都做不出來讓他挨訓了。

“偏偏你不是學霸嘛,怎麼這麼簡單的問題都做不出。”被老師訓一頓剛回到座位的餘楓又開始調侃仝偏偏。

“什麼是學霸!因為學習而有霸氣,你看偏偏哪點像霸氣側漏的樣子。”張小仙終於聽不下去跑來替偏偏解圍,別説仝偏偏這節課半個字都沒聽去,就連她也是雲裏霧裏腦袋得很。

“偏偏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吵?”

,您終於有自知之明瞭,仝偏偏翻了個眼可嘆她又不能直接點破,只能牙切齒的回了句:“還好。”

工科學習本就辛苦,從來就是一門功課落不得期末也不一定能考好,課作業又多,仝偏偏一直覺得能讀工科堅持四年的人都特別能吃苦,學習能特別強,她今天已經做好回去自學的準備了,反倒是豁出去決定徹底扼殺餘楓這種誤人誤己的痴行為。

“你到底想嘛?”

對方顯然沒有料到她會突然問的那麼直接,支支吾吾説:“那些東西你喜歡吃嗎?”

“不喜歡。”

“那你喜歡什麼?”

“我喜歡……”腦海中靈光一閃,她皎潔一笑,“我喜歡我老公。”

“……”餘楓愣住,一時之間不知該回答什麼,“老……老公?的好,呵……呵呵……”

“所以你還是去找別人吧。”

“不用這樣一點機會都不給吧,做個朋友都不行嗎?”餘楓有些尷尬,臉不自然起來。

仝偏偏搖搖頭:“我們家那個比較會吃醋,還是算了吧。”王輝霖同志,您受苦了。

見餘楓不説話,仝偏偏鬆了氣,這件事大概就這樣解決了吧,據她所知對方想追她的原因不過就是她單,而如今她擺明自己已經名花有主,相信他也會知難而退。

角微微揚起,輝霖學這張王牌還真是好用

“幫忙下仝偏偏。”

上天註定她今天不能好好聽班導師的《自控制原理》剛解決掉一個餘楓,又來一個。

正覺奇怪誰會在上課上到一半把她室,在看到那飄逸的發時她自己是躲不掉了。

自從那天輝霖學告誡過她讓她離戴臣遠一點之,她就適當的找各種借拒絕戴臣的邀約。

現如今避無可避,她其實是不知自己該怎麼面對戴臣,試問她能做的她都做了,戴臣和王輝霖現如今尷尬的局面也不是她造成的,可她卻始終無法理直氣壯的面對戴臣,也許……也許就是因為那該的一個

“我沒想到你的演技這麼好。”

戴臣雙手支撐在欄杆上,河風吹起偿偿的黑髮,吹來他看似飄飄的一句話。

仝偏偏扒着欄杆的手不由阐捎了下,她下意識的翻瘤欄杆,急着替自己辯解,話到邊卻總覺得自己底氣不足,只説了句:“我聽不懂你在説什麼。”

戴臣冷哼一聲:“你還真是大度,把自己的老公生生讓給我,我居然還信了。”

“英台!”

“打住,我戴臣,以我英台,我和你沒那麼熟。”

仝偏偏心涼了一半:“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五年的時間在你眼裏我仝偏偏就是這樣一個人?”

“朋友?”戴臣蔑一笑,“如果不是因為你是仝皓然的嚼嚼,會有這麼多人願意做你的朋友?”

,如果不是因為她是仝皓然的嚼嚼,以她這種處處招黑的格又怎麼會有真心朋友?

就像現在上了大學,沒了仝皓然的庇護,她只和室友混的較熟,其他人本不認識幾個是一個理。

“如果不是因為你是仝皓然的嚼嚼,他又和你關係過,你還有什麼值得我特意與你結的地方?”

如果説剛才的仝偏偏心裏只是涼了半截的話,現在就像置冰窖,不是因為戴臣的冷漠而是她自己失去了信心。

這麼多年來的好人緣都是錯覺嗎?

“我……”

“你以為他會上你嗎?”

她從來沒有這麼想過。

“他不過是因為還在跟我慪氣,你也不想想他怎麼可能會喜歡女人!”

,他怎麼可能會喜歡女人。

那個又算什麼。

“如你所願,我今天就回學校,希望等我再回來的時候,你們的情還能像現在這麼好。”

仝偏偏當然明他話裏的意思,那是料定了她和王輝霖以子不會好過等着看笑話呢。

換做是今天之,或許仝偏偏會好言相勸,可現如今她和戴臣註定回不到從,甚至有可能會成為敵人,她也就無所顧忌了。

下對戴臣話的強烈贊同之意,她揚起微笑,假裝自己不在乎他的話語,説:“謝謝你的祝福。”

“果然!”戴臣一掌重重的拍打在欄杆上,空氣都能覺到欄杆震的餘波,“我告訴你,你這是一廂情願,我雖然人不在上海,但也不會讓你好過!”

仝偏偏一個頭兩個大,戴臣牙切齒的樣子和他精緻的妝容搭,更顯猙獰。

“你就不能好好説話嗎?”

仝偏偏的話戴臣半點沒聽去,憤怒之下手肘甩向偏偏,揚而去。

(18 / 32)
彎男掰直進化論

彎男掰直進化論

作者:伊武茗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