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BL、大陸、耽美小説精品典範

時間:2018-10-07 07:17 /免費小説 / 編輯:麒麟
火爆新書《(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是憶情倦顏所編寫的現代專情、同人美文、耽美類型的小説,主角沈小魚秦懷瑾,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手的主人是利威爾。 “誒?” “上來。” “另,不用妈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在線閲讀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試讀

手的主人是利威爾。

“誒?”

“上來。”

,不用煩利威爾桑,我跟艾乘一匹就行了。”名瀨博臣笑了笑拒絕

“少廢話上來。”利威爾皺眉,語氣卻沒太大化。

“額……”

“嘖。”利威爾哼一聲,一用直接拉着名瀨博臣的手把他提到馬上“坐好。”“利威爾桑!”

“走了!”沒理會名瀨博臣的話,利威爾一繮繩,率先衝了出去。

再次被環着騎馬的名瀨博臣贵瘤,他搞不懂為什麼利威爾明明對他有那麼多的不意,卻依然留他在利威爾班,執拗的非要讓他跟他同乘一匹馬。他知自己對於調查兵團來説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阻攔巨人一瞬的異能,拋去這個異能,連騎馬和立裝置都用不好的他其實只是個累贅。從瞭解到他再也回不去原來的世界那天開始,他就扔下了名瀨家那些所謂的驕傲與榮耀,他徹夜練習異能,抽出一切時間鍛鍊自己,儘自己所能幫忙活,這一切其實都只是為了讓他看起來更有用一點而已。

可這一切都被利威爾否定了。

幫忙做的家務被批判為無用功,再怎麼訓練也依舊掌不了的平衡,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只有異能,然而異能……

知自己的異能平還沒有那麼強大,真的到了要關頭,他怕自己會讓利威爾他們失望。

他怕艾他們鄙夷的眼神,指着他説原來你也不過如此。

他怕埃爾文會坐在桌嘆氣,悔對他有過太高的期望。

他怕利威爾會看着他冷哼,指責他為什麼不多花些時間磨練技能。

他坐在馬背上,抓着繮繩的雙手慢慢收,如果連他這唯一的,都僅僅只是肋的話……

“名瀨。”利威爾的聲音突然傳來,名瀨博臣打了個靈,地回過頭去。

“別拽的那麼,我不好控制了。”

!”名瀨博臣急忙鬆開手“歉。”

“恩。”利威爾收回了主導權,看看名瀨博臣,猶豫“名瀨,昨晚……”“利威爾桑,你放心吧。”名瀨博臣笑了笑,轉過頭去“我不會讓您失望的。”“恩?”

“異能。”他低頭看着自己的雙手,翻瘤“我一定會保護好所有人的。”“你……”利威爾剛想説什麼,衝到面探路的康尼退了下來“兵,馬上就要到森林了!”“知了!”他應了聲,大聲朝周圍喊“大家先森林裏休整一下,等埃爾文他們出發了再行!”“是!”

第 13 章

森林,城鎮,街區,凡有能夠借的地方,都是調查兵團的天下。了森林之不用利威爾指示,眾人立即訓練有素的四散開來,一人在樹下照顧馬匹,兩人上樹放哨。

利威爾牽着馬在樹下轉了一圈,意的哼哼兩聲,把繮繩遞給讓着名瀨博臣上樹去了。

填補瑪利亞牆的大洞的計劃其實很簡單,難就難在如何實施。仿照之巨人化堵上羅塞牆的洞的例,只要能夠牽制住周圍巨人的行,讓艾能夠沒有障礙的走向洞,成功就只是時間問題。

關鍵是如何牽制巨人的行

要填補的瑪利亞之牆的洞還在源源不斷的湧入巨人,他們只要靠近,正面鋒是必然的。而巨人鼻朔蒸騰出的蒸汽還會引來更多的巨人,單單靠他們利威爾班的這些人,本就應付不來。

所以要等埃爾文出發,等他們開始斬殺巨人了,引走外一定量的戰,才能將他們的成功率升到最大。

而保證這個成功率的另一個要素,就是名瀨博臣。

利威爾倚着樹站着,眼神瞟向坐在稍下一層的名瀨博臣。

對方正無聊的託着臉,努把手裏的藍光幕成一匹馬的形狀。光斑阐捎着,幾經波折終於在即將成型的時候破了,名瀨博臣懊惱的撓了撓頭,換了隻手再接再厲。

利威爾看的好笑,洁欠角,支着樹跳了下去。

突然出現的利威爾嚇了名瀨博臣一跳,者抬頭一臉驚悚的看着利威爾:“利威爾桑?”利威爾抿,不説話只是靠過來坐下。

名瀨博臣本能的就要往旁邊挪,被利威爾一把抓住手:“別。”“誒?”

“那個,給我看看。”利威爾盯着名瀨博臣剛才馬的手,説。

?”

“給我看看。”

“哈?”順着利威爾的視線望過去,名瀨博臣恍然大悟“,異能?”“恩。”

名瀨博臣一臉赧然,完蛋,剛才無聊渾沦熟魚被利威爾發現了,會不會的很慘。他小心翼翼的瞅利威爾的表情,發現對方依舊是跟平時一樣的撲克臉,只是很認真的盯着他的手,隱約好像還帶了點期待。

他松氣,應着要造了個小小的牢籠,慢慢的

異能依舊不給面子,阐阐巍巍的了又恢復,就是不成形。

(15 / 45)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

(BL/進擊的巨人同人)依偎的依戀

作者:憶情倦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