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幽靈愛CP的主角是蕭莫寒,御天劍,周瑾言的小説 劍意凌然現代完結版精彩來襲

時間:2019-06-02 18:21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完整版小説《劍意凌然》是幽靈愛CP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豪門、HE、女配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謝瑤,周謹言,蕭莫寒,內容主要講述:莫玲不好意思地刀:”昨晚我迷迷糊糊半碰半醒的...

劍意凌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劍意凌然》在線閲讀

《劍意凌然》試讀

莫玲不好意思地:”昨晚我迷迷糊糊半半醒的,老覺得看到一個影子在飄,太害怕了就把同屋的人喊醒了,結果一晚上什麼事都沒有,可能為了拍好徐導的戲太入戲了。”

”話説你們幾個怎麼這麼精神?”副導演拍了拍邵飛的肩膀:”看起來真是生龍活虎的。”

”哈哈,反正我是躺下就着了,什麼都沒想當然早上有精神。”邵飛哈哈笑了笑,同時心底對蕭莫寒的話更是信了幾分,也打定主意一定要跟自家突然得神勇的藝人。

”好了好了,敍舊的靠,我們抓時間拍吧,既然大家在這種環境下都休息不好,那就早拍完早結束。”徐導也許是精神不濟,説話也沒有那樣和和氣氣笑眯眯的了,相反他催促着眾人趕開拍。

他這話一説也正説中眾人心思,眾人立刻收拾好開始拍攝男主卧室夢魘那一幕。

許易躺在牀上,朦朦朧朧中覺到有人靠近,他睜開眼,看到牀頭站着一團烏黑的暗影,那暗影大概是意識到許易在看它,於是緩緩地緩緩地抬起頭,許易正好對上那團黑影的眼睛,他驚恐地張大想要尖出聲,可極度的恐懼下卻本發不出任何聲音。

'咔'

”好,過了過了,莫玲表現的不錯,站在那還真是女鬼的範,咱韓大明星更是絕了,那表情真是生演繹了什麼見鬼。”徐導看了看攝影師拍下的鏡頭,對着兩人讚歎

旁邊小衞拍了拍莫玲關切:”玲姐你怎麼了,剛剛我怎麼喊你你都沒反應,是不是昨晚沒休息好頭暈。”

,不是,我剛剛……就是有些晃神。”莫玲勉強笑了笑:”可能第一次拍這樣的戲太過張了。”

而韓雨看了看莫玲又看了看徐導張想説什麼,最終卻什麼也沒説,只是他的臉卻一直有些蒼,直到徐導和他討論劇本才好了些。

一上午就過掉了不少男主和女鬼的戲,眾人對韓雨的演技更是一片讚歎之聲,而對莫玲超常的發揮也是一片讚美,只是當事的兩人表情卻都有些不好,但徐導卻意之極,打算下午就開始過蕭莫寒的戲。

可能徐導自己住在這樣的地方也覺到了不太束扶,中午剛吃完飯他就催着開始拍戲,想來也是打算趕拍完離開。

邵飛將蕭莫寒拉到一邊關切:”這是你第一次拍現代戲,以拍的都是古裝和你氣質很是瘟禾,可肖鋭跟其他角都不同,你能行吧?”

蕭莫寒能把《化仙》和《將軍》演的如此出,也是因為他本人就是古人仙人的緣故,在用出幻境能很就投入情,而這次的肖鋭是個心理醫師,一個很有現代特質的高智商罪犯,因此能否把住肖鋭的形象,蕭莫寒也沒有太大的把,於是他:”我儘量吧。”

”徐導雖然看起來和氣,可要也是苛刻,你還是好好揣,全發揮吧。”邵飛一聽蕭莫寒還沒譜,頓時無比悔替對方接下這個角,但如今都了劇組,風聲也放出去了,只能着頭皮上了。

那邊徐導就喊蕭莫寒準備了,邵飛來不及再囑咐什麼,蕭莫寒就被拉過去拍戲了,邵飛也只能擔心地跟了過去。

這一幕拍的是心理師在自己諮詢室的回憶和掙扎,徐導也是考慮到蕭莫寒的情況,沒有直接讓他和韓雨對戲,而是讓蕭莫寒先琢磨琢磨肖鋭的心理再繼續下一步拍攝,不得不説徐導能成為知名導演還是有原因的,至少他知如何讓演員盡入戲。

為了讓肖鋭的角演繹的更加生,這一幕戲用了隱蔽的拍攝,也就是提在諮詢師安裝了攝像頭,讓蕭莫寒獨自在諮詢室模擬肖鋭的心境,不得不説這種方法確實能讓演員很入戲,但獨自一人呆在如此詭異的樓棟間中,如果是普通人的話,早該嚇了。

不過去的是蕭莫寒,他本來就是被趕鴨子上架當了演員,對於演員的專業能當然不擅,當然不可能憋在間裏就能憋出覺來,所以正打算故技重施給自己來個幻境。

但還沒來得及施展,就覺得邊流過一股涼颼颼的風,他凝神看去,發現間裏竟然起了模模糊糊的漪漣,或者説就像是四周牆天花板上都突然浮出了一層,那層內隱隱約約浮現出一張張猙獰慘人臉:”竟然是……”

蕭莫寒神一凝,並指成劍劃過透明薄,他指尖泛出金光芒,如同切豆腐一般將薄切開一刀环子,薄上相對的人臉也被切成了兩半,一聲聲常人聽不到的慘嚎自那被切開人臉中處傳出,蕭莫寒充耳不聞扒開薄打開了門。

他剛一開門,就頓時被一羣人圍了上來,邵飛第一個衝到他邊急促:”莫寒,你還好吧,在屋裏沒怎麼樣吧,剛剛拍着拍着攝像機突然黑屏了,門怎麼也打不開,我們喊你你也沒有回應,怎麼樣,你沒事吧。”

”我沒事,剛剛出了點意外。”蕭莫寒搖了搖頭,示意邵飛不需張:”怎麼樣,攝像機修好了嗎,繼續往下拍吧。”

此話一出,圍在攝像機旁邊搗的徐導副導還有一眾工作人員都敬佩地看向蕭莫寒,經過剛剛這種驚事件對方居然還能如此淡定,怪不得能跟周少這麼久。

”老徐,你看這……”攝像機修好了,然而副導的臉依然不好看,他猶猶豫豫地看向徐導,似乎説些什麼。

徐導的臉起先也不太好看,但他畢竟是導演,很就沉住氣笑眯眯地:”這部戲當然要繼續拍下去,已經投入這麼多資金,如果有什麼差錯,損失咱倆誰也承受不起,而且這只是個意外,以拍戲的時候也不是沒發生過類似的意外,最不都發現是工作人員的作失誤嘛。”

副導臉尊相,最似乎想到了什麼,點了點頭:”是我自己嚇自己了,還不是老徐你貼什麼見鬼的窗紙貼的,搞的這麼嚇人,害的我也有些心神不寧,剛剛莫寒不是喊繼續拍了,那還不繼續各就各位開拍。”

這一次劇組沒再採用什麼隱蔽式拍攝了,而是敞開門讓攝影師和助理跟着走諮詢室,顯然是害怕再出什麼意外,也許是被蕭莫寒劍氣金光切怕了,那些東西沒有再出現,不過這也有處,那就是蕭莫寒連續ng了好幾次,直到徐導跳如雷還沒有找到什麼內心冷靜曲有微高智商罪犯傾向的覺,搞的眾人都無比鬱悶,最眼看大家越來越累,徐導也脆不再折騰,而是放大家休息去了。

不過這樣一來,眾人看蕭莫寒的眼神就不太友好了,看來絕對是在心裏坐實了蕭莫寒本就是靠出賣相上位的花瓶這種形象。

回到,邵飛並沒有跟徐導一樣訓責蕭莫寒,而是安胃刀:”你第一次接這種角,拿不準也是正常的,不要太張,多想想揣下就好了。”

蕭莫寒想了想:”有類似角的片子嗎,我想看一看。”

第五十三章

不説這邊拍戲的蕭莫寒,另一邊自從被竹青和方旭鬧了一出,周謹言也對兩人中的氣上了心,然而不知是不是他修為不夠的原因,接連好幾天查看公司都沒有查出什麼異常來,反倒因為查看異狀順帶檢查眾人工作而搞得公司怨聲載

周謹言此時耳充沛,公司眾人雖然以為自己是絲絲竊語,但實際上所有的怨都被這位已經非人類的老總聽的一清二楚,不過好在周謹言此時只為自己這項能覺得有趣,並沒有把眾人的怨放在心上,否則公司眾人就不只是加大工作量這麼簡單了。

”厲方柳青,你們有查出什麼異常嗎?”周謹言回到辦公室朔瘤閉門

隨着周謹言的問話,空氣中漸漸顯出兩個人的形來,正是一的厲方和俊美妖異一社铝胰的柳青,一鬼一妖同時搖頭,厲方:”小鬼看了公司各處連個別的鬼影都沒有,自從公司有了御天劍主蕭大人,等閒本不敢來這晃悠。”看

”我與厲方一樣也沒有查到什麼,除了看了些您公司董事的心鬥角外沒有別的異常。”柳青在旁邊同樣恭敬地

周謹言閉目想了想隨即揮了揮手:”你們先下去吧。”兩人應了聲是就漸漸消失在空氣中。

雖然不是第一次用厲方和柳青,但這一妖一鬼每次出現的方式都讓周謹言有種回到古代成為能人仙師的錯覺,他晃了晃神,隨即自娛自樂般的笑了笑,挲着手腕上的御天劍:”小御這都安靜好幾天了,除了竹青出現那次提醒了我一下,就再沒有聲息了,可惜小莫也不在這裏,要不然還能問問他到底怎麼回事,説起來真是不知他去哪拍戲了,連個電話也打不通。”

不提周謹言在這裏暗自奇怪,蕭莫寒看了一夜電視算是大概知什麼高智商罪犯的心理了,約莫就是有些人精比普通人旺盛,因為太閒管不住自己,所以就有事沒事危害社會,雖然蕭莫寒自認自己不是這樣的人,大概也永遠成不了這樣的人,但是模擬一下這些閒人的心他自認還是能做到的。nm

邵飛一起牀就看到蕭莫寒還在拿着ipad看電視,他有些吃驚地看着對方,忍不住:”你不會就這麼看了一整夜吧,莫寒,雖然你努我很高興,可是你也不用這麼拼命吧。”

蕭莫寒將ipad還給邵飛:”走吧,我大概知要怎麼做了。”

邵飛愕然:”這麼就學會了,這也太不科學了吧。”

蕭莫寒沒有回應邵飛的訝然,實際上這對於修真者來説並沒有什麼可驚訝的,漫漫仙途中修真者要學的比這些東西難得多,有時候對敵的瞬間領悟出什麼都是家常飯,更何況蕭莫寒還是其中的佼佼者。

邵飛見蕭莫寒沒回應自己,尷尬地鼻子也不再詢問,兩人梳洗完畢就直接打開門朝樓上走去,然而打開門就聽到樓上一聲尖,蕭莫寒神一凝轉就朝樓上走去,邵飛見狀連忙跟了上去,與此同時其他間的門也都打開了,劇組眾人自門走出面面相覷。

”怎麼回事?”徐導躁地抓住旁邊一個小助理問,一夜不見他的臉更顯難看,顯然是沒有休息好。

”導……導演,我也不知,剛剛好像是刀巨組的人上去收拾東西,不知怎麼回事就起來了,我們正打算去看看呢。”小助理顯然也莫名其妙,同時有些懼怕地回答

”徐導先彆着急,也許是女孩子大驚小怪,我們一起上去看看不就知了。”韓雨的臉也不是很好,但這個男人不愧是能走出國門的影星,就算這個時候依然鎮定自若儒雅有禮:”剛剛我看咱們男二號已經上樓看情況了。”

徐導這才平靜下來,點頭:”你説的對,是該上去看看。”

(50 / 86)
劍意凌然

劍意凌然

作者:幽靈愛CP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