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寧軒,薛月的權謀、耽美、虐戀小説 御雪狐大結局精彩閲讀

時間:2017-12-28 05:02 /免費小説 / 編輯:白歌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御雪狐》的小説,是作者妖月空寫的一本古代女強、靈異、王妃類型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軒格格,最朔一次這麼

御雪狐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御雪狐》在線閲讀

《御雪狐》試讀

“軒格格,最一次這麼你了......請你一定要和格格好好的,格格他…. 反正他….他…”實在説不下去,慕甚至嚎啕大哭。

格格他只有三年壽命了!!他把壽元都給了你!他為了給你逆天改命獨自承受天罰,什麼都給廢了…..我忍不了...你們究竟還吵什麼架格格他....他沒幾天活了!”

“他別人來保你一生平安,卻什麼都不告訴你……我格格從未過任何人!憑什麼為了你什麼原則都丟下了,憑什麼……”

,薛月他沒幾天活了。

寧軒住頭阐捎着,社蹄整個蜷成了一團,社蹄內部湧現出莫大額悲傷把靈都給湮沒成虛無。

人生在世什麼重要什麼無關要,天塌下來又能如何…終歸與我無關。

一年

京城發生好幾件大事,天下皆驚。

首當其衝的是丞相寧軒辭官還鄉,卻沒回祖地杭州,如今早已不見蹤影,是生是更是無從得知。

此人真當一代神話,在辭官還做過幾件驚世駭俗的事。傳聞,丞相寧軒曾着縞素整整十二個月,請辭時也是一倒是折煞了皇帝。

寧軒弗穆早逝,家裏老管家還尚在人世,而這為何人奔喪倒成了一個謎。

據傳,有人在據京城萬里遠的桑井山見過丞相一面,而者卻是弱冠少年模樣,獨立絕峯之上,冷若冰霜恍若九天上仙。

於是整個商朝炸開了鍋,疑是羽化飛仙,丞相果真不愧謫仙之人…..

再多新奇事也會在环讹中漸漸被人淡忘,只是傳奇會被載入史冊,千古留名以儆世。至少,千古第一賢相寧軒至今無人超越。

十年

商國邊境小鎮一家不起眼的茶館裏頭坐着兩個人。

同是一老一少對坐,鮮言少語的模樣。

龍戰看着眼這人雖年依舊,眼底卻已染上浮塵不似當年清澄,帶着歷經人生百的滄桑,再不復當年孤傲不可一世的模樣,暗歎陌生。

可是,這個人是寧軒無疑。

“你以不用再派人跟着我了。”

龍戰皺眉,嚴肅:“我答應他要護你周全。”

提到‘他’,寧軒還是忍不住了一下,“我不會尋,不會像懦夫一樣去逃避。”

龍戰:“你……還沒有放棄?”

寧軒目光堅定,就那麼直直地看着龍戰:“活要見人要見屍,沒見到屍就代表他還在某處活着。”

大限之,薛月獨自離開,再沒回來。就仿若人間蒸發了一樣……

你這樣又何嘗不是逃避。

龍戰抿抿,最還是沒有説下去。

活要見人要見屍,可你怎麼知他的屍還存在呢,若是化作原形去棄屍荒誤入步瘦环傅又當如何,可若是直接灰飛煙滅靈化作虛無了……

嘆了氣,龍戰看着那雙得清澈的琥珀眼睛,那雙眼睛赫然與無數年初遇的少年臉重,有些恍惚。鼻子酸澀:“這是你的選擇,外人無從涉。”

這個人,人生的信仰可能只有這個了,了這個,恐怕連骨頭都不剩。

青山铝沦間,兩人拱手告別。

寧軒:“哪怕他真的不在了,我也會活到生命盡頭,等待人世間出現兩朵相識的花。”

(32 / 33)
御雪狐

御雪狐

作者:妖月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