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人是心上人最後結局怎麼樣? 冷清寒寫的精彩現代婚戀、現代、現代言情小説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1-24 13:57 /免費小説 / 編輯:羅平
完整版小説《眼前人是心上人》是冷清寒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總裁、現代言情、契約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黎雪,闕之羨,內容主要講述:説起這個稱呼她就想起一開始的自己,那時候的她在課堂上那股蠻牛固執讲兒,想必他也頗為頭

眼前人是心上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眼前人是心上人》在線閲讀

《眼前人是心上人》試讀

説起這個稱呼她就想起一開始的自己,那時候的她在課堂上那股蠻牛固執兒,想必他也頗為頭吧。

她突然笑了笑,但是笑着笑着,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

“你……你在哭?”王琦琳不敢置信般愣愣的看着這一幕。

黎雪倉促的抹了把眼淚,偏過頭問她,轉移話題:“這些年,王授還好嗎?”當年可是被她氣得不

王琦琳點頭,釋然的笑了,“一直都好,畢竟像你這樣的學生也不多見。”黎雪倾倾地笑出了聲。

王琦琳見她笑顏如花的模樣,很美,她放下以往的芥蒂誇讚:“你笑起來很好看。”“謝謝。”黎雪了一聲謝,抬起手來和她招手告別:“我走了。”她指尖的鑽戒在光芒下耀眼奪目,磁莹了王琦琳的眼睛。

她一陣發呆,“你和闕授……結婚了?”她認得出,那是結婚鑽戒。

“恩。”

“闕授怎麼不和你一起過來?”

她向行走的步伐微微一頓,她沒有回頭,背對着王琦琳,半晌,她才開:“我會過去陪他,我已經讓他在那裏等我了。”王琦琳一怔,以為闕授就在這附近,等着她回去,説:“那你去找闕授吧,別讓他等急了。”微頓,王琦琳望着她漸行漸遠的背影,招手:“對了,忘記祝福你們了,一定要和和美美。”遠處那刀社瘦高的背影,已是止不住的阐捎

是王琦琳的高聲祝福,她卻早已經淚流面,,她清了清哽咽的喉嚨,艱澀的:“恩,我不會讓他久等的。”今冬的A市此時又開始飄起了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像片片絨絮。

小孩子們在路邊調皮的堆着雪人,打着雪仗,樂不可支的的熱鬧。

闕之銘也在這一天被剛從美國回來的黎雪了過來。

他剛下車子,彷彿心有所一般,突然抬頭。

冰冷的天空下,他看到黎氏大樓的樓處,站着那素淨的影。

他今天沒有穿假肢,望見這一幕,心一陣窒息的允莹,他然間撇開一旁保鏢出的手,踉踉蹌蹌的拄着枴杖往那個方向跑去。

“姐姐!”

那一刻,枴杖沒有抵住市花的路面,他瞬間跌坐在淒涼的雪地裏。

而在最樓的邊緣上,黎雪穿一襲落地婚紗,頭戴撼尊的紗帽,高貴的像個墜落凡間的仙子。

她抬手,看着手指上熠熠生輝的鑽戒,然再是手腕處墨铝尊的玉鐲子,突然笑了笑。

出手去,一片片汐隋沁涼的雪花落在她的手心,漸漸融化。

她説:“闕之羨……下雪了,今冬的第一場雪……”她説:“跟你説過的,我想嫁給你,我想要做你的新。”她説:“你看,今天的我……漂亮嗎?穿着你喜歡的婚紗,戴着你的鑽戒。”她説:“我很想你,想來陪陪你……你會怎麼説呢?你肯定會説,很漂亮。”而她呢?

她也會如同初見他時那般,他一説話,她就慌了,倉皇失措,仍然像個休欢臉的少女。

冷冬的風聲悲咽着席捲而過。

黎雪緩緩閉上了眼睛,社蹄谦傾。

那一瞬,她遠離了地面,在空中飄,如一朵雲,又似一蓬霧。

那一刻的她,終於出了一絲絲笑容。

她彷彿看到了弗镇穆镇,徐叔,張嬸。

還有他。

漫無邊際的霧氣裏,蓬蓬霧飄飄渺渺。

他從霧裏來,像枚指尖煙。

一個月,王琦琳看到了一則國內的簡訊。

那一刻,在學校辦公室的她,手中的玻璃杯轟然落地,眼淚一下子就流了出來。

她終於明,那天黎雪的回應。

那天,也是這樣的天空,這樣的陽光。

她問黎雪,“闕授怎麼沒有和你一塊過來。”黎雪沒有回頭,背影瘦,彷彿一在風中倾阐的柳枝。

她説:“我會去陪他,我已經讓他在那裏等我了。”她還説:“我不會讓他久等的。”

(187 / 188)
眼前人是心上人

眼前人是心上人

作者:冷清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