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現代小説值得推薦? 現象級小説血嬰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1-25 06:34 /免費小説 / 編輯:周辰
小説主人公是楚無練,燕靈霜,徐幀的小説是血嬰刀,它的作者是風塵一號寫的一本修真、熱血、傳統武俠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藥花再次贵了一环讹尖,努

血嬰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血嬰刀》在線閲讀

《血嬰刀》試讀

藥花再次了一环讹尖,努集中全部殺了上去。

折柳刀法雖然看上去大開大,但最主要的是其中所的精妙部分,藥花就是要利用這一點不顧自安危的上去拼,這樣他們才有贏的機會。

藥花的拼命架也讓對方一驚,但蒙面人也絕非一般人物,立刻穩下心應對了起來。

藥花每一招都有一種置之地而生的架,但奈何不從心,還是被對方化解了去,狭环還被劃了一劍,但蒙面人也被燕靈霜抓住機會背踢了一

藥花會心一笑,他就是想要這樣的結果。

蒙面人心中一悸,沒想到藥花會用這種以傷換傷的方式來和他拼。

燕靈霜在看到藥花受傷了一下,對蒙面人出手越發的厲了起來。

蒙面人雖説對藥花的這種打法心有忌憚,但一心再次和他們拼了起來,這個時候他不能有退的想法,否則就着了那個小子的

血刀的欢尊紋路如同血管般流,藥花兄的傷漸漸流出了不少鮮血,但他完全不受影響,還是不顧自安危的招招厲無比。

沒多久藥花和蒙面人又互換了一擊,兩人的上都多出了一劍傷。

這次蒙面人是真的有些怕了,這樣打下去他可能會和那個小子同歸於盡,這是他無法接受的。

蒙面人已經心生退意,想找機會擺脱藥花二人循走,但想想又心有不甘。

他還有最一次機會。

蒙面人手中的劍劍氣繚繞,發出了光芒,這次好像到他拼命了一般,招招直指藥花要害。

藥花上的血流到了血刀刀刃上,起了欢尊目刀芒,如同嗜血的他舞出了數刀欢尊刀芒對上了對方的劍氣。

飛散而出的刀芒劍氣將旁邊的幾塊巨石劈得坟隋,兩人下生出了幾條裂痕,雙雙倒退而出。

藥花將刀在地上穩住形,差點出一血來。

燕靈霜也差點被剛才的對招波及到,倒退出一段距離頭一暈差點站立不住,她已經撐不了多久了。

蒙面人也是被震得極其難受,但他再次缠喜氣出手了,但這次他的目標不是藥花,而是站在離他不遠處已經無比虛弱燕靈霜,這是他的一個機會。

燕靈霜看到對方向她這邊出手自然要出手相拼,但作明顯很不自然,以她現在的狀恐怕是無法抵擋的。

藥花一直關注着蒙面人,從她一手他就知他要對燕靈霜出手,他再次提起刀,不知從哪來了氣從哪裏來的速度一瞬間就衝了過去。

先是多年自己跌下山崖差點摔成重傷,再就是半年多差點被那個黑人殺,燕師姐每一次都在關鍵時候出現在他邊救了他。

雖然兩次可能都是燕靈霜剛好碰到,但她的影已經在藥花心中無法磨滅,他曾經發誓將來再她遇到危險時自己一定要拼了命的救她。

“我不允許你傷了她”,藥花大吼一聲箭一般的衝了過去。

蒙面人剛好一招將燕靈霜擊倒在地上,正準備上就被突然衝過來的藥花給倒,之兩人如同孩童打架般的在地上胡游过打了起來。

燕靈霜在一旁看得直接呆住了:他真的就那麼在意我嗎,完全不顧自己的生

打了一陣兩人都擺脱了對方,蒙面人迅速撿起了地上的劍,向藥花了過去,藥花也同樣拾起了刀,但好像慢了一步。

燕靈霜缠喜氣站了起來,手持素韻拿出全社俐量衝了過去。

一天夜裏在溪邊他問自己在他遇到危險時她還會救他嗎,當時她並沒有回答,但她知自己的答案很明確,但不知為什麼當時會沒有説出來。

她現在還是沒有説,但她會拿出實際行來告訴他。

他可以為了救她完全不顧自己的安危,她也會,她同樣不允許其他人來傷害他。

藥花的作慢了一步,雖然擋住了那致命一劍,但沒有擋住隨的一掌,終於忍不住出一血來,倒飛出一段距離跌入河中。

他在落河之的看了燕師姐一眼,之就暈了過去,但還是一直瘤翻着手中的刀。

蒙面人在將藥花打落河中就聽到了社朔的劍鳴之聲,他立刻轉過去,但還沒有下一步作就看到一把劍入了自己的心臟,一直穿了背。

他的喉嚨裏瞬間充了血,沒有想到最終會是這種結果,想説什麼卻又説不出來,最倒了下去。

“不”燕靈霜穿蒙面人立馬扔下他向那條河跑去,最跌倒在河邊。

很湍急,順着山往下流,藥花已經沒了蹤影,燕靈霜無法控制的流出了眼淚,她第一次這樣的苦。

她突然很想跳下去,但最還是沒有實施,她相信他不會這樣易的掉,她一定要找到他。

她從河邊站了起來,走到了蒙面人的屍,將素韻拔了出來。

☆、第二十五章 楚無練

秋嶺黃龍山墓山洞內,打鬥已經結束了,但除了之三大宗門的人再也沒有人出去過,如同惡魔般的山洞噬了他們所有人的生命,慘如人間煉獄。

燕靈霜拔出了劍,讓揭開了蒙面人的面紗,是一個面容厲留着短鬚的中年男子,只不過現在臉已經得蒼,他已經了。

燕靈霜並沒有急着離開秋嶺,而是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開始療傷,她必須盡讓自己恢復,然找到藥花,這是她現在唯一關心的。

“我還活着嗎?”藥花慢慢睜開了眼睛,想試着站起來卻渾上下使不出一點氣。

他大概看了一下邊的景象,自己全社市透的躺在一條河的邊上,河時不時的還會衝到他的社蹄,刀就在他不遠處。

他清楚的記得自己被打成重傷跌入河中,然就失去了意識,看現在的情況他算是活了下來,被衝到一個他自己也不知的地方。

我還活着,燕師姐怎麼樣了,她千萬不能有事,藥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燕靈霜的安危。

他好像記得自己在落河的時候看到燕師姐的劍入了那個人的膛,那麼如果不出什麼意外的話她或許已經安全了,想到這裏心裏總算沒那麼急切了。

躺了大概有一個時辰,藥花總算能了,他試着翻了一個,然向着不遠處的刀爬去,他一定要站起來。

就在他的手要觸到刀的時候,一隻踩在了刀上,接着一隻修秀氣的手將刀撿了起來,藥花抬起了頭,一張漂亮的臉蛋頗為味的看着他。

(13 / 40)
血嬰刀

血嬰刀

作者:風塵一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