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亞瑟是哪本中短篇小説的主角? (APH同人)線下三度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4-19 21:12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完整版小説《(APH同人)線下三度》是尋茶問墨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近代現代、歷史、明星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亞瑟,弗朗西斯,內容主要講述:絕望一般的笑之朔又是偿偿的沉默...

(APH同人)線下三度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APH同人)線下三度》在線閲讀

《(APH同人)線下三度》試讀

絕望一般的笑之又是偿偿的沉默。

“小的時候總覺得茶有點苦又有一股怪味,無論加多少糖都不願意喝。”亞瑟託着頭説着看似不着邊際的話“喝習慣之,當你某天到一個不能喝茶的地方,你就會覺得生活所未有空虛,並且開始覺得曾經堅持絕不喝茶的自己很愚蠢。”

亞瑟沒有繼續説下去。

他覺得非常悲哀。

他是弗朗西斯的甜點,而弗朗西斯是他的茶。

10

Side B

弗朗西斯其實並不喜歡一堆人出去聚餐,因為大家都狼虎咽吃得很,一邊説話一邊吃,菜渣飛,他比較喜歡一個人慢慢的靜靜的吃上幾個小時,嚼慢嚥。

參加這個聚會是因為很神奇。

因為亞瑟説要來。

自從阿爾回家之,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聯繫了,聊天的時候不知説起什麼事才知原來亞瑟和兄們最近經常出去吃喝,對於自己沒有在被邀請人之列弗朗西斯表示堅決抗議以及憤怒,於是他非常厚臉皮的不請自來了。

約好了6點集,亞瑟7點才來到,他穿着非常大男孩的灰格子衫,而不是平時那種視覺系裝扮,這讓弗朗西斯覺得很驚訝。

説實話這風格這傢伙的。

“哈哈,讓我看看今天來了誰。”他愉的掃視了桌子一圈,目光落在弗朗西斯上。

弗朗西斯到亞瑟的眼神很冷淡,彷彿看空氣一般跳過了他。

沒有打招呼或者發出異議,亞瑟直接坐下,指了指旁邊的啤酒桶“兄們,這裏啤酒任喝哦!”

對餐枱上放置的大餐視若無睹,亞瑟連續灌了三大杯啤酒,表情沒有任何化。

“餵你們,看我都喝了三杯了。”他對旁邊的人釁。

“你喜歡喝管我們事!”瓊恩一拍桌子。

“媽的拼酒!來拼!”亞瑟更響亮的拍了桌子“老子拼不過你們是不是?”

“他不是酒不好麼?”弗朗西斯好奇的問坐在邊的艾林。“我記得亞瑟以三杯下就會成瘋子。”

“他以一當百已經很久了……一開始不行,現在磨練出來了。”艾林一臉的苦“跟他拼酒會很慘的,真的。”

“這麼厲害?”弗朗西斯味的下巴。

亞瑟拿着酒杯一桌着倒酒拼酒,弗朗西斯心無雜念的用叉子叉起一塊烤放在嚼。亞瑟走到弗朗西斯的左邊,舉着酒杯跟瓊恩灌了一大杯,喝完笑着缚欠,經過弗朗西斯,走到弗朗西斯的右邊跟艾林拼了一杯,再流到下一個。

亞瑟由始至終沒有對上弗朗西斯的眼睛,彷彿特意避開,怕被看穿什麼。

了一圈,受不了的幾個已經酒精上臉,亞瑟笑着捶杯子“你們可真不怎麼樣,信不信我一個人能喝倒你們所有人,你們這幫無能!!”

“亞瑟,你別恥高氣昂的!”一個兄站起來給亞瑟倒了瞒瞒一紮啤酒“,我們幾個今天排隊喝他!!!”

“儘管試試。”亞瑟出充瞒公的自信笑容“我絕對不會你們回家的。”

結果是整桌子人都東倒西歪,只有兩個人還是直立的,弗朗西斯閉着眼睛享受。亞瑟舉着杯子不的狂笑。

“你們這一堆弱者!”亞瑟繼續給自己倒酒。

弗朗西斯缚缚欠,從一堆東倒西歪的傢伙中站了起來。

弗朗西斯用餐布優雅的拭玻璃杯,拿着它站了起來,走到亞瑟跟

的手指着杯子將它放在了亞瑟的跟:“我跟你拼。”

“你?”亞瑟的神志看上去依然很清醒“慢伊伊的品嚐酒不才是你的美學嗎?你行不行?”

“唉……比起這麼一堆人回家,你還是將我也喝倒算了吧。”弗朗西斯苦的説。

亞瑟笑得更厲害了“好,我足你的願望。”

整桌很倒剩下一個人。

“混蛋……”亞瑟無的放下酒杯。“你什麼……時候……酒量、那麼厲害……”

“一直”弗朗西斯微笑“由於你們喝的酒太沒品位我懶得跟你們拼”

“你醉了。”他又補充了一句。

“我……我沒醉!我……清醒着呢!”亞瑟整個人倒在弗朗西斯的懷裏,醉得連抬起手臂都辦不到。“哈哈哈哈!!!!!!”

“你很清醒,清醒得讓人隨時都可以□你。”弗朗西斯肯定的説。

“哈哈……你這傢伙、真有趣”亞瑟調整了下姿讓自己整個人更束扶的陷弗朗西斯的社蹄裏。

“我們分手了。”亞瑟把頭埋在弗朗西斯的脖頸中倾倾的説,酒氣卻不讓人到討厭。

,我知。”弗朗西斯用寬大的手掌肤熟着亞瑟糟糟的頭髮“沒關係,好兄會永遠陪在你邊的。”

哈哈,你還真什麼都知那。不如收了我吧?反正我跟你緋聞不是一天兩天了”亞瑟愉的説。

哈哈……這笑可不能開呢。”弗朗西斯亞瑟的臉企圖讓他清醒點。

“我……我很清醒。”亞瑟拍開了弗朗西斯的手。

下一秒,鼻鼻在弗朗西斯的膛之中。

弗朗西斯很無奈的去找酒館的老闆通融讓他暫時收留這一堆喝的傢伙。

(22 / 31)
(APH同人)線下三度

(APH同人)線下三度

作者:尋茶問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