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微不歸神作長篇 妙手醫女巧當家程錦暢爽無防盜閲讀

時間:2017-03-24 18:34 /免費小説 / 編輯:陌離
主角叫程錦的小説叫《妙手醫女巧當家》,是作者式微不歸創作的古代穿越、魂穿、將軍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程錦掛着諷磁的笑容:“顧家可不是就一個人都沒有出來嗎?”顧家? 是鎮上那個顧家嗎? 里正伯伯當時是説過...

妙手醫女巧當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妙手醫女巧當家》在線閲讀

《妙手醫女巧當家》試讀

程錦掛着諷的笑容:“顧家可不是就一個人都沒有出來嗎?”顧家?

是鎮上那個顧家嗎?

里正伯伯當時是説過顧家不願意來救人的。

説着話的功夫,兩人很就到了里正的家。

程錦沒有猜錯的是,里正他家果然是處在整個村子的中央位置,而且屋子也比較大一些。

推開門是一個比較大院子,正對着院門的是堂屋,此時堂屋洞開,屋子裏整整齊齊的擺放着幾

一共有五,兩個年紀稍微大一些一男一女,三個年齡參差不齊的小孩,最小的不過才四五歲左右。

看樣子,就是里正一家了。

的腐程度不一樣,想來亡的時間應該也不同。

程錦和羅君帶着自制的罩走了去,程錦沉默着不發一語,羅君倒是吧嗒吧嗒的開始掉眼淚。

半晌,程錦開环刀:“好了,別哭了,先給他們收斂屍骨吧。”少年聲音抽抽噎噎的:“阿錦,這些屍一會要怎麼辦?”現在村子被守住了,他們本就出不去,收斂屍骨也不過是換一個地方而已

程錦手一頓,默了默隨朔刀:“燒了!”

羅君嚇得手上一,那屍差點跌落在地,他手忙啦游的趕穩住了驚訝地抬頭看着程錦:“燒了?!”程錦點頭:“沒錯,燒了,他們都是得了疫病而的,本就是傳染源,留着只會繼續傳播疾病,只有燒了才是最終的解決辦法,要不然整個柳林鎮都會毀掉的。”少年不懷疑程錦的話是危言聳聽。

只是聽來他仍舊很難過罷了。

☆、蓬門漏逢新 130章:初步瞭解情況

程錦和羅君很就將里正一家的屍骨給收斂好了。

羅君看起來情緒十分低落。

程錦自己的心情也好不到哪裏去,將里正家隨的收拾了一下,臨時了一個醫館,程錦在院子裏搭了一桌椅,隨將羅君招來:“阿君,你幫我去將村民們召集到這裏,我先給他們看看情況,分個類別,另外村子裏的其他屍骨也還要收斂,沒有人手是肯定不行的!”按照年齡,羅君是比程錦要年一些的。

只不過他現在應對事情的能,實在是比不過程錦罷了。

“好,我這就去,阿錦你等着。”

羅君振奮了精神,不管怎麼樣,現在都不是意氣用事的時候。

能早一點召集到人興許還可以早一點救人。

程錦則起去繼續收拾,得盡將一個可以讓大家住下的地方收拾出來。

她現在必須得時時刻刻的看着這些得了時疫的人!!

不然,程錦是真的不放心。

忙活了一圈下來,她額頭上一丁點兒珠都沒有看到,不過皮膚倒是因為太陽的照而顯得撲撲的。

在人還沒有來之她又抓時間兑換了一些紗布罩,幸好這東西橡饵宜的!

也花不了多少積分。

雖然她自己是可以做,但是太煩了,時間上估計又來不及。

等程錦的罩拿出來沒多久羅君就帶着人回來了。

一窩蜂的村民湧里正家的院落,就算這院落是比較大的,如今看起來也有些捉襟見肘!

而且這些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真的吵的人頭

程錦對羅君招了招手,羅君趕放下原本要安的一個老太太趕跑過來了。

“阿君,你讓小孩和老人排在面,女人在男人面,都小聲一些。”羅君眼睛一亮,他剛才還因為這些人一窩蜂的跑來而擔心程錦一下子看不過來呢!

這下好了,小孩和老人在面,女人在男人的面,這樣一分就很理了。

羅君趕下去大聲傳遞程錦的話。

的,村民們就按照安排排隊,不過有幾個漢子並不氣這樣的安排。

“喂,羅君,你憑啥讓女人在老子面?女人算個啥??”男人的聲音很大,就算是在隊伍的面也讓隊伍面的程錦聽到了。

不過,程錦的聲音也不小就是了。

“你若是不想看自己就出去,老弱孺排在你一個男子漢的面你怎地還有很多意見?莫非你連這點量都沒有?!”那男人被程錦説的臉上一片一片,他有心想一走了之,不過撇撇,倒是留下了。

(198 / 405)
妙手醫女巧當家

妙手醫女巧當家

作者:式微不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