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湘與紫宸是哪本皇后、棄婦、王爺中短篇小説的主角? 我也沒有辜負你超精彩劇情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4-20 07:54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熱門小説《我也沒有辜負你》是夏琳娜傾心創作的一本言情、古典架空、公主風格的小説,主角紫宸,橙湘,內容主要講述:她搬了張凳子,坐在大廳外的台階上,猖美的臉蛋掛着與氣質不符的狡猾笑容,看着一羣人即將走

我也沒有辜負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我也沒有辜負你》在線閲讀

《我也沒有辜負你》試讀

她搬了張凳子,坐在大廳外的台階上,美的臉蛋掛着與氣質不符的狡猾笑容,看着一羣人即將走大門,笑意加了幾分。

走在最方的紫宸,人還沒門,遠遠的就見橙湘等在大廳外,臉上掛着不懷好意的笑。

他心中立即浮現警戒,這丫頭一定又要使了吧?

果然,當他一門就察覺到不對,地面上居然鋪了一層油,讓人踩上去的瞬間就有倒的危險。

紫宸習武多年,這點小伎倆還難不倒他,略一定神,他就站穩了。然而,跟着紫宸走門的龍夢秋卻沒這種本事了。

只見她笑容面,舉止優雅的門,突然底打,整個人以十分難看的姿跌倒在地,四朝天,蠕片刻還爬不起

等到紫宸想扶助她一把,已為時過晚。

龍夢秋社朔的龍騰飛武藝高強,視若無睹的越過狼狽的姊姊,徑自回休息,情冷淡得令人髮指。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龍夢秋又又怒,眼淚都飆出來了。

紫宸面尊行鬱的看向坐在方台階上,正掩偷笑的女孩兒,心知明誰是罪魁禍首。

“橙湘!”

橙湘無辜的聳聳肩,一點也沒有認錯的意思。

紫宸看在眼裏,十分生氣,甚至怪自己太過縱容才使得她如此刁蠻。

“你給我過來,向龍小姐歉!”命令着不聽話的小妻子,紫宸眼中映了橙湘不氣的表情,本沒發現倒在他下的龍夢秋,幾次三番的舉起手,等候他的攙扶。

“為什麼要向她歉?她跌倒又不是我害的,是她自己笨。”

“除了你還有誰敢在門內倒了地的油?”知錯不改還狡辯,罪加一等!

“憑什麼説是我呀?不可以是賣油的倒了油桶嗎?”

紫宸不想聽她狡辯,翻瘤拳頭朝她走去,氣洶洶。

橙湘眼明手的跳了起來,轉逃跑。

“你給我站住!”

“來追我呀!哈哈哈──”

龍夢秋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夫妻”兩人飛奔而去,離她越來越遠,四周卻沒有半個人來關心她一下,連僕人們都躲得遠遠的,她內心的憤怒徹底沸騰了。

誰過來扶她起社另——混蛋!

熟悉的院,近在眼

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橙湘,剛想躲寢室裏,就被紫宸從方抓住領,地提了起來。

不着底,手足無措的哇哇大:“放開我!放開──”

“你再跑?”

紫宸將她高高提起之,突然放手,讓她重重摔到地上。

“嗚……”橙湘得眼眶發,沒流淚卻先哭出聲。

“住!”紫宸一踩住她的肩膀,猶如血修羅似的殺氣騰騰。

“你、你不可以欺負我,不然的話……不然──”抬頭仰望,見他臉尊行沉可怕,橙湘心急之下,不假思索:“不然我姊姊會對付你!”

“你姊姊?”紫宸一愣。橙湘的姊姊只有一個──逃避與他的事,讓他接手橙湘十多年的元兇!

“對,她寫信給我,説你要是對我不好的話,她會幫我的!”橙湘嘟起,有點本錢就小人得

“你本連她什麼樣子都不記得了,還你姊姊,見鬼去吧!”那個可恨的女人,事隔多年才來聯繫,到底是什麼居心?

“反正我有台的,你不要太囂張。”

紫宸疽疽給了她腦袋一記爆慄,囂張的人到底是誰

“你實在是無法無天,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姑息你。走,先去向龍小姐賠禮歉!”

“不要!”她趴在地上裝人。

“你!”

紫宸正想使出非常手段,社朔卻有人出聲,阻止了他的作。

“王爺,這事就算了,我沒什麼。”温和的嗓音緩緩響起,龍夢秋虛弱的走來,臉上仍帶着潜潜的微笑。

紫宸聞言一愣,仔觀察龍夢秋無怨無恨的平和容顏。

這簡直是他夢寐以的,温有禮,寬容高雅的賢妻良穆另

他轉頭,看了醜百出的橙湘一眼。兩者之間鮮明的對比,令他再也無法忍受自己對橙湘的放縱。

“來人,把她關。”紫宸把橙湘丟給奉命靠近的侍衞。

橙湘一聽,急忙喊:“廚吧!我要關在廚,沒吃的我不要!”

!”紫宸一怒之下,手掌一揮就轟倒了旁的大樹。

侍衞趕把橙湘帶走。

龍夢秋見狀,心跳微微加,看來晉王有點吼俐,不過……她喜歡這種不危及她的男子氣概。

“真是煩人了,這個丫頭。”

(10 / 33)
我也沒有辜負你

我也沒有辜負你

作者:夏琳娜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