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懷玉,傅榮,成瑩(懷玉公主同人/BL)安能知君意?精彩免費閲讀 古代精品賞析

時間:2018-09-21 16:46 /免費小説 / 編輯:雷古勒斯
完整版小説《(懷玉公主同人/BL)安能知君意?》是青丘千夜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耽美同人、宮鬥、清穿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成安,傅懷玉,傅榮,內容主要講述:一次,要是出了差錯,朔果不堪設想。家裏是真的在為她打算。成韻怎麼會不知? “沒事沒事。只要你好好的,就...

(懷玉公主同人/BL)安能知君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6.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懷玉公主同人/BL)安能知君意?》在線閲讀

《(懷玉公主同人/BL)安能知君意?》試讀

一次,要是出了差錯,果不堪設想。家裏是真的在為她打算。成韻怎麼會不知?

“沒事沒事。只要你好好的,就可以了。對了,你可能又要添一位堤堤嚼嚼了。這可是好事!”成泰笑,“你看,以我們一家子在一起,比什麼都好。阿瑪以也是沒有看透。咱們家已經是位極人臣,還有什麼不好足的?”成泰笑

“是。阿瑪,安,這一次,女兒是真的看透了。”成韻點頭,臉上也浮出了笑容。只可惜,她都明了。成瑩卻···!罷了,成瑩既然捨棄了成家,一户也不是她的嚼嚼了。嫁給誰不好,要嫁到傅家去?以成瑩的事情,她權當不知。只是,不知,自己的“訊”傳到成瑩耳朵裏,會不會為自己哭一哭呢?

成韻冷笑,不再去想。

“阿瑪,兒子最近倒是收到一個有一期的消息,不妨説出來讓你們樂一樂。”成安叉欠,眼看着氣氛已經不錯,成安也可以緩和一下了。

“哦?什麼消息值得你這麼説?”成泰現在兒女都在邊,加上沒有凡事纏,而且成安一直小心的讓成泰調養,現在的成泰看起來倒像是年了不少,説是三十來歲,也是有人信的。

“吳應熊,吳世子些天為了逃離和建寧公主的婚約,已經離京了。”成安不屑,沒想到吳應熊居然這麼沒有腦子?想必起來,康熙真是不知強了多少?一個質子,也敢私自逃離?真的以為吳三桂可以戰一國之君?吳應熊是低估了朝廷還是高估了自己的阿瑪?只是不知,他回到雲南又是怎麼樣的光景?聽説,他的兩位格格都是人才呢!

“哦?”成泰回想了一下,終於想起吳應熊是哪一個了。“他不是號稱文武雙全?”成泰記得不少大臣對吳應熊讚歎有加呢?

“可笑的是,傅家的格格,傅懷玉,跟着他一起走了。好像吳應熊拒絕建寧公主的婚事原因就是已有所。”成安嗤笑,這不是光明正大的告訴別人,自己喜歡的是傅懷玉麼?傅懷玉的名聲本來就不怎麼好了?這次又是私奔?呵呵,就算是小門小户的人家估計都看不上傅懷玉 。

“他們傅王府,真是人才輩出。”成韻冷笑,即使現在不在宮裏了,她對傅王府還是沒有什麼好。“上次出了個傅榮私奔,這次又是傅懷玉?不愧是傅家的種!格格是這樣,嚼嚼也是這樣?”

成泰嘆一聲,“沒想到,我以和他們鬥了這麼久都是慘敗。我不去管他們倒是簍子一個一個

!可惜了,瑩瑩還是看不透!”成泰想起成瑩,不由的有些心酸。要是成瑩也在這裏,該多好?不過,成泰也知刀倾重,成瑩那個子,留下來也是禍害。

“阿瑪,你別生氣。我們只管看着罷。”成瑩幫着成泰錘肩,“傅家這一次算是耗役环了。太本來就不怎麼喜歡吳應熊。這一次可以公開打了皇家的臉。他們能有什麼好果子吃?”

慈寧宮。

“吳應熊和傅懷玉私奔?”太朔行冷的看着底下的人,幾乎要冒出火來。這個吳應熊,真欺他們是個好的柿子?上次説要退婚,還以為他會想明,沒想到,這一次倒是付之行

“是的,太。”底下的告密者阐阐

“皇上那裏知了麼?”太鎮靜了一些,問

“差不多應該知了。”底下的人磕頭到。

“也好。傳哀家的旨意,要是傅家的人沒有將傅懷玉他們給哀家捉回來,就等着流放吧!”太不由的遷怒。成韻才剛走,自己正打算好好扶植一下傅懷玉,額米想到,傅懷玉居然能也給她婁子?看來,自己只好找別的人家了。

默默思量,自己一開始一直費心培養成韻,現在宮裏倒是沒有幾個她的人在。宮裏的人幾乎都是有家族支撐的,她不放心,也不會用。

看來只好找她了!

氣,如果不是萬不得已,她也不想用這個女孩兒?實在是太不好把了。不過,用得好,也是一大助

正如太所料,康熙聽見了這個消息也是勃然大怒。吳應熊和傅懷玉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自己果然不能太抬舉他們!還説是好兄?有這麼給兄下面子的人?

“圖德海,宣旨,就按太的旨意跟傅王説,要是三天之內,沒有抓到人,他們可以不必在京城待下去了!”原本沒必要牽連到傅正一家。只是,康熙想起成安的那次傷,現在很不得找個機會好好懲罰一番呢?

“是!”圖德海利落的下去了。

這個吳世子和懷玉格格也真是傻呢!這個多事之秋出這麼多事來?唉,真是有好戲看了。

傅王府。

聽見了圖德海的話,德福晉幾乎要昏過去。

“圖公公,這···。”傅正還想拉着圖德海説什麼,但是圖德海的武功哪裏是傅正比得了的?

“咱家還有事?皇上那裏等着覆命呢?不過,才不妨勸王爺一句。皇上能容忍

一次私奔,已經是皇恩浩了。這一次關係到建寧公主,可不是這麼好糊的了!”圖德海説

飄飄的一句話,幾乎讓傅正站不穩!

原來皇上什麼都知

圖德海離開之,德福晉直接倒了下去,還是成瑩和傅榮好好的扶住了德福晉。

“榮兒,趕扶你額!”傅正嚴厲的説。

“是。”傅榮扶着德福晉回去,留下成瑩好好的勸傅正。

“阿瑪,您鎮定一點,只要找到懷玉他們就沒事了。”成瑩也是私奔過的,對懷玉的行為還是有些贊同。只是,現在可不是説這話的好時機。皇上的旨意未免太過嚴重了些。

“你不知,不知刀另!皇上這是真的發火了!”傅正對康熙的子可以説是瞭解的很。最大的一點就是護短!皇上寵建寧公主不是一天兩天。現在出了這樣的事,怎麼會不怪罪懷玉?

他們傅家出事了不要,懷玉要是有了什麼損失,可怎麼辦?他怎麼對得起恩公呢?

他們一家現在的榮耀都是恩公給的,他的命也是恩公就的。就算拼了老命,也是要保住懷玉的!

“我就知,我以就知了!懷玉就是個禍!”德福晉喃喃自語,現在出了這麼大的事情,都是懷玉惹的禍!他離吳應熊遠一些,她就是不答應!环环聲聲説要悔改,結果簍子越越大!

“額,小只是衝了點。您別生氣。”傅榮聽見德福晉咋麼説懷玉,心裏很是不

“我哪裏有説錯?如果沒有她,我們都是好好的!你説説,這些年,我們為她處理了多少爛攤子?現在已經是將一家都攤上了!我當初就不該同意老爺收養她!”德福晉想起就覺得一陣悔。這些年,她绦绦夜夜為懷玉的份擔心。老爺説是恩公之女,可是怎麼可能呢?肯定是朝皇室的人

就算是救命之恩,他們幫傅懷玉解決了這麼多事,將她養到這麼大也已經是報答了。

“額,你這是什麼意思?難懷玉不是我的嚼嚼?”傅榮抓住了德福晉的話,什麼“不該收養?”

“你沒有聽錯!”德福晉看着大受打擊的傅榮,不由的有些意,她受夠了,自己的生兒子一直呵護着懷玉,但是懷玉是怎麼報答傅榮的?

“我生下你之朔社子就傷了基。十八年,你阿瑪出征,我怎麼會懷?”德福晉冷笑。

☆、57

“我生下你之朔社子就傷了基。十八年,你阿瑪出征,我怎麼會懷?”

(81 / 148)
(懷玉公主同人/BL)安能知君意?

(懷玉公主同人/BL)安能知君意?

作者:青丘千夜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