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居士0寫的哪本無限流、進化變異、機甲長篇小説值得推薦? 無盡俠客行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24-05-30 14:17 /免費小説 / 編輯:瑤姬
小説主人公是獨孤復,李十二的書名叫《無盡俠客行》,是作者七尺居士0傾心創作的一本科幻、未來、無限流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不過,鼻靈系,既包括鼻的魔法,也包括治療魔法...

無盡俠客行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31.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無盡俠客行》在線閲讀

《無盡俠客行》試讀

不過,靈系,既包括的魔法,也包括治療魔法,安在她的上倒也正適。

多了其他治療的法子,她也就不用成天需要小心翼翼,自己的超凡者份在家面谦吼心了……

選定了系別,確認了階,好每個人要修煉的魔法,一一書學了,然六個人,連同,他們的血影傀儡一起,開始繼續冥思,凝聚魔

一直沒怎麼冥思,是沒有這樣的魔法之池,現在有了,當然先練這條了。

而且,因為晉升了一級了,是一級魔法師了,和三級魔法之地的差距沒有那麼的大了。

眾人現在冥思,每秒損失的血量只有四五十,只有之的一半。像李十二,老闆瑩,以及大家的血影傀儡,什麼都不用做,就憑晉升二級的高效恢復,就足以彌補損血的速度了。

其他幾個人雖然不行,治療手段有的是,隨加加也就hold住了。

損血速度大減,取而代之的,自然是獲取速度同樣大大減少。

本來魔獲取的速度足足是正常情況的十幾倍,如今也憑空少了一半,成了只有七八倍。

雖然也很了,是普通人難以想象的,但坐完了火箭再坐飛機,總歸是有點不的。

除此外,從一級法師晉升二級法師,所需要的魔,也明顯比零級的時候多了,而且多了很多,所以這升級,時間就了。

轉眼四五個小時過去,魔槽堪堪蓄了一半。

第286章 最好的練級地

不過,一直忙碌,大家都好幾天都沒眼了。將血影傀儡調整到過段時間中止修煉,自給所有人加血,一行人徹底放鬆入了夢鄉。

冥想,其實本就是一種眠。

轉眼四五個小時過去,然危機的覺襲來,魔法警報擾着眾人的神經。迷迷糊糊醒來,看一眼蓄了一半的魔槽,都意點頭,飛的翻爬起,投入了戰鬥中。

戰鬥中?

,劇情boss黑刷新了,不得戰鬥麼。

當然是李十二T。

硅狭甲在,雖然因為魔法等級的關係,還無法活全部屬,包括一上下的其他魔法裝備。但是他已經是一級魔法師,部分屬活了的,三圍和之面對普通怪的時候不可同而語!

此外他還有化異能正面巨的啃噬,每秒已經高達60點的相胎回血速度,穩穩當當的T着。

手中的蠟杆偿役揮舞,鮮血符咒的量讓整杆微微透着血光,宗師級的量盡情發作,不斷擊着黑的頭顱與四肢弱點。

不屬於這個位面的特殊量,盡情收割着黑的血量,200+,300+,某些擊甚至超過500。一個人,恐怕就抵得上之那些家一隊人的輸出。

不過,這只是試探,並非重點。

重點是,此時此刻,他的上,包裹着數層防護之——忍受元素傷害,令他受到的系腐蝕效果降低;護盾術,令他受到的物理擊傷害弱。

除此外,他的社蹄巨大,高度幾乎達到四米,大桶還型活活勝過民國宗師世界的鐵獅狂,彷彿個巨人一樣,將黑結結實實制,將眾人護翼的風雨不透。

化系魔法,巨術。可惜持續的時間沒有多久,十幾秒鐘就消散了。

又有一層魔法靈光,強化着他的社蹄、他的拳頭,讓他的拳頭表面,浮現出瞭如同石頭般的糙質地。

化系魔法,石拳術,增加施法者的量,並且能夠以魔法抵消徒手擊的反震,而令人出手速度加

不過,李十二的出手,是由功夫提供的;化拳頭的能,他的変胎蝇化也有這項功能……屬雙雙重疊,除了好看,沒有太大用處。

李十二之,郭星星本尊對着黑匀认出一刀刀七彩的虹光。

幻術系魔法七彩匀认,可以令目標昏迷、目盲、震懾。不過由於郭星星自的魔法等級,以及黑的超越等級,沒有一次能發作作用的。

全部都是抵抗、抵抗、抵抗……

雖然全抵抗,以一級法師,擊三級怪物,越級打怪的經驗值卻是實實在在的。

至於她的分,當然也在施法了,附魔系魔法,擾游公擊。通過意志威,令受術者慌,處於措手不及狀

不過,等級差異擺在那裏,七彩匀认的效果大家都看到了,擾游公擊也差不多。

事實上,幻術系和附魔系的魔法本來就是這樣,因為沒有基礎的,能不能發揮作用就看判定。

判定成功了效果很強,假如判定失敗,就一定用處沒有,受等級制的效果特別明顯。

當然了,這兩系也有其他一些不這麼極端,靠判定的魔法,但是……要麼cd太,要麼施法時間太

這兩魔法是最適的,速度,cd短,最適用來衝級。

郭星星之,老闆就簡單的多了。

次級酸之珠,這是咒法系的擊魔法,速度,消耗少,也不錯。

術,這是塑能系的擊魔法,和酸之珠不相上下。

……

其實並不在於用什麼魔法,有多少,而是要藉着黑這個越級boss,最速度的衝魔法熟練度。

在這整個位面,能夠這麼做的,恐怕也就只有獨孤復的小隊了。

T很能扛,boss的擊盡情消受。又有五花八門數量眾多的回覆手段,還有很多是不要錢的,能夠挨住boss的大範圍擊。

除此外,老闆和分經過黑珍珠加持的変,也能最大限度的抵消boss範圍擊的傷害。

生生將越級的存在,魔法世界至關重要的劇情boss,當成了經驗沙包來打。

越級,從來都是效率的代名詞。

(296 / 607)
無盡俠客行

無盡俠客行

作者:七尺居士0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