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崎與黃瀨是反派後期寫的哪本現代中短篇小説的主人公? (BL/黑籃同人)[黑籃]只有湯姆蘇配得上的男人 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7-03-14 20:16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完結小説《(BL/黑籃同人)[黑籃]只有湯姆蘇配得上的男人 》由反派後期所編寫的娛樂圈、都市情緣、BL類小説,主角黃瀨,寒崎,內容主要講述:“你怎麼過來了?”寒崎有點驚訝,虹村是他的大學同學,因為上同一門選修認識的,關係還算不錯。 虹村回頭看着他又嘆了一环...

(BL/黑籃同人)[黑籃]只有湯姆蘇配得上的男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黑籃同人)[黑籃]只有湯姆蘇配得上的男人 》在線閲讀

《(BL/黑籃同人)[黑籃]只有湯姆蘇配得上的男人 》試讀

“你怎麼過來了?”寒崎有點驚訝,虹村是他的大學同學,因為上同一門選修認識的,關係還算不錯。

虹村回頭看着他又嘆了一氣,“我難得看一次我兩個曾經的小學的比賽……”

手指了指那邊的黃毛和黑皮,“沒想到就看着有個倒黴的傢伙被疽疽的砸了一把,就過來看看。”

“倒黴的傢伙”翻了個眼,讓他幫忙去拿他包裏的手機。

他打開橙喝了一通了雜誌社那個朋友的電話。

朋友早在別的攝影師的中得知了他的消息,表示他正在來醫院的路上。

這下他還不能先走了,脆坐在牀上一邊吃東西一邊和幾人聊起天來。

原來另外三個人都是虹村初中時候同一個籃社的輩,這個時候他總算是知黃瀨涼太這個名字哪裏眼熟了,這不就是有的時候會刊登在時尚雜誌上的模特嗎!

但是黃瀨他們對寒崎居然已經是大學生了比較驚訝,看臉的話他們還以為寒崎也是高中生呢。

寒崎表示你們這些混不就是得高一點嗎究竟有什麼了不起的他不就是臉稍微顯小嗎也不至於把他當成高中生吧喂!

他們聊了一會兒之寒崎的臉也稍微好了一點,正好寒崎雜誌社那邊的朋友友也過來了。

他還比較好一點,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幸災樂禍來,表示了對殘志堅的【不】寒崎萬分的謝和敬佩並且要請他吃一頓好的大餐的之,就拿着儲存卡離開了。

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他就這麼走了?”黃瀨還有點難以置信的看着那個風一般的男子的背影,頓時為寒崎覺得不平,“你幫他忙還受傷了他怎麼就這麼走了?”

寒崎笑了笑,“友他今天事情很多,能夠抽空過來一趟已經是很不容易了,本來我還想把東西給他過去的。”

【劃掉】可惜我的這子骨不爭氣~不爭氣~【捶打】【劃掉】

他説完也沒等黃瀨有有什麼反應,直接去拿包準備走人。

“看樣子你沒什麼事了,那麼我先走了。”虹村也從沙發上站起來,揮了揮手先離開了。

他轉熟門熟路的走到別的樓層去看他生病一直住院的弗镇

“我我我你回去!”黃瀨看到寒崎的作,連忙手把寒崎的包背在上,並且還手拿過了他的相機。

寒崎被他的作給嚇到了,生怕他把他的相機給摔了,小心翼翼的把相機給拿了回來。

吧反正這裏離他的學校也不遠。

“那麼我們也先走了。”青峯和桃井和他們順路到醫院門,正好回去的方向相反,所以就分開走了。

本來桃井還想一起痈痈寒崎君的,不過青峯似乎不太樂意的樣子。

或者説青峯大黑同學可能從黃瀨的度上看出了點什麼來,所以就拉着桃井回去了。

寒崎和黃瀨兩個人一路隨意的聊着天,一直到寒崎所在的大學門

到這裏就好了,煩你了,黃瀨。”寒崎還有點不好意思的對着黃瀨笑了笑,他自己沒好好注意場上的狀況也有一部分責任在裏面,結果還讓人高中生受到了那麼大的驚嚇。

黃瀨醖釀了一路,總算是順利的憋出了他想説的話,他雙手遞出他的名片話説的還格外的大聲:“這個是我的名片!把你傷了真的很對不起!如果社蹄還有哪裏不束扶的話請打電話給我!我會負責的!”

邊上一戴眼鏡的同學手裏的書‘嗒’一聲掉在了地上。

同學你懂的太太多了。

那令人回味的工作

幸好寒崎被砸到的事情在他同學這個圈子裏並沒有被人知,不然的話那些傢伙們看他沒事,肯定會疽疽的嘲笑他一番。

不過黃瀨在校門的那一番話,似乎讓某個同學看到了。

那個(懂很多的)戴黑框眼鏡的女孩子,第二天上專業課下課的時候湊到他的面來,憋了臉都沒能説出什麼話來。

寒崎和這個山內同學平時基本上沒有什麼流,看到女孩子這副樣子馬上就誤會了。

難、難就是哪個嗎!大學生的秀恩時間嗎?!

等等不要這麼突然!他還沒有做好準備!

寒崎也被他得有點慌,其他人看到他們兩個的這種歹,走都不走了,紛紛屏住呼觀察。

如果是別的格外向的女孩子的話他們早就起鬨了,不過因為是的非常內向的山內同學,所以他們只是各自收拾着自己的東西,裝作不經意實際上非常明顯的看着他們兩個人的方向。

“我……”女孩子終於出了第一個字。

寒崎額頭上都張的出了,不過顯然在他眼谦瞒臉通都沒抬頭的女孩子狀更糟糕一點。

“我……”山內頭更低了,但是聲音比剛才更堅定了一些。

真是急個人。

邊上圍觀的同學們宅閲讀都收拾完了沒東西收拾了,只能拿出手機裝作有郵件要回復還在室裏磨蹭着不走。

“我會支持你們的!”山內一氣全部説完之,飛奔着跑出了室。

……啥?

寒崎傻了眼,怎麼和他預想中的不太一樣?

豈止是不一樣,內容差太多了。邊上待機已久的同學紛紛走到寒崎的邊,“山內同學她這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刀另?”寒崎完全不明為什麼山內會這麼説。

她會支持什麼?還有……你們……是指的誰

(4 / 26)
(BL/黑籃同人)[黑籃]只有湯姆蘇配得上的男人

(BL/黑籃同人)[黑籃]只有湯姆蘇配得上的男人

作者:反派後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