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林曉筠 所寫的免費小説玩命小妞(司馬星辰,裘豹)

時間:2018-04-13 06:25 /免費小説 / 編輯:最火
完整版小説《玩命小妞》是林曉筠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王妃、現代言情、總裁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司馬星辰,裘豹,內容主要講述:藍柏偉聽了只是笑笑,他想要這個女孩,但是又怕自己呸不上她的單純、她的善良、她的美好,她該有一個循規蹈矩...

玩命小妞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玩命小妞》在線閲讀

《玩命小妞》試讀

藍柏偉聽了只是笑笑,他想要這個女孩,但是又怕自己不上她的單純、她的善良、她的美好,她該有一個循規蹈矩的好男人來照顧她,他對她而言……是另一個世界的男人。

“晚安。”她推開車門。

“作個好夢。”他衷心的説。

“我……還是習慣你国吼蠻一些的环瘟。”她看着他。“這不像平的你,我……我怕我今晚會作惡夢。”“!”他一哼,卻是帶笑的表情。“不知好歹。”“這才像你!”她亦微笑的下了車。

第五章

更新時間:2013-04-25 01:44:22 字數:8357江寒約了司馬星辰在他工作銀行附近的一家高級牛排館碰面,特別選中午是因為他這時才抽得出空,在夏真的催促下,他只好善用時間。

因為還在被迫休假中,所以司馬星辰戊林的赴約,反正只是吃一頓飯。

手臂上的紗布實在很明顯,人想不看到都難。

“你受傷了?”在吃菜時,江寒關懷的問。

“被玻璃割傷的。”她的標準答案。

“你要小心!”

“意外難免。”

“我最近忙翻了。”江寒有點在“解釋”的意味。“因為有家銀行要併到我們銀行,所以……”“江寒,現代人沒有哪一個不忙的,特別是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能忙是一種幸福,別人還會羨慕你的忙碌呢!”她真心,沒有一點酸人的意思,她説的是現在大眾的心

“你……”江寒出笑容。“你是一個很識大的女孩,夏真一點也沒有誇張。”司馬星辰聳聳肩,沒有接腔的吃着法式田螺,有錢人的生活的確是很享受,家境小康的她雖也想嫁個金婿氣那個冷血授,不過她的意願沒有子伶強烈。

“你自己定的適婚年齡是幾歲?”他又問。

“三十歲吧。”

“三十?!”江寒訝異。這麼晚?

“現在還有人早婚嗎?”她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夏真例外,她是因為碰到了好對象。”“所以如果你也碰到了好對象……”

“我是能晚一些結就晚一些,即使不婚……也無所謂啦!”她豁達的説。“現在的社會多元化,對人的要和標準也與以往不同,不結婚不是什麼罪過,晚婚也沒有什麼好令人非議的。”“你年,但想法成熟。”

“現在的人想不早熟都難。”

“我的妻就不會這麼想。”江寒不是在批評,只是不提起有着另一種想法的人。“她是個富家千金,平寵慣了,所以即使結了婚也還是個猖猖女,不知怎麼扮演好一個妻子的角。”司馬星辰不予置評的聳聳肩。

“她就像個小公主一般,要人陪、要人哄、要人事事順着她,不然就是大吵或冷戰。”“那你不是很累嗎?”她很同情他。

“是很累,所以我才會選擇離婚。”他的語氣裏有遺憾,還有着一絲的不捨。“一個在為事業打拚的男人,是不可能有那麼多時間去照顧一個不大的女人,我只能放棄她。”“其實如果好好的溝通……”

“她只相信她自己的想法和覺。”

“那給她時間……”

“她不懂的,不吃點苦頭,她是永遠不可能學乖的!”江寒明顯對妻還有情,不然他的語氣中不會帶着傷。

司馬星辰保持中立的不吭聲。

“所以當夏真和雷漢宇説要幫我介紹對象時,我跟他們説我只有一個要。”江寒打趣的説。

“什麼要?”

“我不要那種需要我伺候的人。”

“哦!”她笑笑。“我瞭解。”

很多千金小姐的確不知該怎麼去當一個妻子,一直以為世界應該是繞着她們轉的,不明人間疾苦,不清楚真的生活是怎麼回事。

“我很高興你不是。”

“不是千金小姐?”她幽自己一默。“江寒,我不想站在你這邊,雖然你的想法、做法都沒有錯,但你自己也説了,這是兩方面的問題,你一定也有錯,你搞不好忙到每天夜不歸營。”“我沒忙到這種程度。”

“要不然就是回到家了,心卻還在公事上。”司馬星辰推測

“有可能。”他承認自己事業心很重。

“那難怪你妻要不了!”

“如果能有個小孩……”江寒的表情有些寥。“或許情況會不一樣,但是她不想生,説生了是她一個人在忙、在累。”

(18 / 43)
玩命小妞

玩命小妞

作者:林曉筠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