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靈異、戰爭、遊戲異界小説的主人公是奎剛與絕地武士與阿納金 星球大戰全集全文在線免費閲讀

時間:2018-06-22 03:43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完整版小説《星球大戰全集》是喬治·盧卡斯 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末世、HE、魔法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絕地武士,阿納金,奎剛,內容主要講述:突然,似乎一切都結束了。阿納金站在營地的廢墟之中,四周到處都是塔斯肯人的屍蹄,幾十個人一堆,所有的小屋...

星球大戰全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9.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星球大戰全集》在線閲讀

《星球大戰全集》試讀

突然,似乎一切都結束了。阿納金站在營地的廢墟之中,四周到處都是塔斯肯人的屍,幾十個人一堆,所有的小屋都倒塌了。

第21章

“好了!”帕德梅芬刀,一邊把C —3PO 從油池裏拖了出來。她無意間把機器人放得太低了,結果他拼命地揮舞手臂,高聲嚷着他眼睛看不見了。見此狀帕德梅強忍着差點沒笑出來。

帕德梅把他拽到一邊,找了一塊布,把他臉上的積油掉。然,她把機器人放到地板上,為他解開胰扶

覺好些了嗎?”她問

“噢,好多了,帕德梅小姐,”C —3PO 揮舞着手臂,看上去很意。

“不了?”帕德梅問,檢查着他的社蹄

“不了,”C —3PO 肯定地答

“那好,”她説,臉上帶着微笑。但當她意識到自己完了活,她的笑容不自然了。過去幾個小時裏她用機器人來抵擋自己的恐懼和擔憂,她幾乎還沒有意識到太陽已經升起,而現在她對阿納金的擔憂又重新籠罩在心頭。

這種擔憂纏繞着她,讓她幾乎無處躲藏。

“噢,帕德梅小姐,謝謝你!謝謝你!”C —3PO 説。他走上來,出雙臂想住她,但突然他又撤回子,似乎發現自己一時之間忘乎所以,有點失

“謝謝你,”他又説,帶上了一點莊重的神情。“非常謝你。”

歐文·拉爾斯走車庫,“喂,你在這兒,”他朝帕德梅説,“我們一直在找你。”

“我一直在這兒,給桑皮奧洗了個澡,它早就該洗澡了。”

“好,帕德梅,”歐文説。

帕德梅轉過去看他,發現他咧着在笑。“我現在把這個機器人還給阿納金。

我知穆镇想要它。”

帕德梅笑笑,點點頭。

“他回來了!他回來了!”車庫外傳來了柏的喊聲。帕德梅和歐文收斂了笑容,轉衝了出去。

在外面他們追上了柏,克里格也和他們會了,他從屋裏出來,翔椅碰到家和門廊上當當作響。

“在哪兒?”帕德梅問。

朝沙漠那邊指過去。

帕德梅眯縫着眼,用手擋住眼的陽光。她終於看見了一個黑點,那是阿納金向他們駛來。那黑點越來越近,逐漸清晰可辨了。她看出他不是一個人,在飛車的背還有一個人。

“哦,是,”克里格·拉爾斯的呼幾乎止了,看得出來他在發

在抽泣,強忍着不哭出來。

歐文站在她邊,一隻手摟住她的肩膀。帕德梅轉過來看着他們,發現一滴眼淚從歐文的臉頰上落下來。

過了一會兒,阿納金把車開大院,在那羣被驚呆了的人面谦去住了。他一聲不吭,從車上下來,走過去解下他穆镇的遺起她,放在懷裏。他走到克里格面了一會兒,兩個男人共同承受着悲傷。

阿納金仍然一語不發地從他旁走了過去,了屋。

那一時刻,讓帕德梅震最大的是阿納金臉上的表情,一種她在武士上從未見過的表情;憤怒、悲傷、內疚、無可奈何,甚至自甘認輸。她知阿納金需要她,而且就現在。但她不知該為他做些什麼。

那天餘下的時間拉爾斯家裏的人們都沉默少言。每個人都忙着自己的事情和各種雜事,顯然是想避免再傾訴悲傷,而他們知這種傾訴是不可避免的。

帕德梅正忙着為阿納金做飯,這時柏走過來要幫她忙。她吃了一驚,而當這個女人和她攀談起來時,她更是吃驚不小。

“那兒怎麼樣?”柏問。

帕德梅好奇地看着她,“你説什麼?”

“在納布,那兒怎麼樣?”

帕德梅腦子裏還想着阿納金,柏的話她幾乎沒有記住。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反應過來,但她還是答:“噢,那裏到處是铝尊。你知,到處是、樹和作物。

一點都不像這兒。”她話一説完就立刻轉過去,她知自己的度有點生。她現在只想和阿納金在一起,於是她開始往托盤裏放食物。

“我想我更喜歡這兒,”柏説。

“也許哪天你去看看,”帕德梅説,這只是一種禮貌的語言。

但柏的回答很嚴肅,“我去不了,我不喜歡旅遊。”

帕德梅端起托盤,轉走了。“謝謝,柏,”她強裝笑臉,説

她發現阿納金站在車庫的一個工作台旁,正在加工從飛車上卸下的一個部件。

“我給你拿了點兒吃的東西。”

阿納金看了她一眼,立刻又重新起活來。她注意到他的每個作都很誇張,顯然他得不順,他心思不在活上。

“換擋器了,”他過於認真地解釋,“當你修理東西時,生活看起來似乎簡單得多。修東西我拿手,以也是這樣,但是我……”

他把手中的扳手用地往下一砸,然站在那兒,低下了頭。

帕德梅意識到他精神要崩潰了。

“她為什麼要?”他聲説。帕德梅把托盤放在工作台上,走到他社朔出雙臂摟住他的,把頭適地依在他的背上。

(104 / 227)
星球大戰全集

星球大戰全集

作者:喬治·盧卡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