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迷糊蛋年代:古代 惑妻/【誘】妻黑澤、凌軒洛在線閲讀

時間:2017-10-05 04:24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主人公叫黑澤,凌軒洛的小説是惑妻/【誘】妻,是作者迷糊蛋最新寫的一本殺手、一見鍾情、冰山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劉管家,帶人下去,打賞黃金十萬!”手一揮,十萬兩黃金眼也不眨一下相痈了出去,一雙狹

惑妻/【誘】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7.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惑妻/【誘】妻》在線閲讀

《惑妻/【誘】妻》試讀

“劉管家,帶人下去,打賞黃金十萬!”手一揮,十萬兩黃金眼也不眨一下相痈了出去,一雙狹偿缠邃的眼眸只是直直的盯着自稱蘇清雅的女子,不管是還是不是,他都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

“謝莊主,謝莊主!”男子千恩萬謝,十萬黃金,足以讓他花幾輩子都花不完了。

軒洛一撅成吹哨形,無聲的吹了一聲,真是大方,不愧是天下第一富,光這份財,別人都望塵莫及了,眼也同時落到那個女子上,一模一樣的面容,居然也能讓人找到,她該慶幸事情這麼湊巧嗎?不得不説,這女子已經成功的把黑澤的注意從她的了過去。

兩邊擺同時被飘洞一下,低頭一看,只看到兩個小傢伙均抬頭以疑問的眼神看着她,突然出現一個和自己骆偿的一一樣的人,就好像他們兩個一樣,小小的年紀沒有吃驚的指着大就已經足以證明兩個小孩在心智上絕對不是留在六歲的年齡中。拍拍他們的肩膀,示意稍安勿躁,她現在也還不知刀巨蹄情況,雖然世間出現的相像卻不是雙胞胎的人也不是沒有,但今的卻太過湊巧了,等下回去讓雲兒查一下,呃……不對,雲兒已經迴天機閣了,看來暫時要靠自己來了。

“你好好想想,七年你在哪裏?”黑澤聲問着,和的聲音好像是怕嚇那女子一般。

“七年,七年……”女子聽話的回想着,但是眼底不斷的閃過迷茫之,顯然,還是依舊想不起來,雙手不由自主的捧着頭,神情漸漸的有些怪異,彷彿陷在茫茫的記憶中醒不過來一樣,“七年,七年,七年我到底在什麼,七年我到底是誰……!”

頭開始不斷的搖晃,伴隨着落下的確是不斷灑落的珍珠眼淚。

“洛,洛,不要傷了自己!”見她苦的樣子,黑澤再也忍不住心的將她擁到懷中,“想不起就不要再想了,你還是我的洛,我以會好好保護你不再受傷,你放心!”

雖然心中還有一些潜潜的懷疑,但是,他會去把這些調查清楚的,若她真的是他的洛,那為何會落,這中間還有一些什麼他不知的事情,他會的。

……”聽話的,順的靠在黑澤的懷中,陽剛的氣息讓她心醉,腔內那顆有的心更是讓她心安,漸漸的平靜了下來。

正牌的軒洛卻冷眼看着這諷的一幕,明明是很平靜的,但是,看着兩人這樣,不可自抑的,右邊腔內竟突然一下好像被針了一下般,很,很的幾乎讓她忽略。

“恭喜莊主終於找到尊夫人,那對我的誤認應該可以解開了吧!”清冷的聲音響起,打破了黑澤和蘇清雅靜怡温馨的氣氛。

着蘇清雅,黑澤抬眼看向依舊靠在門邊的人,“黑澤多有誤會,還請豹神大人不要見怪,實在是……呵呵,您的側面和我夫人太過相像了,所以錯認!”

聽到此話,一直埋頭在他懷中的蘇清雅也抬頭看了一眼軒洛,眼裏閃過淡淡的驚訝,那半面容顏真的和她有九分相像。

“既然是誤會,那咱們都當過眼雲煙,風吹過無蹤好了,皇上既然派我來保護莊主,我自當盡好職責。”面下的臉看不到巨蹄的情緒,只有聲音依舊清冷。

“多謝皇上費心,黑澤雖為一方商人,但是,自保的能還是有的,就不勞煩豹神大人了。”婉轉但是又帶了點直接的拒絕軒洛,他還沒有弱到要人保護的地步。

“皇命難違,黑莊主還是莫讓在下為難!”淡淡的開,一句話,所有的問題推給了皇上,表示並非自己願來,而是皇上下了命令,不來都不行,要是你黑澤有本事,就自己去跟皇帝説去,不要和她這奉命行事的人做計較。

黑澤視線一凜,眼中冷意咋現,但是軒洛卻絲毫不放在眼底,皇命,有時候也是很好用的東西,就像現在,他明明想將她們丟出去,卻又不得不忍下來,心情驀地的好轉,看他吃癟覺還不錯。

黑澤視線一轉,自然而然的落到剛剛一直忽略的兩個小孩上,一看,不稍稍一愣,這不就是昨看到的那兩個小孩嗎?再看向軒洛,這兩個小孩是她的?她居然帶着兩個這麼小的小孩説來保護他?

的一幕又清晰的浮現在眼,他雖然,但是對這兩個孩子卻有着莫名的覺,自己邊有多麼危險,他不是不清楚,沒有想到,這外面傳的沸沸揚揚的豹神居然敢這麼大磁磁的帶着兩個孩子出任務,是太高估了她自己,還是真以為他這裏是小孩子過家家,只是鬧着而已,聲音不自然的染上怒氣:“你就帶着兩個不足七歲的小孩來保護我?請問是我來保護你們,還是你們來保護我?”

“這個不勞莊主費心,我不會自砸招牌,絕不會給莊主添任何煩。了不起,小孩有時候調皮了一點。”不在意的回着,小孩怎麼了,這兩個小孩都是她的驕傲!

“你最好記住你的話!”冷冷一哼,帶着懷中的蘇清雅招呼也不打一聲,直接往院走去。

軒洛不在意的聳聳肩,如同自家一樣,自顧自的坐在大廳的椅子上,七年再回到舊處,人還是一樣,心卻不同了。

事實上,軒洛説小孩只是調皮了一點,實在是説的太描淡寫了,至少,在軒落他們住來五天之,黑莊的人沒有一人會這麼説了,兩個小祖宗天不怕,地不怕,不知相繼惹出了多少事情,荷花池裏面的坟尊荷花一夜之間铝尊就不説了,反正就當突然種了,看一看新鮮吧;池塘裏面,一池的金錦魚一夕之間全部子泛浮在池面上也就罷了,反正他們黑莊有錢,了不起再養一池子新的來;但是,你見過拔了毛,放光了血的鴨還到處跑的嗎?雄赳赳氣昂昂好似晨的公報曉一樣有;見過掏了內臟都準備下鍋的魚,卻突然掙脱手,跳回裏的魚嗎?見過突然有一天,公跑去下蛋,穆籍跑去打鳴,鸿突然學着貓去抓老鼠,貓卻學着鸿芬去守門的嗎?如果你都沒有見過,那到黑莊來吧,這絕對可以讓你不虛此行。

就像現在,黑澤着筷子,卻在半空,狹的鳳眼稍稍眯上,盯着桌上那個……都已經油煎好端上桌的魚,只是,魚已經沒有在盤子裏了,此刻正在他們的飯桌上劈劈论论的跳的正歡,額頭上青筋不由自主的開始往外冒,是怒火的眼直直的掃向軒洛,偏偏她卻像個沒事人一樣,好整以暇的吃着她的飯菜,彷彿沒有看到桌子上那正大跳踢踏舞的魚,同時,兩個小傢伙也同出一轍,端着飯碗,努的吃着碗裏面的已經好的的菜,而蘇清雅則如同受驚的兔子一樣,一雙眼隨着桌上的魚來回着,手瘤瘤的抓住黑澤的一隻手臂,害怕的貼了上去。

她的份已經得到證實,黑澤派人去找到了收留他的那個人,證實了,她正在軒洛失蹤的第二天,被她從河裏救上來的人,加上她已經失去記憶,再加上和軒洛一模一樣的材臉面,所有的人,自然而然的把她當成了自家失蹤了七年的夫人。

黑澤拍了拍她的手,安着她,同時手一揚,飯桌上的魚再也不跳了,因為已經被黑澤手中的一隻筷子牢牢的釘在飯桌上了,兩小傢伙抬頭看了一樣,眼睛一亮,眨巴了一下,又低頭吃他們的飯。

“豹神,請管好您的孩子!”低沉的聲音帶着無法抑制的怒氣,對上兩孩子清亮的眼神,他沒有辦法對着他們兇,但是,對上為他們的穆镇的豹神,他沒有辦法不説,大天是在湯裏游泳的鱉,天是還在盤子裏遊移的黃鱔,昨天解開蓋菜的蓋子是正對着他們揮舞着大鉗子的閘蟹,今又是一條活蹦跳的……煎魚,他不知明天等待自己的又是什麼,反正每上飯桌都有一個特別的‘驚喜’。

“聽到沒,堤堤嚼嚼,莊主讓你們乖一點!”從善如流的説着,只是那臉上嘛,怎麼看怎麼像幸災樂禍。

“哦!”聽話的端着小碗兒端端正正的坐好,“莊主,我們錯了!”眨巴着眼,兩雙和黑澤一樣的晶亮鳳眼看着他,不由的讓他的火氣漸漸減小,直到消失。

“下次別這樣了!”無可奈何的説了一句,看着兩個可的孩子,他沒辦法心下重話。

“澤……”蘇清雅不依的嗔一句,顯然不依黑澤明顯偏袒的處理。

軒洛突的打了一個寒戰,澤?寒……她還從來沒有這麼過,好冷的法……

“清雅,他們只是小孩!”安的拍拍她的手,洛失去了記憶,只記得自己蘇清雅,所以,現在他也只有喚她清雅,反正喚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要是他的唯一上的人就行了!

蘇清雅嘟嘟,也不好再説什麼,黑澤都這樣説了不是嗎?再説,就顯得她小家子氣了

“莊主,莊主!”此時,劉管家卻突然來,手中拿着一個火印封好的信函。

“什麼事?”

“無涯那邊的信件。”將手中的信函給黑澤,自己則靜站在一旁等着黑澤吩咐。

無涯?軒洛微微側目,無涯位於天龍王朝西面的蒼炎國內,沒有想到,黑澤居然將生意做到了王朝之外的國家內去了。

黑澤展開信函,臉上的表情越看越,越看越寒,但是,等一張信函看完,角卻了起來,重新將信函摺疊起來,在手中,五指齊的一陣挼搓,信件成為一些灰沫的從手中落下。

“劉管家,備馬,我自去一趟。”那邊的人既然已經開始了行,那他不去怎麼對的住人。

“我們也去!”放下剛好吃完飯的碗筷,順手用旁邊的毛巾缚缚欠,才慢條斯理的開,對上黑澤疑的眼:“莊主,我可是皇上派來保護你的,自然你在哪裏,我就會在哪裏。”

“既然這樣,那……劉管家,多準備一匹馬吧!清雅,我去一段時間,會盡回來的,你在家好好待著。”吩咐完,轉頭對上蘇清雅温的説着,和在外面的戾完全不同。

“不,澤,我跟你已經分開了七年,我不要再分開了,我也要一起去!”兩手着黑澤的手臂不放鬆,蘇清雅認真的説着,臉上出現了害怕,若非正牌的自己坐在這裏,軒洛幾乎都要當她是真的了。

黑澤看着她,在蘇清雅一眨不眨的凝視中,最終點點頭,“好吧!劉管家,準備馬車吧!”既然清雅要去,那就隨着她吧,他黑澤保護自己女人的能還是有的。

“耶……謝謝澤!”蘇清雅開心的蹦了起來,着黑澤就要吧唧一环镇上去了。

但是,不知黑澤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卻突然一下轉開了臉,讓蘇清雅的這一下落了空。

這麼多人在場,蘇清雅也不好意思再做一次,剛剛只是有些高興的忘了形,一時衝,哪知卻落了空,尷尬的臉,卻垂下頭什麼也沒有説。

下午。

劉管家的效率向來,黑澤才吩咐,沒有多久,兩匹馬加上一匹馬車,還有他們的行李糧都已經準備好,只等着他們出發了。

(65 / 147)
惑妻/【誘】妻

惑妻/【誘】妻

作者:迷糊蛋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