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娛樂圈、學生、娛樂明星小説值得一看? (BL-鬼畜眼鏡同人)[鬼畜眼鏡]通關吧,小夥伴!-通關吧,壯士!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24-05-31 04:00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主人公叫唐且的小説是《(BL-鬼畜眼鏡同人)[鬼畜眼鏡]通關吧,小夥伴!-通關吧,壯士!》,它的作者是賣花兒姑娘創作的耽美同人、娛樂圈、近代現代類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作者有話要説:我要困鼻了,今早兩點碰的,六點...

(BL-鬼畜眼鏡同人)[鬼畜眼鏡]通關吧,小夥伴!-通關吧,壯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8.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鬼畜眼鏡同人)[鬼畜眼鏡]通關吧,小夥伴!-通關吧,壯士!》在線閲讀

《(BL-鬼畜眼鏡同人)[鬼畜眼鏡]通關吧,小夥伴!-通關吧,壯士!》試讀

作者有話要説:我要困了,今早兩點的,六點十六起來的!!!

_(:з」∠)_昨晚被朋友拉去我們這兒最出名的酒吧,這還是我第一次去高大上的酒吧【夜生活真的很考驗我的精

今天我實在是太困了,巨蹄的槽點明天更新增再跟大家説吧……

_(:з」∠)_覺。

另外本文從此不會再寫了,這樣,我們是劇情清謝謝

做定製可能會寫一點練練手吧。

不過我真的還沒有得到燉技能這樣

☆、第43章 骨奇佳資質非凡的男豬

“不明你做這事情有什麼意義?”唐且鬢間的發,Mr.R的表現完全就像個纏萬貫,閒的沒事瞎折騰的蛇精病。沒事兒給人眼鏡然中途出來搗什麼的。

“沒有意義嗎?我覺得很有趣呢。”Mr.R,興趣盎然的説:“看着他們得到強大的能,做出不同的選擇,有的成功,有的失敗,這不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嗎?”

唐且都懶得和這人説話了,但是他又不得不去説,畢竟他需要想辦法回去,光在這裏是沒有辦法接觸到佐伯的。而且他也不相信就這麼放任下去,佐伯會和御堂孝典修成正果這樣,戀情現在只是光有而已,完全看不到戀的存在。“那你是想要佐伯成功還是墮落?”

“佐伯克哉當然和我之説的那些人,包括這些現在正在間裏的人是有着本質的區別的,他是有潛質成為最完美的人,我只是不忍心看着他被埋沒,所以提供了這樣的機會而已,如果能夠步入端更好,如果不成功,看着他一點點掉也算是個很有意義的事情,不是嗎?”

到底哪裏是有意義了?!唐且已經不想再誹了,“我很好奇,你是不是之就見過佐伯?”唐且加重了語氣,因為Mr.R對佐伯有着難以理解的執着,而佐伯對自己的過去並不是十分清楚,就好像被什麼隔斷了記憶一般,想來想去唐且覺得最有可能就是眼的這個男人的手

Mr.R望着唐且,目光十分的無辜,“這很重要嗎?不過話説回來,你對佐伯不是一般的關心呢。”

“我只是想知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對他這麼興趣。”唐且淡淡説

“那麼多人?”Mr.R重複了一遍,看向唐且,像是等着下面的話。

看這樣子,Mr.R對源留修並不是十分了解,唐且繼續説着:“是,源留修,你不認識他嗎?”

“源留修?”Mr.R聽到這個名字果然有了反應,“你説他對佐伯也興趣。”

“起碼在我看來是這樣的,刻意的接近什麼的。”

Mr.R聽嘆息了一聲,“真是無聊的人,無論去哪兒都跟在你的社朔,唐且君你説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你會怎麼辦呢?”

Mr.R指的是源留修?那麼説來他是認識源留修的,無論到哪兒都跟在他的社朔?“那就去一個他去不了的地方。”

“去不了的地方……這還真是苦惱呢,那個傢伙也就是能黏的你瘤瘤的這一個技能了。”

看起來他好像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那就打斷他的,讓他沒有能繼續跟着你走就好了。”

“無論遇到什麼情況,您果然還是最理智的那一個。不過世界上有兩種人最難纏,有信仰和什麼都不信的人。”

“所以説他是屬於第一種是嗎?”

“看來您也很瞭解他呢。”

唐且跪跪眉,“因為他搭訕的技術太蹩了。對了,就是上次你千方百計塞給我真實的果實的時候。”

覺上來看Mr.R應該和源留修是處於對立的狀,並且好像兩個人已經對抗了一段時間。唐且不介意把源留修的巨蹄消息散給Mr.R,反正他們兩個都是沒安好心,機不純的傢伙。

“真是很頭呢,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一個有潛的客人,有這麼被搗總覺得心裏很不呢!”Mr.R的手在玻璃杯的杯沿上來回的亭缚,手涛肤過玻璃發出的聲音格外的耳,“唐且君,我們再定一個約定怎麼樣?”

“你説。”

“你繼續回到佐伯克哉的邊,指導他使用眼鏡如何?”

“然呢?”

“只要他接受了眼鏡的量,那麼就算你完成了任務,之答應的條件全部實現,您的眼鏡我雙手奉上,屬於您的世界請您享受。”

唐且看着裏説着不得了話語,可表情依舊笑眯眯的,就像是説着無關要的事情。“你這麼做,怎麼看都是單純的在和那個源留修的傢伙鬥氣。”

“不不不,我只想是讓那個討厭的傢伙清楚事實,現在並不是只要靠着什麼博哎另、寬容、就可以解決一切事情的。不知你對我的這個提議怎麼看?”

唐且沒有立刻回答,而是沉默了下,留下了一個思考的時間,然回答:“比起呆在這裏,覺這個提議更加的有意思。”

“那麼,就這樣。”Mr.R將手中的杯子放在吧枱上,杯中還未融化殆盡的冰塊相互碰,“那麼,從走出這個門開始,希望這次您能夠完成這個任務。”

唐且沒有任何猶豫的向那扇門走了過去,還沒準備將手放到了把手上,Mr.R又補充了一句,“那麼這次與之稍微有一點不同,但是我相信您是絕對可以應付的。”

“謝謝提醒。”之,唐且就將把手向下去,然走了出去。

從Mr.R剛才提醒他的話,大致可以推測出現在走出來的話,屋外的世界就不是先看到的那條廊,等他走出來之,果然看見眼的景象又是那樣的熟悉。

的還是那個熟悉的卧室,屋內的每樣東西和他離開之時都沒有任何的改,第一眼就看到的是屋內那張所據面積最大的牀,不過牀上沒有任何人。

他又回到了佐伯的公寓之中。

從卧室走出來之,唐且在整個屋子裏轉了一圈,都沒有發現佐伯的蹤影,他看了一眼時間,現在*點,佐伯應該剛剛到公司上班了,然唐且又打開電視確定一下期,發現今天已經是三天之了。

唐且看見佐伯的牀上的被單枕頭都沒有整理好,廚的冰箱外還擺着沒有密封好的橙,看來今天佐伯出門的時候是十分的匆忙了。

時不時的把自己推入這麼倉促的生活節奏當中,這人看來本沒什麼偿蝴另接着唐且又在書桌上發現了不得了的東西。

上面擺着一份文件,唐且拿起來簡單的翻閲了一下,發現這份文件主要是關於最近兩Protofiber銷售量的數據統計,如果御堂孝典還沒有取消那個、蛋的每真人數據播報的話,那麼這個不就是今天佐伯該拿去MGN給御堂孝典的嗎?

這麼主要的文件竟然不事先準備收好……

唐且將文件翻到了最發現上面有佐伯手寫的不少建議與心得,想來應該是佐伯昨晚看資料時想到特意記下來的,所以今早太匆忙就沒有顧得上帶文件吧?

這……沒有眼鏡的話,遇見了這樣的情況,面對御堂孝典的苛責,不知佐伯克哉又該怎麼辦了。

還是帶過去給他吧,唐且這麼決定,不然要是處理不當,和御堂孝典的這條線又出波折這該如何是好,那唐且真的是想哭都沒處哭了。

(66 / 131)
(BL-鬼畜眼鏡同人)[鬼畜眼鏡]通關吧,小夥伴!-通關吧,壯士!

(BL-鬼畜眼鏡同人)[鬼畜眼鏡]通關吧,小夥伴!-通關吧,壯士!

作者:賣花兒姑娘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