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高分長篇女尊、古代言情、神醫小説佳作

時間:2017-10-18 15:23 /免費小説 / 編輯:蘭香
完結小説《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是王妃涼涼最新寫的一本江湖、古代言情、玄幻言情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涼王殿下,君夜涼,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君夜涼蹙了下眉,“你查到了什麼?” “屬下只發現了一封未拆的信,被一顆石頭衙着,上面寫着:九姐姐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1.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在線閲讀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試讀

君夜涼蹙了下眉,“你查到了什麼?”

“屬下只發現了一封未拆的信,被一顆石頭着,上面寫着:九姐姐啓。”

“九姐姐?我似乎聽一個隸小孩這樣喚過王妃骆骆。”災民中,有人議論出聲。

常安泰顯然也是聽到了災民的話,將目光大膽的落在九月上。

九月抿了下,直接點頭,“的確,有人我九姐姐,你且拆開,看看信中有何內容。”

常安泰當眾將信拆開,裏面紙黑字,只有小小的四個字:謝謝,再見。

常安泰顯然也沒料到,信裏的內容這麼的......

“這孩子在隨二皇子出使川北,因為發燒,顯些喪命,我了藥給他,救了他一命,看樣子,他對我是懷有羡集的。”九月揚众倾笑,“別説我救隸小孩是罪,這罪,就算落下來,我也覺得值,在我眼裏,他只是個小孩,與隸無關,不管大人做了什麼錯事,他生下來時,什麼錯都沒有。”

“王妃骆骆可真是心善之人。”災民們發出一陣嘆。

九月掃了眼在場眾人,一字一句,“我向來信奉我聽過的一句聖人之言,人之初,本善。”

常安泰有些沉不住氣了,十分僵的打斷了九月的話,聲音冷了幾度,“放走隸之事,可是大罪,這些隸在涼王殿下的眼皮子底下沒了,涼王殿下該做何解釋?”

九月的手落在君夜涼的背上,,然嗤笑了一聲回,“你可是柳將軍手下的大將,你也在此處,你是不是也該給個解釋?”

“王妃骆骆,話可不能説。”常安泰正尊刀,“眾人皆知,柳大將軍與隸無任何關聯,倒是涼王殿下,這些隸,可都是涼王殿下系一族的族人。”

“所以,你認定,是涼王殿下放走了隸?”

“這已經不是認定不認定之事,而是事實。”

“如果你覺得是事實,那你把證據拿出來。”

“這封信,還不算是證據麼?”常安泰揮了揮手中的信,又轉望向一眾災民,“昨夜,隸逃離之時,你們中可有人發現?”

災民們相互對望,好幾人都回答説,“昨绦碰得太沉,什麼靜也沒聽到過。”

“若涼王殿下否認沒有放走隸,是否有證據自證清?”

君夜涼森冷的眸光閃了一瞬,“本王沒做過,何需自證清?”

“那就恕屬下得罪了。”常安泰臉,“涼王殿下無證證清,屬下卻有證據與推測,證明此事與涼王殿下有關,皇上追究起責任來,也是涼王殿下全權擔責。”

君夜涼薄一抿,渾散發出一股生人勿近的寒意,“你想做什麼?”

常安泰被這種寒意震得往小退了一步,卻還是着頭皮,“屬下不敢對涼王殿下做什麼,但會如實回報給柳大將軍。”

“只憑一封寫着‘謝謝再見’的信?只憑本王妃是曾經的涼國公主?”

“有這兩條鐵證在手,涼王殿下還想抵賴不成?”

“鐵證?”九月有些好笑,“加之罪,何患無詞?”

“屬下這離開,將此事稟報給柳大將軍。”常安泰一拱手,領着自己的人,説走就走。

災民們還在議論,大致是覺得隸不見一事,雖不是涼王殿下放走,但涼王殿下肯定是要擔責的,有些擔憂。

九月將君夜涼推回帳篷,朱影與無雙也將暗地裏錄下來的視頻給了她。

“無雙,你即刻入城,準備防患。”

“是,主子。”

在常安泰離開北城外,做做樣子駐紮在冰火城內的人也都撤走了。

一時間,冰火城內的百姓,又開始人心惶惶,只有北城外的災民,還什麼也不知的繼續與天災做鬥爭。

又過了兩天,洛奇才馬加鞭的趕了回來。

“主子,不使命,信鴿飛過了無邊流沙,劉東簡回信了,説即刻帶人趕往此處。”

“阿夜,劉東簡帶人趕過來,需要多少時間?”

“最少半月。”

“這麼説,我們要撐半個月了。”九月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從染上瘟疫到發病亡,大概也需要半月左右,時間正好。”

這樣一來,她就不用擔心治好柳將軍的隊伍以,會被反

君夜涼懂了她的意思,冰冷的看了眼洛奇與朱影,“此處有小九在,留幾名侍衞,你二人帶上剩下的人,入城幫無雙守幾天城,直至瘟疫發作。”

“是,屬下領命。”

柳大將軍是在三天開戰的,開戰,還特意宣揚開戰的原因,冰火城與城外災民染的瘟疫無解,已有惡化,若再不消除,恐危及整個商羅王朝。

漫天的火,落向冰火城,百姓們紛紛朝北城外湧。

九月接收到無雙傳來的消息,讓人開了城門,放百姓出城,與災民們呆在城外。

此時災民區的瘟疫已消除,所有人擠在一起,也不用擔心什麼。

九月站在一處小坡上,看着那漫天的火,在半空中過,雖然離得遠,但她已經能嗅到,濃重的硝煙味。

☆、正文 第247章 參戰

君夜涼坐在椅中,跟九月一同眺望着遠方。

耳邊聽不到戰的聲音,卻能聽到災民與百姓的哭聲,絕望、無助,還有崩潰。

“這種狀況,我沒眼見過,這是第一次。”九月出聲,聲音很低沉,“镇社蹄會過才知,戰爭真的很殘忍。”

(421 / 837)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

異能狂妃:王爺,不服來戰

作者:王妃涼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