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不可測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值得二刷的中長篇小説

時間:2018-03-09 20:13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獨家完整版小説《婚不可測》是安小暖傾心創作的一本傲嬌、婚戀情感、現代言情的小説,本小説的舒曼曼,程路遠,顧安然,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心中隱隱做出了決定。 “安然,吃點東西吧。”傅希看着顧安然遇見消瘦的臉,均不住心

婚不可測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婚不可測》在線閲讀

《婚不可測》試讀

心中隱隱做出了決定。

“安然,吃點東西吧。”傅希看着顧安然遇見消瘦的臉,不住心,好不容易胖了起來,現在也一下子打回瞭解放

顧安然看到傅希心裏也不好受,他看起來很疲憊,眼睛出了兩個大大的黑眼圈。

“你來了。”顧安然對傅希牽強的笑笑。

“恩。”傅希端着顧媽媽特意做的湯,小心的吹了吹,然餵給顧安然喝。

他能做到這份上,她不是不羡洞,幸好他們不是

“今天,有人跟我説我們不是,那份檢驗報告是怎麼回事。”顧安然對傅希自然是有什麼説什麼。

傅希比她想象中的淡定多了,“其實,安然,我知我們不是兄的事情。”

他自然是不相信,偷偷在幾個醫院做了檢驗,本沒有任何關係。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顧安然生氣的説,她還以為他們的孩子……如果不是她於心不忍,現在可能就沒辦法見到孩子了。

“我不是不想告訴你,我跟你説了,可是你沒有信過我,顧安然,你捫心自問,這件事你到底相信過我嗎?”他不是不知她難過,但是跟她説過一次,她説是他想騙她把孩子生下來。

她是生氣的,可是這件事他也不好受,為什麼她就不能諒一下他的心情。

“讓我冷靜冷靜。”顧安然説完就示意他離開,她現在不想見他。

就算他不是孩子的弗镇,可是別人還是會説孩子是****生下的,傅家有權有想隱瞞真相。

傅希打開門出來,就看到曼曼坐在凳子上。

“等了多久了?”傅希問,聲音裏沒有絲毫的波

“等了一小會兒,看你去了,我就沒打擾。”曼曼對傅希説,一是她現在心裏很,二是傅希現在看起來心情很不好,導致她也更不開心。

傅希想了想,曼曼是可以相信的。“這件事一定有幕黑手,你別上班了,留下來好好保護安然吧。”

曼曼被的點點頭,現在顧安然確實很需要照顧。

傅希飆車回到公司,直接奔向程路遠辦公室,“把顧安娜芬刀辦公室來。”傅希大步走向程路遠辦公室,對着程路遠秘書吩咐上的作沒有一顆遲緩。

秘書迷戀的看着傅希的背影,這男人真是人中極品。

辦公室,傅希就坐在沙發上,整個人靠着沙發,頭放在沙發背上,手掐着眉心。“程路遠,讓顧安娜去醫院,照顧下顧安然。”

他雖然不想這麼做,但是為了顧安然,就算是楚菡,他也不能放過,寧可錯殺一千,也不放過一個。

“你知那個人是誰了,什麼打算?”程路遠走了過來,遞給傅希一杯酒。

“知了。”眼角忍不住下沉,如果可以,他真的不希望是她。

程路遠震驚了一下,“看你表情我就知是誰了。”

“比你想的要複雜,你説的沒錯,這件事跟那個老女人逃不了關係。”傅希顯然是對傅夫人很失望,連媽媽不就算了,居然都了老女人。

“你也別太難過,最的都過去了,你們不是兄,你現在有孩子了。”程路遠試圖安胃刀,説實話讓一個大男人安別人真是不太容易的事。

“不要讓你的女人知這件事。”傅希對程路遠説

這女人指的誰?“你説顧安娜?”程路遠納悶的看着傅希。

“恩,如果她知了,安然説不定就知了。”傅希要做的事是不希望顧安然知的。

無論他做什麼事,如果是不好的,那就讓一切都由她承擔,只要她願意跟在他邊,所有的包袱都讓他去抗,心甘情願的為她做好一切。

“一會兒顧安娜就來了,你跟她説一聲讓她去照顧安然,我沒時間等她。”傅希説完就起離開。

現在他手邊要處理的事情很多,先是新聞發佈會,然又要去處理幾個有意撤銷作關係的公司。

“恩,你先回去吧。”程路遠理解的點點頭,説實話,如果他是傅希,他也不知要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傅希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坐在老闆椅上不知想什麼。

這天全公司都能受到老闆的低,最近都傳顧氏要天了。

他們每個人都心驚膽戰的,公司的待遇是極好的,他們不希望離開,所以什麼也不敢多説,乖乖的工作,也不敢猜。

傅希抽了半盒煙,才緩過神來,拿出手機了一通電話。

“我是傅希。”對着電話裏的男人説

電話那端男人説的一不太流利的中文,“尼嚎,有什麼是?”

“楚小姐最近恢復得不錯。”

“恩,施!最近觸小戒很厲害,很就會好起來!喜你!”這男人説起中國話來帶着總是卷着頭,好在還是能夠讓人聽懂。

傅希兩眼一暗,一閃而過殺氣,“如果她好了,你就等着醫院倒閉吧。”

他不是威脅他,毀掉一個醫院的名聲他有的是證據,這麼多年湯姆醫生受賄的證據,還有醫院無辜慘的幾個嬰兒,他有的是證據。

這一點湯姆醫生也是心知明的,傅希得罪不起,不説他的份,但是他的手段就足以讓人膽戰心驚。

當年他可是着他們把她治好,現在居然要毀了她,真是不可思議。

雖然不知為何,但是湯姆醫生不願惹禍上,反正這件事對他來説小菜一碟,只是周陽宇在她邊,所以換藥要神不知鬼不覺。

第二天一早,楚菡看着新聞,傅希穿着一的西裝匆匆趕到會場。

開始就最近傅氏的新聞開始行新聞發佈會。

(72 / 135)
婚不可測

婚不可測

作者:安小暖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