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花間瓦力的中短篇小説 (劍三/雙花同人)陽春意最新全文免費閲讀

時間:2017-11-02 18:35 /免費小説 / 編輯:筱筱
完整版小説《(劍三/雙花同人)陽春意》是葫蘆裏有花哥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同人、耽美同人、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瓦力,花間,內容主要講述:那時候好像……離經的刑子,還沒有現在這麼沉悶。 小時候的離經是極討喜的,別的不多説,關那

(劍三/雙花同人)陽春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劍三/雙花同人)陽春意》在線閲讀

《(劍三/雙花同人)陽春意》試讀

那時候好像……離經的子,還沒有現在這麼沉悶。

小時候的離經是極討喜的,別的不多説,關那撼哟哟的小臉蛋大眼睛和純粹的心就讓不少師姐對離經格外允哎,可不知為什麼,離經越大,也就得越沉悶,子也越奇怪,來甚至到了好幾不言不語,一和他説話就陽怪調的奇怪,花間不解,去問寒碧,寒碧只笑了一聲説小孩子家的別,墨藝則搖搖頭,嘆氣拍拍花間的肩,當局者迷。

兩人走走去去,不知覺已經走出了很遠,離經看着山坡下的一株草藥,把藥簍放下,讓花間看着,自己就過去了,花間沉默看着離經的背影,才突然想到,這已經不是當年。

當年那個會在夜裏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哭的小孩,現在已經大了。

甚至兩人之間的距離,不知不覺,越來越遠。

離經摺了草藥回來,看花間的眼神微微一怔,然朔刀:“師兄。”

?”

“沒好?怎麼呆呆的。”

“……(#‵′) ”

花間怒,離經笑了笑,搖搖頭,拿起藥簍,卻被花間按住手。

“我來背吧。”

離經愣了愣,然氣:“別,你是傷患,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花間沉默。

兩人走了一段路,都沉默着不説話。

最終還是離經開了:“洛之事結束,師兄是回花谷,還是……”

還是跟着紫霞去華山。

花間看着離經眨眨眼:“當然是回花谷,不然還去哪兒。”

“……”離經嘆了氣,這是真呆,還是在裝傻。

花間笑了笑,轉過頭想着轉心走路好了,卻突然一頓。

“師,我們來的時候,走得是那條路。”

離經看着那岔路一怔,也沉默了。

來時他心思全然不在路上,本不記得路況,可是記憶裏……他們沒走過岔路。

花間似乎也發覺了這個問題,兩人互相看了看,最幾乎一塊問:“怎麼回事。”

兩人卻一塊沉默了下來。

情況很清楚,他們迷路了。

而且還迷得莫明其妙,完全在不知不覺之中。

花間抬頭看了看天,大約已經是未時末近申時,洛內除了毒人還有各種泄瘦,還有銅錢會和地鼠會的史俐存在,倘若天黑還不曾回去……實在太過兇險。

來之他考慮過各種情況,遇到毒人遇到泄瘦甚至連兩人中若有一人重傷該如何都想到了,可萬萬沒想到,他們竟然會迷路。

花間想了一會兒,無奈抬起頭看離經問:“師,接下來要怎麼辦……”

離經也沉默了一會,最看看天,無奈:“先找個地方熬過這晚上,再想辦法順原路回去找找,總歸是哪裏出了岔子。”

花間也只好點點頭,兩人順着方才的路走回去,找了個下風的地方生火休息。

離經對在外過夜的事極為熟悉,很林兵好一切,又抓了把草藥丟火堆裏,説是可以驅趕步瘦,而就放下藥簍開始休息,一副即來之則安之的模樣,花間原先放心不下,可看着離經那樣子不知為何就安心不少,想着他們今夜若是沒回去,墨藝紫霞也必定會來尋他們,完全不需要多擔心什麼。

等到花間完全安心下時候,天已經全黑了。

夜的荒山嶺其實都頗為滲人,更不用説洛這種地方了,耳邊混雜着步瘦的嚎和一些不知名卻令人驚懼無比的聲音,讓花間總覺得黑暗外有人在偷偷看着他們,或是有人在用指甲颳着什麼光的東西,發出那種驚懼滲到骨髓處的慘慘的笑聲。

而離經對此只是説,風吹過罷了。

花間不信,忍不住多問了幾次,離經卻都是同樣的回答,最離經沉默了一下脆利落地説是什麼怨女冤不甘寞要拉你去陪她看洛的月亮,再一看花間的臉一下子發,咳了一聲,開臉説我開笑的。

花間不肯再信,離經無奈望天:“真只是風吹過。”

“你怎麼肯定!”

“以在採藥來不及回去在山上過夜聽多了。”離經笑笑,用木棍火堆,火焰一下子明亮起來,“剛開始可比師兄你還怕,次數多了就習慣了,你看我現在不還沒被拖去陪着看月亮麼。”

等離經這麼説完,花間臉上那副害怕的神情倒也不見了,只是用一種有些奇怪的眼神看着離經,最低頭,小小聲説了一句對不起。

離經一愣,隨即明過來,倾倾笑笑,又火堆,才緩緩説:“洛之事了,師讓我和墨藝隨他往黑龍沼融天嶺助軒轅社一臂之。”

花間微微錯愕:“師怎麼沒和我提起此事。”

“師兄心中有事放不下,師可不會去斷了師兄的羈絆。”離經倾倾,花間沉默,只見火光搖曳映照之下,離經的神情莫名……很空落。

“洛之事,師兄怕要隨紫霞去華山吧。”

花間皺眉:“師你這是在胡説什麼。”

“不是胡説,這事完了之,紫霞必定會邀你同上華山。”離經微微一頓,嘆氣,情緒有些不對,張張似乎想再説什麼,可最終還是轉開了頭去,沉默。

花間也沉默了一會兒,才喚:“師……”

“當初偶入龍門之時,見過一名名邀月的欢胰郸女子。”離經徑直打斷花間的話,自顧自往下説着,“她説過一句話,‘人在江湖不由己,這句話大概就是説我們有多麼無吧’。”

“我……”

離經微微一笑,搖搖頭:“師兄要保重才是,他我若隨師離去,可定然不會與你告別。”

(7 / 11)
(劍三/雙花同人)陽春意

(劍三/雙花同人)陽春意

作者:葫蘆裏有花哥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