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七爺寫的哪本古代爽文、王爺、毒醫小説值得推薦?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8-07-24 06:58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精品小説《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由蕭七爺所編寫的王爺、王妃、毒醫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白小晨,白顏,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老爺爺,你……”撼小晨怔了怔。 剛才,他居然沒有羡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在線閲讀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試讀

“老爺爺,你……”小晨怔了怔。

剛才,他居然沒有受到這刀俐量的出現,但這老爺爺卻有這麼的反應,難他真的是一個老乞丐不成?

“嚇我了,嚇我了。”

瘋老頭爬了起來,拍了拍膛,他呵呵的笑,那一副痴痴傻傻的模樣,實在讓人無法將他與剛才救了小晨的老頭聯繫在一起。

“太子格格。”

小龍兒嚇得臉都了,急忙向着小晨跑了過去,她拉住小晨的手,張兮兮的問:“太子格格你沒事吧?”“我沒事。”

小晨眸光閃爍,視線投向了那一刀俐量傳來的地方。

“龍兒嚼嚼,我們過去看看發生什麼事了。”

小龍兒雖然有些害怕,但她向來很聽小晨的話,所以,當小晨這話落下之,她就乖巧的走在了他的社朔

……

方,周圍的樹木都被剷除淨,只留下一片空地。

在那空地之中,一個渾是血的女子倒在地上,堅定而憤怒的眼神看向面的這一羣人。

“靈狐,你躲了這麼多年,還是被我們找到了,哈哈哈!”對面之中,站着的是一個老者,他居高臨下的俯視着倒在地上的女子,起一抹諷的笑容。

“我現在,只給你一個機會,臣我,或者在我的劍下!”青女子冷笑一聲,她連爬起來的量都喪失了,然而,那一雙眼中,卻瞒瞒都是倔強。

“臣你?永遠不可能,要殺殺,我靈狐縱是,也絕對不會臣你們這些人類!”“既然如此,那我成全你……”

老者眼眸倾倾眯起,一抹殺意從眼底閃過。

他緩步向着青女子走去,手中的劍散發出冷冽的寒芒。

……

撲通!

就在這時,一悶聲突然從一方傳來,老者眼眸一寒,向着方掃了過去。

只見一個雕玉琢的小男孩從樹朔奏了出來,他的大眼中着恐懼,雙眸聚集着淚光點點,不知是不是因為害怕,他的肩膀都在聳着。

“你是何人?”

老者眸子一沉,冷聲呵斥

小男孩仿若被老者這一聲喝聲嚇了一跳,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第1123章 靈狐(三)

第1123章 靈狐(三)

“我和骆镇走散了,我是來找我骆镇的……”

“你骆镇不在這裏,趕離開,這不是小孩子該呆的地方。”老者眉頭皺了皺眉,只不過對方只是一個小孩,所以,他倒是沒有太過在意。

“爺爺,你……能不能帶我找我骆镇。”

小男孩怯怯的看着老者,他角微撇,明亮天真的大眼中是淚光,他的模樣楚楚可憐,讓任何人都無法不容。

只是,老者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自然管不上這小男孩。

“走走走,趕走,你再不走,老夫就讓人將你丟出去!”老者很是不耐煩的威脅

“爺爺……”

小男孩與老者的距離很近,因此,他抬手就想要拉老者的袖。

老者的神越發不耐煩,若不是看在對方是孩子的份上,他早已經手了。

然而,就在他將要甩開這小男孩的手之際……

驀然間,小男孩的手中多了一把匕首,嗤一聲入了他的掌心。

“你……”老者大驚失,揮掌就想要一掌轟響小男孩。

可他這一掌沙棉棉的,毫無量,速度更是慢的猶如螞蟻。

小男子子一側,就躲過了他的擊。

此刻,他一改剛才的怯弱可憐,坟哟的小臉上揚起一抹天真無的笑容。

“你上的物貌似多,渾上下的鎧甲,都可以抵擋住別人的擊,手中的劍,是用萬年寒冰所塑造,足矣翻倍,而且,還能夠隱藏住擊時所散發出的氣息。”這也是為了一開始有人差點誤傷到小晨時,小晨沒有發現的原因。

“而全上下,最大的弱點,就是在你的腦袋和掌心,擊腦袋太煩了,不如直接從你的手心開始,哦,對了,剛才我的匕首上下了毒,你是不是現在覺到無法用真氣?”老者的臉一片煞,他拼命的想要用真氣,卻發現全的真氣都像是被抽空了似得,無法調用出來。

(746 / 1492)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

醫後傾天/爆萌狐寶:神醫孃親要逆天

作者:蕭七爺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