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愛成癮,瞿少的漫漫追妻路全集章節列表 軟萌的琉泱公子寫的現代精品

時間:2017-12-27 19:53 /免費小説 / 編輯:伊依
獨家完整版小説嗜愛成癮,瞿少的漫漫追妻路由軟萌的琉泱公子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別後重逢、都市情緣、隱婚風格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瞿唐,蘇蓁,温彥,書中主要講述了:她缚着眼淚疽心...

嗜愛成癮,瞿少的漫漫追妻路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嗜愛成癮,瞿少的漫漫追妻路》在線閲讀

《嗜愛成癮,瞿少的漫漫追妻路》試讀

着眼淚

顧延清心裏一:“那你有沒有過我?”

“……”

童安沒説話,任憑眼淚肆

顧延清着她:“童安,你有沒有過我,哪怕一點點,只要你説有,我顧延清就算拼盡全也會回到你邊,這一生一世只你一人……”

“沒有。”

速説出這兩個絕情的字。

顧延清愣住,隨即笑了起來:“好,好得很,安安果然夠的讓我刮目相看,安安,對不起,我要……”

“砰。”

顧延清被一棍子打暈。

童安心被提起,對着電話喊:“顧延清,顧延清,顧狐狸你怎麼了,你説話呀?”

“老大待過,要下重手。”

龍盛特意對着手機説了一聲。

童安慌了神,對着手機喊:“你們是什麼人,顧狐狸呢,你們把他怎麼樣了,我告訴你,你放了他,要不然我報警……”

“報警,等你報了警,顧總可就一命嗚呼了,行了,我不和你囉嗦了,明天你就等着給顧延清收屍吧。”龍盛怕吼心自己,説了掛了電話,雲平和安吉崇拜地看着龍盛,龍盛氣得呼了這兩人一巴掌,怒吼了一聲走。

雲平不敢耽擱,直接扶着昏迷的顧延清上了車,安吉坐在駕駛位置上,龍盛拿着手機看着車場門,等看到小張出來,這才將手機丟在地上,鑽了車裏。

小張看到一輛車奔馳而過,心裏突然慌慌的,當看到地上顧延清的手機,他頓時一震,連忙下了車。

“顧總的手機怎麼會在這?”

小張拿起手機,狐疑地撓了撓頭。

手機響,他連忙接起。

“你們到底是誰,顧狐狸呢,你敢碰他一尝捍毛,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童安以為拿手機的是龍盛,氣得破大罵。

小張聽到這,驚得都沒了。

顧總被人綁架了?

了兩氣,對童安説:“童小姐,我是顧總的助理小張,你剛剛這話是什麼意思,顧總被人綁架了?”

“小張,顧總到底有沒有事?”

聽到小張的聲音,童安忽然有種被騙了覺,該不會是顧延清給她演戲吧?

小張覺得顧延清肯定出事了。

他沉下心,冷靜:“童小姐,顧總有可能被人綁架了,我開車從車場出來,就看到顧總的手機被扔在地上,還有旁邊有一鋼管,這樣,您先冷靜,我找監控查一下。”

“真被綁架了?”

童安的心又被提了起來。

小張跑聚勝樓查了監控,看到那幾個人,小張也愣住了,這顧總真被綁架了。

他將監控錄像發給童安一份,也顧不上啥,直接給南忱打電話,南忱一看來電顯示,放下酒杯洁众

呦,橡林

南忱接起電話,裝作剛被吵醒的模樣:“是小張,怎麼了,這麼晚打電話過來?”

“南總,顧總出事了……”

南忱洁众無聲地笑了笑:“出事了?”

“顧總被人綁架了,南總,您説現在該怎麼辦,要不這事報警吧?”小張急得一腦門的,這要是顧總有個好歹,他可就遭殃了。

報警,那怎麼行,得讓那小子多吃點苦頭,這樣才有待的樣,再説了,這不下手,這喜事它成不了。

想到這,南忱擔憂:“小張,這還不到時間,這樣,你今天晚上先找找,明天要是還回不來,我們就報警。”

“好的。”

小張也是急糊了,這報案得有時間限制,這麼短的時間本備不了案。

南忱掛了電話,接着給龍盛打了電話,龍盛他們正準備下手黑打一頓,手機響,龍盛給雲平和安吉擺了擺手走過一旁接了電話。

“南總。”

南忱微眯着眼睛:“兩個小時的時間,將這事辦妥,記得將所有痕跡都抹淨,還有那個趙大海既然心術不正,那就讓他局子裏涼,反正他也該去了。”

“我明了,南總。”

龍盛眼眸一閃,掛了電話。

這個趙大海也該好好收拾收拾了。

他走了過來,看着昏迷不醒的顧延清,心裏默對不起了,招呼着雲平和安吉上手,打了半個小時,龍盛仔察看了一下,沒傷到骨頭和要害,這才招呼着雲平和安吉撤。

兩個小時

顧延清被放在酒店門,小張剛回來,就看到被揍成豬頭的顧延清,心裏一震。

(343 / 688)
嗜愛成癮,瞿少的漫漫追妻路

嗜愛成癮,瞿少的漫漫追妻路

作者:軟萌的琉泱公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