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的短路全文無廣告免費閲讀 高分優質中長篇近代現代、青春校園、都市生活小説佳作

時間:2018-02-10 13:46 /免費小説 / 編輯:蘇三
完整版小説《那一瞬間的短路》是二粒米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言情_都市言情、青春校園、都市生活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高老師,呂冰,楊林,內容主要講述:“哇靠!”呂冰心裏想着,“你打劫另!”,但他沒有這麼講,只聽他對盛劭講:“銀行就在學校對面,出學校大門...

那一瞬間的短路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6.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那一瞬間的短路》在線閲讀

《那一瞬間的短路》試讀

“哇靠!”呂冰心裏想着,“你打劫!”,但他沒有這麼講,只聽他對盛劭講:“銀行就在學校對面,出學校大門,過條馬路就是,自己去,沒人把您攔着!”

盛劭瞟了一眼呂冰,拿了筆,問:“寫什麼?”

“‘已閲’,籤我媽的名字就行了。”

草稿都不用打,盛劭照着呂冰的吩咐提筆就寫。呂冰跟他媽姓呂。

“誒,你別把你爹的名字寫上去了~”呂冰叮囑。

“你煩不煩?”,盛劭寫完“已閲”,換一行寫完“家:”以,還是偿偿的一橫“—”劃出去了。

“誒!誒!誒!誒!誒誒誒!”

被呂冰“誒”的盛劭,一下子笑開了。

“你什麼意思?!”

“對不起!對不起!”沒有完全止住笑意的盛劭,趕忙歉,“我不是故意的,真不是故意的!你一提起我爸我就真想到我爸了。”

“你當然笑得開心啦!現在我怎麼辦?”

“改‘呂’字太別了,改簽你爸的名字吧。”盛劭反應到,跟呂冰商量,“‘張’字第一筆點沒關係。”

呂冰給了盛劭一記眼,他能怎麼辦?盛劭這會兒認真起來了,在紙上草書了兩遍呂冰弗镇的名字,才在試卷上重寫。

“謝謝!”呂冰拿走試卷的時候,倒是還記得跟李特再打聲招呼,“李特,我走了。”

李特一直忙着自己的事情,他才沒空管他倆的閒事。

物理實驗課

生物、物理、化學的實驗課程全部安排在實驗樓行,巨蹄哪間實驗室,任課老師會提通知。實驗室的座次跟在班裏的座次一模一樣,同桌兩人一組,共一個實驗平台,作完成實驗。

盛劭跟李特倆向來是一個忙得不得了,一個穩坐釣魚台。盛劭心想:“讓你一個人做得了”。李特也有意見,不作算了,關鍵是坐個閒人在邊上還礙事!心裏不平衡了,李特也要故意找找茬。所以,凡是出現“共”的字眼,李特也就當仁不讓了。

這次物理實驗安排在5樓的實驗室行,課間十分鐘的時間,需要從學樓的3樓轉移到實驗樓的5樓,對於一般同學來説都是很趕的。

上課鈴已經打響,物理老師代完實驗注意事項以,大家開始手做實驗。李特沒手,這次他打算等盛劭到了以,兩人一起做實驗。

盛劭不不慢地實驗室,然緩慢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一直盯着實驗台的實驗器材一,調整着他略帶急促的呼。照着以往的慣例,他本沒打算手,除了一張實驗報告和一隻筆外,什麼物理書、實驗指導手冊等一樣也沒帶來,當然,作為班,不管到哪裏他會把班務志帶着。

李特看着盛劭的度,立馬把剛剛的想法打消了。

也許李特一句,“我們開始吧”,或者盛劭問一句,“老師剛剛講什麼了?”就沒有他們面那麼多事情了。

矛盾中的沉默

期中考試盛劭和李特都沒有因為座位的影響而失準。李特又奪回了第一的座,甩盛劭三分。

星期五,4∶00召開家會,葉凱俊把盛帶到學校讓盛劭帶回家。“誰允許你蝴郸室的?”“高老師好!”盛衝着並“不友善”的高老師就燦爛地笑,笑容裏充着這個年齡的純真,説,“我來接我格格回家。”

格格、姐姐再見以,盛劭“帶”着盛下樓了。每段樓梯,盛都是先跑下去,在樓梯的轉彎處等盛劭下來以,再跑下另一段,最入大廳的這段,盛跑下去以直徑往左邊場跑。

徽徽。”

沒聽盛劭他,繼續跑。

“盛!”盛劭一聲喝過去,步,站在階梯上,看着盛

徽去跑,回過,乖乖地走到樓梯等着盛劭。盛劭下到大廳以,盛小聲説:“格格,我想去場上一會兒。”

這個時候的場很熱鬧,足、籃、排場地都是瞒瞒的,各育隊的隊員也開始訓練了。

盛劭看着盛,好聲氣地説:“不可以。”

格格,一會兒就一會兒。”

“一會兒也不可以。”盛劭拿開雙杖,扶欄杆,坐到階梯上,拉,接着説,“你看,現在場上的人這麼多,砸到你了怎麼辦?你躲不及,格格也躲不及。”

低着頭,撅起小

“聽話。下次?下次等場上的人少些,讓媽媽帶你去好不好?格格也陪着你?”盛劭慢慢地哄。

不吭聲。

“盛劭,怎麼坐在這裏呢?”楊林和米貝貝正下樓。

盛劭回過頭,説:“鬧脾氣。”

“怎麼啦?”楊林趕忙下樓來,蹲下問盛,“嘛這麼委屈?”

緣由以,“走!姐姐帶你去!”楊林起,拉起盛的手。

不料盛脱開了楊林的手,站在原地一,楊林意外地看着盛劭。盛劭抬頭,看着她們笑了,又對盛説:“跟姐姐去吧,格格在這裏等着你。”

這一下子才樂了,拉着楊林的手,就往場跑,米貝貝隨其。也許是沒有預期中的那麼磁集,盛徽去在跑上,説:“姐姐,我們回去吧。”

“這麼就不了?”

“不想了!”説完放開楊林的手,興沖沖地跑回格格邊。

在出校門的路上,楊林幫着米貝貝,使出渾解數,哄盛去米貝貝家給她做堤堤

會以,葉凱俊知了盛劭跟李特不和的事情。盛劭並沒有刻意去瞞着媽媽,只是不想説起這事。

中午,在食堂。任軼見李特正在尋找空座,了他。聽到任軼李特,盛劭很不友善地看了任軼一眼。李特應了任軼一聲,但並沒有在他們的旁邊坐下。

呂冰放下筷子,將右手軸擱在桌沿上,開始在空氣中扇。他們都明呂冰的意思:孤掌難鳴。

(50 / 108)
那一瞬間的短路

那一瞬間的短路

作者:二粒米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