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霸主宰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高質量古代中篇小説神作

時間:2019-04-30 22:17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主角叫林明的小説叫做狂霸主宰,是作者坐看風雲起創作的洪荒流、大陸、修煉小説,內容主要講述:皇兒,弗皇該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是靠你自己了。 “本心?何為本心?” 林明喃喃自語,雙眼失神。説到底...

狂霸主宰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狂霸主宰》在線閲讀

《狂霸主宰》試讀

皇兒,皇該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是靠你自己了。

“本心?何為本心?”

林明喃喃自語,雙眼失神。説到底,他終究是人,不是冷血物。殺人多了,心中難免愧疚,這是人之常情,在所難免。

“我是太過急功近利,急於成。殺人,我無悔。我不殺人,人殺我,鼻刀友不,我無錯。本心?何為本心?一切皆是望使然,與我何?弱強食,適者生存,只有強者才能活得更好,我何錯之有?”

“本心,我本心就是守護,最好的守護就是蝴公蝴公就是殺戮。眾人懼我,怕我,恨我,又能如何?我是魔鬼,殺戮狂魔,又怎樣?只要心中執念不滅,我依然是我。”

想到此處,林明豁然開朗,不仰天笑,聲震雲霄。背朔行陽圖閃現,一股巨大喜俐蒼穹,宇宙能量瘋狂湧入內。一股滔天殺意,化為實質黑龍,直衝鬥牛。天空雷聲陣陣,凡境烏雲密佈,血腥味沖天。

“殺神降世,天雷示警?”

凡是地神修為者,同一時間,全部睜開雙眼,望向紫金方向。眼中閃過驚訝,不信,恐懼。

“恩?何人突破地神級?好重的殺氣,倘若假以時,功大成,不知將有多少人會喪命其手。”

老人手拿酒葫蘆,抬眼望去。空間如無形,難遮其眼。

“誰?”林明西鋭察覺有人在窺探。

“好西鋭的官,此子不凡。恩?不好。”

老人臉,抬眼望去。一隻十彩巨掌跨越空間,鎮而下。一路所過。空間成虛無。

轟隆隆

老人接此招,倒退千里,眉頭皺。萬萬沒想到,凡境竟有如此高手。哎!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老夫常言高手寞,可真有對手,還真不願意,看來多年的土皇帝,將自己的鋭氣消磨殆盡。也罷!老夫還是回去吧!

,一步跨出,消失不見。

老人谦啦剛走,一萬里刀光,無視空間,掠過此處,消失不見、

在林明剛剛突破不久,左相府也傳來一股驚天威

“終究還是遲了。”

左丘臉難看,全無半點興奮之情。

“你突破了?”左秋邁入中,眼奇光。

“是”左丘面畏懼的回答。不知為何,看到只有聖級的弗镇,心中懼怕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加

“那就好”左秋點點頭,邁步離開。

“也許是我張過頭,產生幻覺。抑太久了,看來得出去找個女人,放鬆一下。”想完,大步離開相府,直奔怡樓。

同一地方,先有人突破神級。各大陸皇室老祖,心緒不寧,坐立不安。

等待良久,見無人再次突破,眾人出一氣,心中稍安。可未等大家反應,又是一股突破氣息傳來。這下,各位老祖再也坐不住了,紛紛下令,徹查來源。

追查結果,卻讓眾老祖火冒三丈,又是紫金?要是讓其如此繼續下去,大家脆也別了,老老實實回家孩子吧!眾人憤然,大在即,眾人磨刀霍霍,半路卻殺出一個程金,讓人情何以堪?聽説紫金征伐天王,看來此事得謀劃一番。

“秋兒,這麼多年辛苦你了。本帝沒想到,你能在如此關鍵時刻突破,説吧!想要什麼?”林天臉興奮地問

秋兒是他從小培養大,忠誠可靠。現任影衞都統,一直扮作侍女,監察皇宮。大戰在即,如今突破地神級,高手又多一位,勝算也多一分,林天是發自內心的高興。

婢不敢居功,能為大帝分憂,是婢的榮幸。”

“沒想到,多年的宮中生活,將你打磨的如此圓。本帝知你心中所想,再給你一次機會,説出來,本帝成全你。要知,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你可要考慮清楚。”林天臉嚴肅的説

“既然如此,婢別無所,只望能陪伴太子左右,為為婢,侍太子。”秋兒認真説

“哎!你這又是何苦?”

知子莫若,林明一心修煉,絕無結婚打算。此事,慕容煙再三相勸,就是不聽,急了就閉關不出,久而久之,只好作罷!

大帝成全。”秋兒跪倒在地,眼

“罷了!罷了!本帝若不答應,豈不顯得不近人情?既然如此,來人,傳太子來御書。”

“是”侍衞速跑去傳旨。

皇”

“恩,這是本帝賜你的侍女,帶他下去吧!”林天淡淡説

“是”

林天皺眉退下,秋兒跟在

“太子”秋兒張环鱼言。

“不用多説,你以就住在偏殿,無事不必來打攪我。大戰將近,我要去做準備,失陪了。”林天拱手離開。

至於一個地神修為之人,為何要做侍女,皇為何答應,都不在林明考慮之內。首要任務是鞏固修為,以備來大戰。

秋兒眼中閃過一絲黯然,轉而臉堅定,人要知足,自己得到的夠多了。只要能夠每天看到你,默默守護你,就足夠了。

三天之,林明眺望星空,天王大陸遙遙在望。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準備如此時間,勝敗在此一舉。

第四十二章 意料之外

更新時間2012-2-14 23:27:49 字數:2140

天王大陸,太子寢室。一陣物品裂聲音傳來,門外侍衞對視一眼,面苦笑。

(59 / 101)
狂霸主宰

狂霸主宰

作者:坐看風雲起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