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着説再見無彈窗全文閲讀 現象級耽美現代、都市情緣、都市中短篇小説

時間:2018-03-27 17:45 /免費小説 / 編輯:蘭香
完整版小説《笑着説再見》是冰鎮海豚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耽美現代、都市情緣、耽美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嚴睿,祁嘉,內容主要講述:“我沒事。”祁嘉拼命想掙脱繩子,卻絲毫不起作用。 “別掙了。”意識到祁嘉的洞作,嚴睿阻止他,“這些人顯...

笑着説再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笑着説再見》在線閲讀

《笑着説再見》試讀

“我沒事。”祁嘉拼命想掙脱繩子,卻絲毫不起作用。

“別掙了。”意識到祁嘉的作,嚴睿阻止他,“這些人顯然是老手,這種繩釦只會越掙越。”

祁嘉放棄掙扎,轉而在屋內索,想要找到出。事實證明這也是徒勞,鎖的門因為年久失修有些形,也因此才能從門縫中投一絲光亮,適應了黑暗的眼睛藉着微弱的光線可以看到,整間屋子空空如也。

“呼……”全地坐在地上,靠在嚴睿旁。“你怎麼一點都不着急,我們可是被綁架了。”

嚴睿低頭蹭蹭他氣鼓鼓的臉,笑笑説:“着急也沒用,反正他們抓我們來是有目的的,不會把我們一直關在這,還是靜觀其的好。”

“嗬,行,跟我們家人接觸多了也得這麼看得開了。”被嚴睿樂觀的情緒樂了,祁嘉的心情漸漸穩定下來。

“好的地方就要互相學習嘛。”

坐的累了,祁嘉換了個姿靠在嚴睿懷裏,這才想起被綁來的原因。

“到底怎麼回事,我到現在都糊裏糊的。”

“我也不清楚,我昨天加完班,剛一蝴去車場就被打暈了,醒了之就在這邊了。”這時想起來,頸還是有些隱隱作

“那個磁碟真的在你那麼?”

“不在,這麼跟你説吧,我都不知有這麼個東西的存在,難怪之丟了那麼多重要的東西我爸都不着急,原來是早就有準備了,居然還把我矇在鼓裏,害我着急上火的,真是……”

“那張磁碟真的這麼重要?”

“應該是,我不太懂技術方面的事,不過看這些人的意思,沒有那磁碟的話,他們偷走的東西就都成廢品了。所以我想他們一定會想方設法拿到手的,可是有一點我不明。”

“什麼?”

“東西被盜之,我一直以為是有人故意跟升宇過不去,才會偷走這麼重要的東西,想要一舉擊垮我們。可現在看來,他們是真的很在乎那件,這我就不明了,升宇研發這款件並不是秘密,很多公司慕名而來想要和我們作,所以就算他們全部偷了去,也不敢光明正大地包裝上市吧,那他們要了有什麼用呢。”

“唉,怎麼會有這麼多讓人想不明的事。”祁嘉嘆了氣,突然想起來之在門看到顧雅菲,此刻不由得心生懷疑。

猶豫了一下,祁嘉還是把自己的懷疑説出

“嚴睿,我來這裏之在門看到一個人。”

“誰?”

坐直社蹄,沉了一下,才出那個名字:“顧雅菲。”

嚴睿一愣,轉過頭看着他。黑暗中,祁嘉的眼神讓他難以琢磨。

第十九章

“你想説什麼?”半晌,還是嚴睿先開

“我想説的你應該知不是麼?如果之只是胡的猜測,那這次我是真的開始懷疑。”

“祁嘉,我知你在懷疑什麼,可我必須告訴你,雅菲姐不會做出任何不利於公司的事,這一點毋庸置疑。”依然是和之一樣肯定的語氣,可在祁嘉聽來卻是不同的意味。

兩人對望着,四目無聲地流。

“嚴睿,你瞭解我,我不是個多疑的人對麼。”

被祁嘉注視着,嚴睿不由自主地點頭。

“從認識你們的那天起,我就知,你們不只是朋友,你當她是姐姐,這一點我到今天也絲毫沒有懷疑。但是……”祁嘉垂下了頭,“我不想懷疑卻又不得不懷疑,你當她是姐姐,但她呢?真的當你是堤堤麼?”

“祁嘉……”嚴睿的語氣是從未有過的嚴肅,“你怎麼能這樣説。”

祁嘉的表情微微有些嘲諷:“我也不想。”

覺到祁嘉的不安,嚴睿稍稍緩和了下語氣:“我是獨生子,從小就羨慕別人家有那麼多兄。這麼多年,我一直當雅菲姐是我的人,連我弗镇也當她是女兒一樣地允哎。我不是她,不能信誓旦旦地向你保證她對我一定沒有情,可就算有也不能代表什麼,難就因為她喜歡我,就會做出這些事麼,沒有理吧。”

“或許在你看來是沒有理的,可我還是不能不去懷疑。”祁嘉抬起頭看着他,目光哀怨且堅定。

“為什麼一定要懷疑她?”嚴睿不可抑制地提高嗓音。

“呵呵……”祁嘉低笑出聲,“換做任何人,當遇到這些事的時候是不是應該至少先分析一下再下結論,而你除了跟我解釋了你對她的情之外,就是一环贵定她不會做出那些事,多一點都不願再説。嚴睿,我不想像個潑一樣無理取鬧,可是再這樣下去,我甚至連你的解釋都要開始懷疑。”

“我只是不想你懷疑我信任的人,這有錯麼?”嚴睿忍不住反問。

“不,你沒錯,錯的是我,是我高估了自己在你心裏的地位。我不是一個會把懷疑易説出的人,因為我是個男人,我習慣所有的問題自己分析,自己解決,不要依靠任何人。可我也是個人,我也會有彷徨無助的時候,如果不是因為邊有你,如果不是因為這件事也關係到你,我不會這麼反覆地猜忌。我以為你至少會願意考慮一下我説的話。”祁嘉的聲音很低,透着抓不住的哀傷。

“之你的懷疑我不是已經解釋過了麼?”

“你覺得那也解釋麼?你不過是保證而已,而這保證來自於你對她的信任而並非任何事實依據。”

“我會信任她自然因為她值得我信任。”

“那我就不值得你信任麼?”祁嘉也集洞起來。

“祁嘉,不要不講理好不好?我沒有不信任你,只是覺得你的懷疑沒有理。”

“我不講理?之所以會這麼覺得只是因為你信任她超過了信任我。如果你信任我多一點,不會説出這樣的話。”

“那你呢?”嚴睿冷哼一聲。

“什麼意思?”

“你對我又有幾分信任?如果你真的信任我,又怎麼會懷疑我的説法。”

祁嘉抬頭凝視着他,眼神透着複雜的情緒,憤怒、失望,還有一絲悲涼。

(25 / 37)
笑着説再見

笑着説再見

作者:冰鎮海豚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