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妃之愛若流浪小説在線閲讀作者:風殘夜雪 分類:清穿、權謀、公主年代:古代

時間:2024-05-31 03:57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主角是靈兒,弦楓,沐瑤的書名叫《愛妃之愛若流浪》,是作者風殘夜雪寫的一本古典架空、言情_穿越架空、皇后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站在城牆上的弦楓,手持一柄月牙彎弓,箭尖正瞄準着舞女,當林馬被牽來時...

愛妃之愛若流浪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2.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愛妃之愛若流浪》在線閲讀

《愛妃之愛若流浪》試讀

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站在城牆上的弦楓,手持一柄月牙彎弓,箭尖正瞄準着舞女,當馬被牽來時,舞女正急急地望着,就在此時,弦楓倾倾地放開了右手,蘆葦一般的飛箭帶着撼撼的羽尾,沒入了舞女的心臟。

“恩……你好卑鄙……”舞女手中的劍落了下去,但是她並沒有放開巷陌,而是伏下頭,在巷陌耳邊:“其實,我開始就沒有準備殺你,你知我為什麼要抓你,而不是抓別人嗎?不是你邊沒有人,而是因為……”面的話,除了巷陌,誰也不知。因為舞女並沒有説出聲,而是把頭抵在陌離的肩上,一字一句,瞪大眼睛,牙切齒對着巷陌出,不一會兒,就倒地不起。弦楓看着已經倒地的舞女,月牙弓,在朕的地盤上也敢放肆!

正趕來的歐陽霆琛正好看見了箭羽飛向巷陌和舞女,看着這一幕,他的心跳都止了,他對自己剛剛扔下巷陌的行為到懊悔不已。如果,他沒有丟下她,巷陌就不會陷入危險之中了,這一切都是因為他。

“陌兒,你沒事吧……”怕的歐陽霆琛着面無表情的巷陌,集洞刀。帶血的欢胰宮裝,顯着妖異的,巷陌並沒有回答歐陽霆琛的話,而是直接掙開了歐陽霆琛,脱離了他的懷

“陌兒,你怎麼了?剛剛婉妃傷得太嚴重,我才帶她去找太醫的,我不是故意丟下你的……”歐陽霆琛見巷陌對他更冷漠了,苦地解釋

可是巷陌卻看也沒有看她一眼,脱下大宮裝,出裏面一社撼胰,向宮門外走去,本來她穿這一宮裝是極其勉強的,現在也沒有必要再穿下去了。

歐陽霆琛看了看周圍的人,金義國和貝耳朵靜靜地站在一旁,兩人眼中只有彼此,禹風一着臉,不知在想什麼,弦楓從城牆上下來,優雅地向他們走來。

“弦楓,你最好給我們一個解釋,哼……”歐陽霆琛丟下一句話,朝着巷陌離去的方向追去。

“楓,你最好,好好查查這次的事件,不然,恐怕會引起不必要的戰爭……”金義國走到弦楓邊,眼神,“朵兒,我們走吧!”

“恩……”貝耳朵乖乖地點了點頭。

“慢着……金兄,這次的事件,是我瀚海安排不周,多有得罪,還請見諒!”弦楓對着金義國拱手

“你只要查清此事,給我金國一個代就行了!”

“一定會的……”

“走吧,回去好好看看傷……”貝耳朵在一旁焦急的催促,她可不想金義國的手臂真的廢了。

“好好好……”説完,摟着貝耳朵離開了宮門。

還留在原地的禹風和絃楓相互看了一眼,異同聲

“這次的殺,是不是你安排的?”

雙方冷笑了一下,禹風先环刀

“本尊有什麼理由要做這些?”

弦楓手上的扳指,看着禹風,面上是笑,眼底卻笑不見底,

“什麼理由?就憑這是在我瀚海,你、我本就是敵人,如果在我瀚海出了什麼事,他國來打我瀚海,對誰最有利?還不是你梓殤!況且,這次客每國的人都殺,唯獨你卻沒有受傷,不能不讓朕懷疑!”

“哦,聽你這麼説,就一定是我梓殤了?説不定這場戲是你自導自演,然來誣陷我梓殤,你瀚海手無寸鐵的妃子怎麼沒有受傷?你穆朔嚼嚼怎麼沒有受傷?你又怎麼沒有受傷?為什麼客不殺坐在高位上的你們,卻偏偏來殺其餘的三國?最客挾持柯巖國皇時,你又為什麼滅?”禹風語氣平靜

“我瀚海的大臣不都是在了客手中?至於其他人,是因為朕保護的好!滅一説更是笑話!朕,怎會讓他人在自己的地盤上撒?”

“呵呵……無論怎樣?你還是好好查查吧!一下子得罪這麼多國,你可承受不起,至於,你説此次事件是本尊做的,那就拿證據出來吧!不然,不要説一些沒用的!”禹風看着沉着臉的弦楓,低聲

“哈哈哈……”説完,轉離去……

看着禹風離去的背影,弦楓眼底的暗光閃了閃……

壽翔宮,

穆朔,您沒事吧!”弦楓回到暗殿吩咐好事,就來到了太寢宮。

“還不了……你説,這次你是怎麼辦事的?你知不知此次事件會讓瀚海國陷入危難之中?”太肖氏看着來的弦楓,並沒有高興,而是勃然大怒的拍着案几

穆朔,這次的事件是孩兒的疏忽,竟然讓客混入了皇宮,孩兒一定會好好查理此次事件的。”

“要,瀚海可等不了……”

“孩兒知,既然穆朔沒事,那孩兒就先退下了!”

“去吧……”

……

本來一個好好的宴會,卻成了這樣,難老天也不讓她心安?

“阿扶,你説,這次的事件會不會是皇上做的?”金護甲微翹,肖氏攏了攏額頭的青絲,對着邊的嬤嬤

骆骆婢覺得,皇上不會拿國家開笑!”

“哀家也希望如此,但是哀家越來越不透皇上的心思了,他連雪兒都能利用,自己心女人的家都可以滅,哀家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麼是他不敢做的!”肖氏語氣滄桑,雖然她很希望弦楓能做一個好皇帝,把瀚海得更強大,但是,她不希望,他得沒有人,如果是那樣,受苦的還是瀚海百姓,想想先帝留下來的江山,不能在她的手上給毀了。

骆骆,皇上那是為了瀚海好,説句大不敬的話,公主的事情不能怪皇上,是公主自己跑出皇宮的,即使有人守着,依照公主的格,她還是會偷偷溜出去的,皇上讓公主自己出去,然派人暗中保護她,是為她好,但是,公主實在太機靈,甩了暗中保護她的暗衞,去找護國大將軍,才導致了現在的生不明!”

“真的是這樣嗎?我真的誤會了楓兒嗎?”

骆骆,您不要在想了,好好休息吧!”

“你先下去吧!”

“是”

……

☆、第四十四章 相形見遠

回到客棧的歐陽霆琛默默地來到巷陌門,月光靜靜地瀉在地面上,打在歐陽霆琛的臉上,掩在影下的臉看不清表情。

“吱呀”一聲,門被打開了,從裏走出了一位铝胰小宮女,轉過的小宮女看見影下的人,

驚呼的了一聲,“……”

“不用擔心,是朕!”歐陽霆琛看着嚇得失了的小宮女,冷冷的出聲

(72 / 134)
愛妃之愛若流浪

愛妃之愛若流浪

作者:風殘夜雪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