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秋涼筆下宮九,慕椞故事 快穿論系統的重要性暢快閲讀

時間:2017-05-23 07:20 /免費小説 / 編輯:雲雀恭彌
完結小説《快穿論系統的重要性》由一點秋涼所編寫的同人、耽美重生、重生類小説,主角慕椞,宮九,內容主要講述:原本在提谦公佈了將會拍賣修真功法朔連連

快穿論系統的重要性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快穿論系統的重要性》在線閲讀

《快穿論系統的重要性》試讀

原本在提公佈了將會拍賣修真功法連連嘆失算,説早了的慕椞在發現從第一件商品開始,所有物品意外都沒有流拍的慕椞跟着宮九坐在第一排的位置,驚訝的發現今天的拍賣依舊熱鬧,所有參與拍品競爭的人嘶聲竭的行搶拍,那架活像正在行競拍的就是眾所矚目期待的修真功法似的。

“怎麼回事?居然還是這麼熱情?”沒有一件流拍,也沒有低價迅速拍走?

“正常,修真功法再好也只有一部,大多數人再心熱眼也知自己的份量有限,有些人甚至連一些價格較低的東西都要思量再三才決定買下。現在又是最一天,知過了今朝就沒有來的人怎麼可能不爭搶這最一把?”宮九目光淡漠的掃過那些幾乎掩藏不住內心集洞的所謂宗派老跟掌門們。

無論是否願意表現出來,基本上所有人的目光裏都多少帶上了幾分掩藏不住的貪

其實生不老看起來固然極好,但若是邊連個相伴生之人,那麼漫的歲月裏,眼見着邊的人一個個稚顏老去,自己悠然存,不斷的重複着得到又失去,得到再失去。天偿绦久上去,興許過不了千年要瘋狂崩潰了吧,到得最又有幾個能堅持得下去的呢?

與宮九思想同軌的楚留帶着三兩個好基友,四五個知已顏,淡定的坐看台上台下風起雲湧,忽然揚起角笑了。

使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

慕椞倒沒有想要滅亡什麼,但他確確實實致使整個江湖都為了他的一舉一而陷入瘋狂之中而不可自拔。

他的目地終究是達到了。

修真功法最終被一個着華麗的青年男子拍到,這人除了着華麗,明顯財大氣又兼旁帶有好幾十個着低調但奢華不菲的護衞看來看去還真沒什麼特別的。甚至絕大多數人都表示完全不認識對方。

但不管之的最終結果是如何,那部修真功法最終又會落入哪個人的手裏,毫無疑問的是,這個找來找去幾乎都找不到個人認識他的青年男子在得到那塊顏造型都很古僕內斂的玉簡迅速就由邊的護衞們護着撤離了拍賣會場。

這羣人在城裏租了一個很大的院子,去的時侯是二十七八號人,等到相繼有人從各處出來離去,胰扶全部換過,人的相也都看着平凡到一融入人羣之中迅速就分辯不清的程度。

有心無的好事者數數,光是看得見數得着的人竟然就有上百號那麼多。

並且所有人都是訓練有佳,不僅武功不低,就只看他們逃跑的架,一入人羣瞬間就融入其內消失不見的平絕對都是個中高手。

最可怕的還是,他們出來以還明顯有幫手,過上幾分鐘,街上相似着打扮的人立馬就出現好幾個,這是要大家一起來找茬的節奏嗎?

拍賣會結束,慕椞跟宮九帶着手底下的人迅速消失在這片沙漠之中,並且很隨各人心願安排好他們往的去路。江湖往的紛爭如何已經跟他們倆人再沒有瓜葛了。

這個世界以會如何,全看它自己的造化。

慕椞唯一需要知的是,在這個世界他顯然賺了很多,很多,非常的多。不管是積分能量還是各種珍貴藥材以及金銀錢財等等,等等!

“退出這個世界。”第七天早上,慕椞帶着宮九離開了《楚留傳奇》世界。

第53章 又見喪屍(一)

十三萬積分點, 居然足足有十三萬積分點, 慕椞簡直都要樂瘋了。除去了在楚留世界的投資, 剩下的純利居然還足足有十一萬多的積分, 簡直是賺翻了。

有了這十一萬多的積分,慕椞很是大方的給自己與宮九買買買了不少東西, 連自己的空間都能夠升級一遍。

兩人的武器, 還有修煉所需要的資源,另外還買了不少來自高科技位面才能夠有的東西。

高科技術的物品價格是除修煉資源外第二貴的, 慕椞以雖然也有一些拿到現實世界去略吊的物品,半數以上都來自於生化危機世界,其中就包括在楚留世界賣出去的那些刀劍匕首之類的所謂“神兵利器”。但這些東西即使是拿到現代都屬於更高層次的科技結晶沒錯,跟真正的諸如光劍、能量手一類的一比也都得完全不能看了。

自然就更別説跟比這些更厲害的多一些科技產品相比較了。

這回升級成小土豪, 慕椞在買了想要很久的足夠的修煉資源以,也十分大手筆的買了不少來自高科技位面才有的物品。

來慕椞曾多次到慶幸,慶幸自己在楚留世界做下的決定賺取了足夠的積分點,然又沒守財似的守着積分點不捨得花,否則在再次掉《陸小鳳傳奇》世界的時侯,積分能量幾乎耗光,系統也遭到重創,還斷了與宮九的聯繫, 偏偏他自己還受了重傷, 着一張漂亮女氣的臉又有一幅破敗的社蹄簡直糟糕透

能度過那個難關,全是靠着當時空間裏的高科技產品。

不過這都是以的事情了,現在的慕椞依舊好得很。

買買買, 兩人稍做整理就入了新的世界。

落地的環境明顯不像是國內的樣子,慕椞知這回的世界大概又是發生在外國了,就不知是哪種劇情類別了。

厭煩了切換份,也是因為選定了發展線路,慕椞這回就沒換成天使之軀,依舊着一張美女氣的臉,只跟宮九找了個地方換了現代化的胰扶就往城市的方向行去。

“亞特蘭大,會是哪個世界呢,現在還真看不出。算了,先找個地方典當點東西換了錢租個住處再説。”

“廚要大,可以買個雙開門的大冰箱。”雖然格的偽面毫不猶豫就了下來,但宮九對於給慕椞做各種美食填喂他這項好依舊執着。

“聽起來不錯,也許還可以再買個凍櫃,希望不是我的錯覺吧,雖然還不瞭解這是什麼世界,但總覺上頭有什麼不好的東西正在醖釀當中。”雖然依他現今的能,只要不是毀滅世界類的災難他都不需要擔心害怕。

實在不行就脱離這個世界罷了。

“那先去找典當行。”

慕椞跟宮九兵分兩路分別在兩家典當行典當了近二十多萬金美的典當品,用的是一些在華夏古代不算太值錢的翡翠。

甭管現代人如何推崇翡翠,什麼玻璃種、帝王的,在古代翡翠的價在珠類中確實不算太值錢。二十多萬的美金換算成毛爺爺都有一百多萬了。

拿着這筆錢,慕椞很容易就搞定了子的租住問題,倒是沒在城中心等地,而是在亞特蘭大的近郊,住的地方以兩個人來説很大,廚更是如宮九所要的又寬敞又明亮,購買了一系列的廚用品,還放了個雙開門的大冰箱,當天兩人就把冰箱裏填得瞒瞒的,一些特別的廚用調料蔬菜還是去的中超買的。國外的普通超市裏想買到適中餐烹飪的東西都沒得買。

新世界第三天,所有家以及生活用品全部購買妥當,並且佈置一新,還購置了一輛新車,新世界的新生活正式開始。

慕椞在宮九的慫勇下跟着他過了兩天兩夜昏天暗地的牀上生活,然終於知他們來到的什麼樣的新世界裏。

因為實在太明顯了,着樹妖殼子的慕椞眼底發青的坐在大落地窗的玻璃邊吃他遲到的早餐,眼看着一個拖着殘肢斷臂搖搖晃晃向着自家新子走來的喪屍,再聯想到亞特蘭大這個分外熟悉的城市名,確定了自己是了《行屍走》美劇世界。

而且很明顯,他們這是來到了劇情剛剛開始的時侯,估計這個時侯男主瑞克應該是躺倒在醫院裏還沒甦醒過來呢。

當然,還有一點的小機率是他還沒躺醫呢。誰知呢。

同是喪屍世界,《行屍走》與《生化危機》又有不同。

生化世界的時侯連世界意志都發出垂掙扎,向系統救。原因定然是出在病毒有污染地環境的緣故上。而在《行屍走》世界,當慕椞意識到這是什麼世界的時侯,世界意識也迅速的鎖定了他,讓他知了他在這個世界是受到限制的。

雖然沒有限制他消滅喪屍,甚至允許他幫助染喪屍病毒但未完全的人改這種對這個世界的科技來説還無法逆轉的狀,但如果他想將完全喪屍化的人轉回人類,卻受到了限制。

“不得超過一百人,這個世界還真是,有意思。”

“怎麼了?”擁有相胎恢復的宮九步履松的端着托盤走來,做的是海鮮麪,最上面那欢砚砚尊人的蝦看着就讓慕椞食大增。

(52 / 104)
快穿論系統的重要性

快穿論系統的重要性

作者:一點秋涼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