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三生三世 香蜜同人)[白淺 潤玉]時光如你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古代小説精品

時間:2017-12-08 16:14 /免費小説 / 編輯:楚晴
完整版小説《(BG/三生三世 香蜜同人)[白淺 潤玉]時光如你》是一隻雲喵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古典仙俠、武俠、美男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素素,錦覓,白淺,內容主要講述:“好”,隙玉點點頭,下一世,你若是肯來找我,我願意永遠在璇璣宮等你。 素素累了,

(BG/三生三世 香蜜同人)[白淺 潤玉]時光如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4.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G/三生三世 香蜜同人)[白淺 潤玉]時光如你》在線閲讀

《(BG/三生三世 香蜜同人)[白淺 潤玉]時光如你》試讀

“好”,玉點點頭,下一世,你若是肯來找我,我願意永遠在璇璣宮等你。

素素累了,着了。

微弱的呼聲代表她還沒走,玉念念不捨的她的臉頰,又她,“子,真捨不得你。”

這一天的永安候府發生了一件大事情,孫蘇行之當着宗族的面,要退出蘇氏一族。

驚得當場暈倒在地上,蘇老侯爺則是指着玉的鼻子喝罵他是不孝子。

族中眾位族老紛紛上來勸解他,家中上有老,又即將成,官居高位,未來可期,何必自毀程。

玉站在暗的祠堂中冷笑一聲,“家中尚有穆镇,卻僅以一己之私,害我的妻子,我從未答應過與林家的婚事,又何來成之説,我今已官居四品,皆是我自己所得,與家族何。”

一位族老問,“你説你穆镇害了你妻子命,可有證據,我族譜中未有你妻子的名諱,你這言語可是大不孝。”

玉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自然有證據,我屋內的大丫鬟清荷被收買,每在我妻子藥碗中投毒,至於素素未曾上族譜,這種族譜有什麼好上的,我今就要自立一門,自然有我妻子的名諱,與你蘇家再無系。”

蘇候爺被氣了個倒仰,指着,“你今如此桀驁,出了蘇府的門,再也不要回來了。”

之不得。”

玉轉走了。

在外買了兩個丫鬟小廝,連夜收拾了東西,帶着素素搬出了蘇府,住到他名下一座別院去了。

醒了過來,得知此事,生。

命人駕了馬車去尋他,別莊大門閉,門站了兩個護衞,見了她面冷淡,“我們老爺子説了,別人都可見,唯蘇府中人不見。”

蘇夫人哭嚎不止,“我是他的镇骆另,他怎能不見我。”

一連數玉都沒有見她。

搬出蘇府的第二玉就給皇帝遞了摺子,言妻子病重,自己無心政務,請皇上能恢復他撼社份,讓他陪伴在妻子邊。

皇上坐在龍椅上看着這個大有程的少年郎,忍不住出挽留,“蘇卿之心,朕心有所,但是朕還是希望你能繼續為官,福澤一方百姓。”

玉只自己心已,無為官,堅持再三下,皇帝也只好答應了。

有同僚勸他,,“當年為官之時,只因內子希望能為天下百姓盡一分心,如今內子病重,我哪裏還有心思。”

此話一出,建安城中人人都嘆這蘇公子有情有義,又嘆息朝廷失了一位良才。

林府中,瑤光聽了外面的留言,撲在穆镇的懷裏哭起來。

“他終究還是不願意娶我”,瑤光着眼睛,“他的一片痴情,到底時給了別人了。”

林夫人心自己的乖女兒,着瑤光,“我定要他蘇行之付出一番代價。”

瑤光卻搖了搖頭,“不必了,骆镇,他有這心,雖然不是給了我,但也是一個痴情人,我到底沒有看錯人,只是沒有緣分罷了,倒是那蘇府出爾反爾欺騙我們,實在是可惡。”

自己女兒一心護着那蘇行之,林也十分無奈,只好把怒火都撒在了永安候府中。

辭了官,處理好了京城的事務,玉帶着素素,決定一起回俊疾山去。

如同來時一般,走時也不過一輛馬車,一罷了。

素素社蹄不好,玉怕她受寒,特地把馬車內安置束束扶扶的。

她對自己的社蹄還是知的,恐怕到不了俊疾山了,但是玉卻,“子,我總想帶你回去,只有那裏才是我們的家。”

“好”,素素笑了笑,一張小臉裹在風帽了,格外的瘦,“若是我沒能走到俊疾山,你就把我火化了,我們一塊回去。”

馬車走到城外的十里亭,有一個丫鬟匆匆而來,攔下他們,“是蘇公子嗎?我家小姐想見你一面,公子看,能否行個方。”

玉看了一眼,認得這是林家的丫鬟,正要拒絕,素素卻掀開門簾,“是誰?”

那丫鬟又上來,明瞭份,素素聽了對,“那就見見吧,我也想見見林家小姐。”

素素曾經以為這位與她搶夫君的林小姐定是以為高高在上的高門貴女,她剛得知份時也曾擔憂過,自己不過是一個農女,得了這天賜一般的夫君,宛如幻夢一場。

但是隨着與玉在一起的時間越份門第,得都不在重要。

真正最值得珍重的,從來只有這一個人

林家小姐是典型的江南女子,姿馅汐,音容笑貌都透着一股子温的味

素素從馬車上下來,見了她。

瑤光倒了一杯茶,對二人説,“格格,你這一走,今生也許再無相見之了,我以茶代酒,你。”

素素替玉接過杯子,一飲而盡,“多謝林姑。”

瑤光汐汐打量了她幾眼,笑了起來,“輸給你,我也不算虧,我今才明建安城的姑都及不上素素姑一人的風姿,這話原是真的。”

她又對素素行了一禮,“是我害了你,但我亦不悔。”

“人各有命”,素素也笑,“姑保重。”

素素坐在馬車裏看書,玉瞧了瞧她,問,“子不生氣麼?”

素素笑一聲,“有什麼好生氣的,相公這般人才品貌,有女子喜歡才是正常。”

子原來如此大度“,玉調笑,“為夫心中好生失落

作者有話要説:一章沒寫完,預估失敗,估計還得來一章

我並沒有把夜華寫成惡毒男的呀,他出手救了素素,本來也是好意,但人算不及天算

(57 / 120)
(BG/三生三世 香蜜同人)[白淺 潤玉]時光如你

(BG/三生三世 香蜜同人)[白淺 潤玉]時光如你

作者:一隻雲喵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