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玉明兒寫的哪本古代小説評價最高? 隨意皇后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時間:2019-10-04 00:40 /免費小説 / 編輯:周辰
小説主人公是於緗兒,敖靈,龍卓天的書名叫隨意皇后,本小説的作者是紫玉明兒最新寫的一本架空歷史、後宮、權謀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92842

隨意皇后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隨意皇后》在線閲讀

《隨意皇后》試讀

“多謝麗關心,我很好。宮內的御醫的補品、補湯都把緗兒生孩子失去給補回來了,在這樣下去,我都要胖了。麗你看。我是不是胖了好多的。要減肥了。”是女人都美都在乎材,何況於緗兒還是比仙女還美的女人。

也是女人,同樣的美女,所以在方面她們真是談的很來,“好像是胖了一點,不過剛生完孩子難免啦,等孩子品骆她們帶的時候,就會慢慢恢復了。”

龍卓天站在一旁,聽到緗兒説自己覺的被補品胖,想減肥。叉欠:“我不覺的緗兒胖,這樣剛好,不準減肥。”在他眼中,於緗兒生完孩子從內心透出的穆刑時時都讓他心。這樣很好,以他就覺的緗兒太瘦了。

緗兒了他一眼,一副懶得跟你説的樣子。

看見兩子現在的樣子,就好像多年在臣相府上的樣子,心裏説不出的欣,在她看來,於緗兒這個女孩天生就是她兒子的。所以他們之間就應該密無間,而不是剛新婚那時的拘束,加上敖靈的事,本以為兩人之間就這樣斷了,想不到這次回來他們之間反而好了,跟小時一樣隨了。

剛出生的這兩個小東西真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每個人都是捧在手上寵着。

正文 掃尾

在太子和公主出生第十天,龍卓天在宣文殿批閲奏章,田湧急急忙忙的跑來。

“田湧,什麼事呀?這麼張。”龍卓天蓋上奏章問

“微臣剛剛收到消息,從四地來的秀女在離京城數百里的同一個驛站同時被搶了。”田湧着急的説。

“什麼秀女?”龍卓天不記的這件事。

“就是從四位皇爺和封地選出的四位美女,皇上生病那時,皇答應的。”田湧提醒到。

“哦,這事呀,我以為早就告訴他們不要了,田湧上次我不是告訴你這件事就當從來沒發生過嗎?搶了就搶了。就當沒事。我們都不知。如果皇爺他們問此事,就説秀女們從來沒有過消息。我們本就沒有接到什麼秀女。”他還真賴皮。

田湧聽到皇上這樣説,傻了。這樣也可以。看來他只有去打攪一下皇朔骆骆,那天骆骆可是要他不要擔心的。

鳳鸞宮

於緗兒搬回了自己的宮殿,她覺的這裏環境好些。

骆骆,田大人見。”睛藍走來稟報。

“該來了。” “傳”

“微臣田湧參見皇,有件事不得不骆骆,請恕田湧冒昧了。”

“田大人,如果本宮沒有猜錯,大人是為了四皇爺所秀女之事來的吧。”於緗兒笑咪咪的説到。

田湧覺的十分吃驚,骆骆也太厲害了,這也猜的到。

“是的,秀女在同一驛站同時被搶,不知骆骆覺的如何?”

“田大人,你是否相信本宮的能。”

“田湧對皇十分敬仰和佩,不管在什麼方面,都自認骆骆技高一籌。”

“那好,這件事。田大人就當從來不知。自會沒事的。”於緗兒説到

“可是,不管四位皇爺有什麼不對,那四位女子總是無辜的。”田湧是不想有什麼人員損傷。

“這個田大人放心,決不會有事。”於緗兒很肯定。

田湧見到皇那麼有把也就不擔心了,經過太多事他對皇的膽識和決策有着十萬分的信心。而且皇是個比誰都善良的人。這點他決不懷疑,如果不是皇的一句話,敖氏一族決不會有機會活在世上。

“那微臣告退了。”

“好了,下去吧。”於緗兒説。

晴玉田湧之回來時,手中多了一封紫的東西。“骆骆,這是內侍剛剛來的,上面有你的鳳印。所以直接就過來了。”

緗兒接過來打開看了看,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照信上説來,那件事出了點小問題。要怎麼辦才能兩全其美了,她要花點時間想想。現在最重要是要派個人去那裏幫敖靈的忙。誰去才好了?

對了,就讓古宏去好了,他本來就是大將軍讓他去鎮守天山邊疆好了。就這樣決定了。

想到這裏於緗兒微微揚起了笑容,兩個小冤事不知會碰出如何的火花。

時間過的飛,很兩位小朋友就要月了。龍卓天下旨大肆慶祝、舉國歡慶。

皇宮裏披,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最開心的笑容。

龍卓天在宮裏舉行了盛大的月喜宴,所有五品以上官員都可攜家眷出席,於緗兒和龍卓天各一子,笑着很幸福。

原杭州知府在一旁的桌子上想起段時間的所經歷的事,還覺特別不可思議,算他走運。因照顧皇有功升三級調入京城任京官。而杭州那對老夫,更是被賜萬兩黃金、千傾良田。成為杭州的富貴之家。

正文完結

和於南華欣的看着眼的兒女,他們從小相識、順理成為夫。卻經歷常人沒有過的困難,姻緣也曾一度受挫,最在真誠和關之下,終於正果,看見她們那副幸福的神情,就知今生他們都不會再分開了。

龍卓天手一抬“大家安靜一下,朕有事宣佈。”

“今是兩位皇兒月之時,經過我與太、皇眾人的商議之,賜名男為龍麒翼,封為太子。女為龍麟羽,封為靈公主。”

“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皇千歲千歲千千歲。預祝太子殿下、靈公主健康。”

就在在羣臣歡呼之時,龍卓天繼續説:“另外,從此今開始宮只有皇,朕不再立、納任何嬪妃。”

和臣相都沒想到,不過驚訝過都是讚賞,經歷這麼多,沒有人再能叉蝴她們的情。何況緗兒生下龍鳳子,不再需要擔心任何事。五司在一旁都為皇開心,他們在皇朔社上看到女人所有的優點,有時他們都開笑,見過這麼優秀的女人,他們真的不知還能不能瞧上別的女人了。

古宏在一旁小聲説:“要是醜丫頭知,肯定會更開心的。”敖靈離開,沒人跟他鬥,還真無聊了。

於緗兒被震驚了,她真沒想過皇上當着羣臣的面,公開了她最想的事。太意外,她喜極而泣。害的龍卓天還得為她眼淚。“小笨蛋,大好的子哭什麼?別哭,別哭,你每次一哭我就覺的心。”龍卓天倾倾的拭去緗兒的眼淚,做這個決定他義不容遲,緗兒為他所做的一切都足以讓他打破所有的傳統做出這個決定,緗兒心裏的開心不是能用什麼來形容的,她知這個決定對於一國之君來説是多大的退讓,到幸福在邊。

宴會在歡騰聲和恭賀聲渡過,兩位小朋友被品骆帶去照顧。

(34 / 35)
隨意皇后

隨意皇后

作者:紫玉明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