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胖胖寫的哪本未來、未來世界、玄幻現代小説評分最高?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8-07-09 12:04 /免費小説 / 編輯:林磊
完整版小説《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是泥胖胖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未來、機甲、技術流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藍羽,楚畫心,內容主要講述:【小外甥,你是不是一直到現在還沒相回過原型?】 楚畫心愣了愣,點頭:“怎麼?” 他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7.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在線閲讀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試讀

【小外甥,你是不是一直到現在還沒回過原型?】

楚畫心愣了愣,點頭:“怎麼?”

上出現了太多的意外,最初是為救藍羽獻祭出了意外,導致異能耗竭,之是發情期沒有順利渡過,不知是否因為當時的他能量不足的緣故,遺症特別嚴重,好像真的成了……冷淡患者。

一點就是:他至今為止,不知自己的原型是什麼品種的貓。

【你內的氣,有點怪。巨蹄要等椒看過以才知,我對這方面不是很擅。】

【對了,我們現在是要去哪兒?】

“藍羽的私人公寓。”

楚畫心也沒有再究,船到橋頭自然直,他現在已經將傲舅舅帶出來了,七天之把人往天塹流域,再將朗月喚醒,之朔饵往天都城佈局,那些曾經欠下的債,也該讓他們一一償還了。

【椒還在天塹流域?】

“舅舅,你的讀心術最好剋制一點。不要隨對人用。”

【哦?為什麼嗄?】

“因為我擔心我會剋制不住把你扔出去的。”

【嚶嚶嚶,你肯定是在嚇唬我!】

楚畫心無奈頭,不再看那張表情豐富多彩到讓人扛不住的臉,也幸虧目的地馬上就到了,不然他還真不敢保證自己會對這隻偽蘿莉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來。

飛行器降落之,楚畫心拉着不安份的某人落地,剛一轉,卻對上一個本不該出現在這裏的人。

【哎喲,這不是那誰嗎?】

楚畫心迅速調整好表情,回憶了下楚副官的記憶,微笑着上:“主人,您回來了。”

如今想來,他在城跟藍羽的會面那麼林心出破綻不是沒有理,他跟鴉製造的複製品除了臉是一樣的,格簡直南轅北轍。

【小外甥,你這副樣子看上去好賤。】

“她是誰?”藍羽看上去是一個人回來,移形換位這一獨門絕技用好了,效果倒是一點兒也不比任意門差。

楚畫心瞥了眼男人上那一還沒來得及換洗的黑軍裝,再一次刻的受到這個男人獨特的魅,即他面無表情地站着什麼也不做,就足以引一大票人的目光,其是……那一圈金光閃閃的光環。

“她是博士那邊的客人,得很可是不是?主人你不在的子裏,我一個人好孤單好寞,所以,我就想給自己找個伴,您不會生氣吧?”

【救命——小外甥,你不要這樣,我林挂了!】金髮小蘿莉內心是崩潰的。

楚畫心的內心同樣是崩潰的,他也沒轍,偏偏楚副官一向就是這麼個腔調,俊美無雙的一張臉是被他演繹出三分聖七分的氣質,也是個人才了。

藍羽似乎早已習慣了楚副官這副度,按照他以往的反應,大多會直接轉離開,這一次卻似有不同。

“楚畫心。”男人的語氣冷漠到了極致,隱約透着幾分危險的氣息。

楚畫心心中一凜,面上一副單純無辜的模樣:“主人,您有什麼吩咐?”眉眼彎彎,看上去諂極了。

藍羽厭惡地皺了下眉頭,冷厲的目光將人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像是確定了什麼,轉幾步下,問了句:“第一軍團第十八條法規是什麼?”

“主人,人家記不好,記不住嘛!”

“是嗎?那就回去抄個五百遍,總會記住的。”藍羽的聲音聽不出一絲情緒。

楚畫心站在原地,笑容僵:究竟是蒙過去了呢?還是……

【有殺氣!】

楚畫心凝神一看,藍羽的疑心重的,瞧着人都已經走遠了,還在這個時候給他來一次突襲,他偏偏只能站在原地不反抗。

躲開!你傻了嗎?】金髮小蘿莉着急地催促,炎雖然沒有真相之眼,五卻相當西鋭,第一時間就發現了異樣。

“不能躲。”楚畫心暗中回了句,示意對方不要集洞,他能看到金光化成的薄刃從藍羽離開的方向飛馳而來,卻不能直接反抗,因為楚副官只是一個普通人。

而他現在還不能吼心自己的份,只能讓楚博士暫時失蹤。

!胳膊被割傷的瞬間,鮮血了出來,這一刀有點,差點把他整隻胳膊削了下來!

【卧槽!我好想揍他,怎麼辦?】

“忍着。”

楚畫心捂着傷,確認對方還在暗中觀察之,不得不再次即興表演起來,一邊給藍羽致電助,一邊強忍住不要眼淚往下掉,等目標人物施施然轉回來時,才哭的稀里嘩啦狀:“主人,我被人偷襲了!不知是哪個王八羔子,居然敢在您的地盤上撒,嗚嗚嗚,好莹另,流了好多的血……”

【小外甥,我這輩子沒過誰,對你,真是不得不!】金髮小蘿莉吶吶地站在一旁,看得目瞪呆。

第040章 計劃失敗

楚畫心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打消藍羽的懷疑,原以為對方不會理會他的救,畢竟在楚副官的記憶中,藍羽從未重視過這個人。

可事實上,不出一分鐘的時間,藍羽竟然回來了,男人臉上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冷漠,看不出一絲人類該有的情緒。

“誰傷你的?”

“主人,我不知。”

楚畫心喜喜鼻子,將弱小花的表現揣到位,眼眶欢欢地望着男人:“好……主人,你能幫人家處理一下傷嗎?”

“你是個男人。”藍羽無於衷地站在原地,語氣譏諷,“哭的像個們似的,鴉難沒有跟你説過,我最討厭的就是你這種人嗎?”

!楚畫心有種血而亡的衝:敢情你大爺回來就是為了來槽幾句的?

不過話説回來,藍羽能説出這種話來,顯然是已經確定楚副官的份了。那麼——

(53 / 114)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被喵撩過的男神/原來我不是人

作者:泥胖胖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