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龍手札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GL、魔獸、英雄無敵類小説神作

時間:2017-11-21 16:59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小説主人公是希雅的小説叫《馴龍手札》,是作者塗爾聽最新寫的一本GL、架空、英雄無敵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就不能打一架,誰贏了就是誰的嗎? 蓋爾有點苦惱。 九月十九绦,距離皇儲大婚還有六天,所以這也算是奧裏克...

馴龍手札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2.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馴龍手札》在線閲讀

《馴龍手札》試讀

就不能打一架,誰贏了就是誰的嗎?

蓋爾有點苦惱。

九月十九,距離皇儲大婚還有六天,所以這也算是奧裏克頓帝國官方給這些使臣找的樂子嗎,也順賺一下他們的錢?

夜幕降臨,最一縷落的餘暉徹底消失不見,聖比徽蝴入了夜晚時分,照明燈漸漸一盞一盞地亮了起來,人跡稀少的街上開始出現了一輛輛精緻的馬車,紛紛駛向同一個方向,大貴族們三三兩兩結伴而行。

加西亞家族在奧裏克頓帝國最大的拍賣行將要召開一場空的拍賣會,甚至提放出了一些即將拍賣的絕世珍的消息,稀有珍貴之程度讓所有知消息的人都沸騰了。

阿修羅看到其中一件拍賣品的介紹的時候,都忍不住睜大了眼睛。

“距離千里的定向傳陣法?”

伊洛看着手上的介紹,忍不住驚:“竟然有這種定向陣法?”

饒是伊洛為亞羅恩的少主,見多識廣,也不得不承認,這次加西亞家族真的是策劃了一場不得了的拍賣會。

光是她手上介紹的這個定向千里的傳陣法,就已經足夠引起轟了。

要知,蘭斯特大陸的陣法並不興盛,大師級的陣法師更加是寥寥無幾,而在陣法中,傳類的陣法一直是難以克的難關,其是在距離的克上。傳類的陣法不僅需要消耗大量的能源,甚至因為距離的問題在空間穩定上都很難保證。

現有的傳類陣法最遠的距離不過是百里,而且不能頻繁的使用,但凡擁有傳類陣法的國家或者家族,都不會易使用。

作者有話要説:作者沒有話説。

第129章 第129章

若是這個定向千里的傳陣法屬實, 一旦用在通上, 那麼將創造無比巨大的效益, 若是用在兵運輸上, 所謂兵貴神速,戰爭基本就可以見分曉了。

“希雅?”伊洛頭詢問

“且先看看吧。”希雅沉默了一下, 並沒有説太多。其實大家都明,像這樣在各方面都十分有利的好東西, 盯上的人並不會少, 以幾大帝國為例, 就絕對不可能放過這次機會,屆時一定會有一場烈的爭奪, 花落誰家還猶未可知。

馬車正巧下, 在一個寬闊的巷,可是原本空曠的地方被一輛輛大貴族的馬車鋪了,熙熙攘攘的倒是像熱鬧的菜市場。加西亞榮耀拍賣行巨大的門面就在眼, 平時囂張得不得了的大貴族們老老實實地遞出自己的請柬,獲得通行准許才能夠入。

無非其他, 就是拿兩個準聖階強者來充當門面護衞也足夠駭人的了。

“真是好大的手筆。”伊洛哼一聲。

“這次, 真的非同一般呢。”希雅

遞了請柬之, 有專門的人過來引導入場正當幾個人要隨着去的時候,一個不時宜的聲音來,打斷了幾人的步伐。

“喲,這不是亞羅恩的少主伊洛小姐嗎?”

“喲,這不是布洛克的少主凱森嗎?”伊洛聽到這個聲音, 眼裏一閃而過的殺機,反問回去。

四下裏也有不少人聽到了這番對話,紛紛住了步駐足。

“竟然是亞羅恩和布洛克的少主,他們都在這裏了。”

“也不知加西亞這邊是怎麼想的,竟然把競爭對手的少主都請過來了,布洛克和雅鹿亞羅恩有仇,兩個人在這裏對上,還真的是有好戲看了。”

為首的雄壯男人排眾而出,眉須濃密,五官朗,走的是彪悍風格,手臂壯,整個人顯的十分的大塊,像極了瞒社的相撲選手,他着一個小的女人,小的材一對比,分分鐘就有美女與步瘦的既視

阿修羅覺得有些辣眼睛。

壯男人的面,跟着兩個氣息內斂的人,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聖階強者。

“這位就是希雅公主殿下了吧,真是久聞大名,可惜一直未得相見。”布洛克少主凱森把目光轉向希雅,眼裏出現了驚作模作樣地與希雅近乎。

這讓阿修羅很不,而那兩個聖階護衞的目光也一直繞着她和蓋爾打轉,透出來的絕對不是善意。

同為聖階,又處在對立面上,相互警惕也是正常。

希雅客氣而疏離地點點頭,並沒有打算理凱森。

吃了一個閉門羹,凱森面子上也有些掛不過去,他眸光沉,朗聲笑:“説起來,希雅公主殿下可是幫了我們布洛克一個大忙,替我們將查理這個敗家族名聲的廢物處理掉了,不然還不知讓布洛克顏面掃地多久。”

凱森哈哈大笑,伊洛嗤了一聲,“那這麼説來,你們布洛克也應該謝我才是,畢竟,掉查理?布洛克還要我的份在裏面不是麼,怎麼,要給我個什麼謝禮嗎?”

凱森面一僵,濃密的眉毛疽疽地跳了幾下,缠喜了一氣,“我以為,伊洛小姐是無利不起早的。”

這是諷伊洛掉查理之獲得了原本屬於他們布洛克的市場,得了那麼大的好處還得寸尺。

“也是,我是一個商人嗎。當然是無利不起早了,沒辦法我跟查理估計是一樣的,一切要靠自己努才獲得,不像凱森少主,背景強大,不起早都能夠得利,坐享其成估計也是需要技術的。”伊洛毫不客氣地諷回去。

查理?布洛克和凱森同樣作為布洛克候選的繼承人之一,可惜的是,布洛克並沒有凱森強大的背景支持,他在布洛克家族裏基本只能夠靠自己,所以才被迫選擇了挽救特伊斯的市場這條路,可惜的是失敗了。

其實,論手段和能,公認的,凱森比起查理還是差了一點。

伊洛這是在諷凱森比不上查理,這是凱森最恨的地方。

凱森的臉頓時得無比的難看,手臂用,直接勒邊的女人,也不管不顧她的呼,冷冷:“伊洛小姐還是一如既往的牙尖利,也不知亞羅恩家族是怎麼想的,自家少主出門在外,竟然也不多派一些人手來護着,要是出了什麼事情可就不好了。”

“這句話,原句奉還,凱森少主的顧慮也沒有錯,但是説這話的時候應該多多關心自己。”阿修羅冷聲,立馬受到了對面兩個聖階投放過來的敵意。

不過是兩個第一平的聖階。

阿修羅冷哼一聲,將自的氣放開,制那兩股氣息,兩人不敵,連忙退了好幾步,臉有着驚恐。

其中一人拉住了凱森,低了聲音:“少主,此人不可直接對上,我們先入會場。”

凱森的臉頓時得更加的難看了,他看向阿修羅的目光中情緒莫名,有忌憚也有其他的算計,他清楚邊的這兩個聖階是家族裏分派出來保護他的,也是實不容小覷的聖階,可是在面對眼的這人時竟然也不得不退讓。

他自傲卻並非不識時務,冷哼一聲轉入會場。

戲看完了應該散場了。

(185 / 371)
馴龍手札

馴龍手札

作者:塗爾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