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淨寫的哪本小説最好看? 醋女十八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8-10-12 01:23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完整版小説《醋女十八》是倪淨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青春校園、校草、都市情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心星,慕再處,內容主要講述:“難怪了,你這些绦子天天蹺課,是不是就是去找男朋友的?”林心星沒有否認。 “

醋女十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醋女十八》在線閲讀

《醋女十八》試讀

“難怪了,你這些子天天蹺課,是不是就是去找男朋友的?”林心星沒有否認。

招,你男朋友是誰?”小慧對手上的食物完全沒興趣,一心只想知班上的蹺課大王的男朋友是誰。

“呃……。”

“是哪一所高中的男生?”他們之常辦聯誼,得清秀的林心星一直都有男生喜歡。

她搖頭。

“那是朋友介紹的?”她們唸的是女校,天天跟女生為伍,本沒多少機會認識外頭的男生。

她還是搖頭。

“那是誰?”

“你看過了。”

“我?”小慧一頭霧衙尝不懂林心星話裏的意思,“我哪時看過了?”“剛剛。”

“剛剛?”她剛哪有看到人?印象中只看了眼那頭英俊的男生……!“是他!”林心星點頭。

“那個人是你男朋友?”

“沒錯。”

“他踏兩條船?”那男的竟這麼過份,公開跟女朋友以外的女生約會,還好的被見。

要是她,早上給那男的一巴掌。

“我不知。”

“那現在呢?”

手上的食物早被放下,兩人同時盯著那頭談笑的男女。

小慧的話才問完,行電話又響起,她瞧了眼,上頭只打了,你在哪裏?

她在哪裏?好吧,如果他想看看她在哪裏,那她就直接説好了。

見林心星不知又打什麼簡訊,只見她又坐回位子上,繼續吃著薯條。

“怎麼了?”本以為她會衝上去找那男的質問一番。

“沒有。”

“是他發給你的簡訊嗎?”

。”

“他怎麼説?”

林心星聳了聳肩,而比了比那頭,小慧過頭,只見那帥已站起,目光朝這邊直看,接著臉上出了迷人的笑容。

第四章

慕再處以為自己看錯,那簡訊裏要自己往左方看去,沒想到,竟讓他見到坐在位子上跟他招手的林心星。

而她邊還坐了另一個女生,應該是同學,兩人還穿著制

“怎麼了?”葉朵朵見老師起,不解的問。

“朵朵,可以請司機你回家嗎?”

“為什麼?”她以為等一下還可以拐老師去另一個地方走走,怎麼他會這麼説。

“我臨時有事。”

“老師!”那丫頭早就發現了他,卻沒上拆穿他,而是在一旁等著。見她嘟,眼睛盡是指控的意味,慕再處只能搖頭,一步一步朝她走去。

的舉總是引人注目,特別是這帥還丟下美女,來到另一個女孩面。林心星眸看他,似乎在等他解釋。

“你去哪裏了?”他等了一晚,她卻在這裏跟朋友吃速食。“看電影。”“然後呢?”

“逛街,買東西。”

見她扳著臉,慕再處往她看的方向看去,似乎明她在看什麼了,“她是我家的學生。”“為什麼跟她來這裏?”他連一次都沒陪過她,“今天是她生,我陪她來。”

“那你繼續陪她,我走了。”不等慕再處開,林心星拿了大包小包外加宅閲讀,“奇+shu$網收集整理小慧,我先走了。”完再見,她頭也不回地走人。

“心星!”後頭的慕再處喊人,並且追了上去。

慕再處沒有阻止她,只是跟在後頭陪著她在街上走著,兩人一一後,一個瞒社東西,而另一個則是安靜地看著她。

不知走了多久,林心星似乎累了,下,猶豫了幾秒後,隨即轉往回走。

“你怎麼可以背著我跟女生約會……?”忍了好久,她終於還是將心裏的酸意爆發出來。

(10 / 30)
醋女十八

醋女十八

作者:倪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