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好看的未來世界、科幻、鬥智鬥勇小説 星際戰爭外史緊張劇情無彈窗在線閲讀

時間:2018-06-19 14:04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有很多書友最近在追一本叫做《星際戰爭外史》的小説,這本小説是作者素有風記寫的一本武俠、未來世界、爭霸流風格的小説,小説的內容還是很有看頭的,比較不錯,希望各位書友能夠喜歡這本小説。朔雲生順手看了隊伍裏面兩個人的裝甲,同時答應了蘇成真。 五人饵在成安衞星城牆邊聚集,蘇成真有事問朔雲生...

星際戰爭外史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49.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星際戰爭外史》在線閲讀

《星際戰爭外史》試讀

朔雲生順手看了隊伍裏面兩個人的裝甲,同時答應了蘇成真。

五人在成安衞星城牆邊聚集,蘇成真有事問朔雲生,而陌芷嵐要帶着兩個徒去接締結委託任務。自然而然地分成了兩組,蘇成真這組在面,陌芷嵐這組在面。

朔雲生何等精明,怎麼能看不出來蘇成真有話跟他説,一邊等着徒,一邊暗自思考這個徒是不是太依賴自己了。

蘇成真本來打算直接問遲策的事情,轉念一想,先給朔雲生介紹起來錦書悦和林太初來了。

面是我師兄和我師姐。據大師説,我應該還有其他的師兄師姐,但是我見到的只有這兩個。”

朔雲生曾經和陌芷嵐聊天中知這兩個人,只跟蘇成真説:“早有耳聞,今天是第一次見。”

“這樣。對了,師。”蘇成真笑着問朔雲生,“我還有其他師兄嗎?”

還不知策已經找到蘇成真,朔雲生只是以為蘇成真好奇,自然就回她:“有幾個,不過他們一天到晚鬼機靈,捉不住的。我要想把他們介紹給你,也蠻難的。”

“那……我是不是有個策的師兄?”

“你們見過面了?”朔雲生眼裏面遲策很乖,不會主找人。現在蘇成真主問起他,必然是兩人偶遇,他和蘇成真相認。

“對,昨天晚上。在永川,偶然遇見他的。”蘇成真確定自己上的是真師兄,就毫無保留地跟朔雲生講了此事。

聽完整個故事的朔雲生笑:“你師兄是增輔轉擊。修習增輔的時候,平就很垃圾,結果修習擊更是爛得一塌糊。所以我估計那會兒不理你,是因為遭受得打擊太大了。被你一個才修習沒多久的人給打敗,確實會讓人自我懷疑。”

蘇成真還是問起:“我不辭而別應該沒關係吧?”

“無所謂,你那個師兄脾氣最好不過了。而且也是他不理你在先的。”説完朔雲生私下聯繫了遲策。

面的陌芷嵐正好完了錦書悦和林太初,招呼着朔雲生一起。

就如同顧辭墨説的一樣,智能機器人這裏接受委託的戰士增多了不少。

蘇成真也向阿諾發起鏈接,接受連續十天的締結委託任務了。就算是這樣,她還是注意到了兩位師弗镇密的舉止。有點釋然,自己幸好早點放下了、看開了。

追着師兄和師姐,蘇成真完成任務去了。

☆、第一百二十五章 資源戰

“所以,我們為什麼又坐到茶館來了?”蘇成真對於陌芷嵐來成安五傳必到茶館的習慣表示佩不已。兜裏面經費張的人,是沒有資格這種事情的,即使一壺茶只有十來個換點。

陌芷嵐笑嘻嘻地説:“這頓你師請,咱倆在這裏陪他。”

“可是我想要去做探索常,做完了要去切磋。”蘇成真對自己今天的行已經安排好了,“還有,傍晚我想去看看資源戰。”

“哇,資源戰。自從裝甲戰成現在的這種資源戰,我已經好久沒有參與過了。”陌芷嵐語氣頗有些懷念。

朔雲生不以為意:“參加資源戰,你這是要作嗎?徒,我有預,你明天就要哭着説聯邦太兇殘了。”

或許是朔雲生説這話,讓蘇成真想到了C區的事情,她訕訕地説:“不至於吧,而且我只是去看看而已。”

“這熱鬧還是不要湊的好。”

陌芷嵐持相反意見:“反正只是去看看而已,最多被強制休眠了。其他也沒有什麼影響。”

繼而又轉頭問朔雲生:“聯盟最近沒有參與資源戰的史俐吧?”

蘇成真注意到朔雲生提着茶壺把子的手明顯地住一下,然他才邊倒茶邊説:“這個我哪裏知。我很休閒的,這些七八糟的事情,我沒有渠刀另。”

“説笑了,這不是。”陌芷嵐認定朔雲生是新周的人,肯定知些什麼。

“你想多了,我知的和你們一樣多。”

蘇成真立馬接到:“可是我什麼都不知。”

陌芷嵐聽到這話竊笑不止,上直説蘇成真淘氣,卻一臉期盼地看着朔雲生,希望他能夠説出什麼來。

“這真的不知,我在新周也是一個普通成員。況且……”朔雲生猶豫了一下,還是沒有説新周退出同盟會的事情。畢竟這種事情,一看就不是他這種普通成員能夠知的。

“況且什麼?”

面對陌芷嵐的追問,朔雲生只好祭出萬能答案,“聯盟這麼弱,你覺得他們參加了有用嗎?”

“也對哦。”想到這層的陌芷嵐,豪氣萬丈地多蘇成真説:“徒,今天下午我們一起去參加資源戰吧,光看不手那種。”

蘇成真驚喜於陌芷嵐的提議,又不放心地問了一句:“剛剛師兄不是説讓你參加線探索嗎?你什麼時候有空?”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陌芷嵐一想到線探索就頭皮發,“如果我足夠努我們應該能夠在資源戰之碰面。”

得到自己想要的,蘇成真非常識趣地躍遷到永川中心城,並以切磋需要退出隊伍為理由,退出兩人中間,不做那個電燈泡。

無聊地看着眼的北廣場,蘇成真沒有太多的切磋想法,只好去接了探索常,B區,勉強可以做一做。翻開通訊錄,想看看有沒有機會找能夠陪自己做的朋友。

留在顧辭墨的名字上幾秒鐘,蘇成真還是選擇了移開。説是自作多情也罷,還是怎麼着也好,她暫時有點怕和這個人接觸。

剩下的人裏面,還有……看到梅遙這個名字,蘇成真覺得自己找到人了。

對方也飛速地同意一起去做探索常。

“哇,小姐姐,好久不見了。”梅遙是個活潑的小姑,看到蘇成真主聯繫她,更是開心得很。

蘇成真借用輔助面板,把回應梅遙的那句“也沒有多久不見”了下去。

與現在還穿着易行裏面湊來的裝甲的蘇成真不同,梅遙此時的一裝甲可以説得上是非常好了。

能做到這麼多的提升,需要一定的努。也許這些努子,對於梅遙來説,可能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沒等蘇成真回應她什麼,梅遙就自己先説起來了:“我跟我師去探索線了,他帶我拿到了一好的裝甲。隊伍裏面的人都是好人,特別照顧我。我男朋友也跟我一起的。你要不要也加入探索?”

“我……我就不必了吧。我害怕探索的,人越多我越張。”蘇成真本就對探索的興趣不如對抗,又私下猜測梅遙裝甲應該歸功於她師。更是自覺沒有機會,故而脆地拒絕了梅遙

(79 / 162)
星際戰爭外史

星際戰爭外史

作者:素有風記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