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長歸寫的哪本小説最好看?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希雲精彩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7-12-19 05:00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完結小説《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由邵長歸所編寫的帝王、唯美、古典架空類小説,主角希雲,內容主要講述:“不,你比我幸運。”古希雲搖搖頭,説刀,讓陌怡繼續反問刀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8.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在線閲讀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試讀

“不,你比我幸運。”古希雲搖搖頭,説,讓陌怡繼續反問:“那……那你會傳出去嗎?”

“不,我不會。”古希雲繼續説,“你好好休息,可別隨饵游洞,知嗎?你傷得很嚴重!”

☆、第321章 背的告密者(18)

“恩,我明了。”陌怡點點頭,説

這樣的對話,持續了差不多一刻的時間了,古希雲才離去。

這個時候,是大晌午,軍中在煮飯,一箇中午和一個下午,是平靜的度過了,但是晚上,卻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就是陌怡她不見了!

慕容流欽找上古希雲的時候,是有些生氣的,説:“你不是説好能夠好好照顧陌怡的嗎?”

“將軍,我是説過,但是我來因為有事,就離開了!”古希雲辯駁,“如果你要懲處我,我也無話可説!”

【叮!仇恨值-5,目仇恨值為40】

咧?難男主大人喜歡的是“光明磊落”的人嗎?這……這算是意外發現,還是純屬的意外呢?

慕容流欽直直的看着古希雲,説:“你説的,可是真的?”

“是!我説的是真的!就是不知將軍你願不願意相信了!如果不相信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説!畢竟,我也是騙了將軍的人,不是嗎?”古希雲鏗鏘有的説,“而且,將軍這個時候來問我的話,是想包庇什麼嗎?難是將軍知易軍師今晚會失蹤,所以故意演的一場戲嗎?”

“呵!”慕容流欽一聽,倒是笑了起來,説:“看來,你還真的很聰明!”

“不,我不是聰明!我是哪一類人,難將軍還不知嗎?”古希雲看着慕容流欽,戲謔的説

這讓慕容流欽倒是有了興致,説:“我還真的不知你是哪一類人,要不,你告訴我,怎麼樣?”

“既然不知的話,那我也就不説了。”古希雲看了一眼慕容流欽,對着慕容流欽説

説完之,就真的沉默了下來,讓慕容流欽十分的尷尬!

慕容流欽自己的鼻子,説:“那你打算讓我怎麼樣?是賠禮歉嗎?”

“將軍,我只是覺得你這樣試探我,實在是太過分了!我一直都為南陽王朝賣命,怎麼可能會是沐月王朝的作?之,我不是都告訴你了嗎?”説着這話的時候,古希雲是怒氣瞒瞒的。

沒錯,這其實是慕容流欽的試探,古希雲早就發現了。

慕容流欽看了一眼古希雲,説:“我這不是多疑嗎?但是我一定會‘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你應該清楚!”

“這我知,但是將軍一次又一次的試探我,的確是不相信!既然如此,那我還不如直接離開,這樣不是更好嗎?”古希雲説,語氣裏有着一些低落。

這讓慕容流欽頓時慌了起來,説:“對……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的,但是這是我的職責所在。”

【叮!仇恨值-5,目仇恨值為35】

。”古希雲淡淡的回應,接着就沒有説話了。

“你想知,我把易軍師轉移到了什麼地方嗎?”慕容流欽受不住這樣的氣氛,不由得繼續説

“我沒興趣!因為知得太多,我很有可能會被將軍滅!”古希雲回答

慕容流欽:“……”這是什麼歪理?知得太多,會被我滅

☆、第322章 背的告密者(19)

慕容流欽無語的看了一眼古希雲,對着古希雲説:“你真的這麼想的嗎?”

古希雲點點頭。

慕容流欽:“……”這,這似乎覺很對,但是又有什麼地方,覺有些七八糟的呢?

雖然很無語,可是慕容流欽卻還是對着古希雲説了幾句,就直接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古希雲再一次聽到了仇恨值減少的提示音。

【叮!仇恨值-5,目仇恨值為30】

*

就這麼過了三天,全軍差不多開拔朝着都城去了。

路上的時候,陌怡坐在馬車裏,臉有些,卻比幾天的模樣,好了很多。

陌怡開环刀:“謝謝你了,祝副將。”

“你不用我祝副將了,我現在已經不是祝副將了,你我祝姑吧。”古希雲對着女主大人説,陌怡點點頭,説:“好,祝姑。”

“祝姑是都城人?”陌怡問

古希雲點點頭,想了想説:“算是吧,畢竟是都城不遠處的村子裏,應該也算是半個都城人了!”説着這話的時候,古希雲還眨了眨眼,惹得陌怡一陣笑,説:“一點兒都看不出你是行軍打仗過的人!”

“你也看不出來你是一位軍師!”古希雲笑着説,歡聲笑語從馬車傳了出去。

而這個時候,兩匹馬一起行走着。

向摯對着喻蕭宸説:“皇兄,他們看起來,很好相處。”

“怎麼了?你難想娶某位當太子妃嗎?”喻蕭宸眉,對着向摯説

向摯搖搖頭,説:“我可不敢娶她們!她們,很有可能是老虎!”

喻蕭宸:“……”老虎又是從何説起?難就因為她們會武功嗎?

喻蕭宸不知想起了什麼,倒是笑着説:“你忘記了,易軍師,陌二小姐可不會武功。”

(184 / 351)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作者:邵長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