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門辣女:王爺,倒插門嗎?葉鵬程、蔣楚恆、葉娟全文無刪減閲讀 種田文、將軍、言情類現代佳作

時間:2017-08-20 00:39 /免費小説 / 編輯:八田美咲
新書推薦,《農門辣女:王爺,倒插門嗎?》由若素靜雅最新寫的一本架空、將軍、家長裏短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葉鵬程,葉春城,葉娟,書中主要講述了:“娟兒,過來給祖宗磕頭,王爺您?”族偿怪不好意思的,如果説讓蔣楚恆給人家磕頭,好像也不大對,畢竟蔣楚恆...

農門辣女:王爺,倒插門嗎?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7.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農門辣女:王爺,倒插門嗎?》在線閲讀

《農門辣女:王爺,倒插門嗎?》試讀

“娟兒,過來給祖宗磕頭,王爺您?”族怪不好意思的,如果説讓蔣楚恆給人家磕頭,好像也不大對,畢竟蔣楚恆頭上的人是皇帝,而且就算是要磕頭,也是對着皇帝還有皇家的祖先,哪裏可能有在這兒磕頭的理。

“本王自然是跟隨她的。”蔣楚恆貼一笑,接過了那三炷,拿着陪同葉娟一起跪下,周圍的人羣之中,又是議論的聲音不斷。

“誰説王爺是被葉娟欺騙的,看王爺那麼樂意的樣子,還願意陪着一起磕頭什麼的,換成咱們莊子上的那些老爺們,跟着媳回去一次家都不見得樂意,何況是去給自己媳的那些祖先磕頭,就更是稀罕事情了。”

“就是説,這王爺還別説,還真是

有情有義的,對葉娟那是真的好。”

“人家也是運氣好了,你説咱們怎麼就沒有這個運氣上山去撿個王爺回來呢?”

“……”

不過這些説話的聲音也不敢太大,畢竟今這樣的大子,若是真的吵嚷的聲音太大了,到時候破了祭祖,肯定是會被人罵很久的。

葉娟和蔣楚恆一同上了三炷又是一同磕頭以,這才被族小心的到了一旁去。

當着列祖列宗的面,看着蔣楚恆和葉娟不的誇獎起來。

“多虧了先祖保佑,咱們葉家也出了一位王妃骆骆了,而且還有王爺過來陪伴,謝……”

説了那麼多,葉娟卻是一個字都聽不下去,這還和祖先上關係了,還敢不敢在有意思一點呢?

只是現在,葉娟看着這些牌位還是非常的震撼的。

雖然説葉家莊的不少人讓她並不是多麼的喜歡,但是不得不説的是,她對於這些已經成為了牌位的人還是非常的尊重的。

因為她知,這些人的的確確是祖先,也的的確確是成為了他們的一部分。

如果沒有這些人,也就不會有葉娟。

城在這兒看着葉娟對着祖先磕頭,心裏也是一陣的足,看着在祠堂裏面放在了最右邊的那個小小的不起眼的牌位,葉城小聲的説着:“爹,這就是您孫女,多有出息。”

等到了將這些東西給好以,葉娟總算是鬆了一氣,因為這一次的祭祖並沒有發生任何不好的事情,所以葉娟也就放心多了。

和蔣楚恆一同回到了葉家去,葉俊和葉建都是圍着葉娟和蔣楚恆又唱又跳的。

“姐姐和姐夫今天好厲害,以可兇了,卻對姐姐姐夫脾氣那麼好,一點都不會罵人,哼!”

葉建還記得以他就是打了一個哈欠,結果就被族劈頭蓋臉的罵了一頓,甚至是讓葉城帶着他回去好好的訓一番,以不要做什麼不和規矩的事情。

就因為這個事情,葉建一直記着到了現在。

“那是因為王爺的關係,和我可沒有什麼關係。”

葉娟今一天都是聽着別人着王爺,所以自己也被洗腦了,忍不住的就跟着一起着蔣楚恆王爺了。

“你我什麼?”蔣楚恆倒是一會就發現了,於是立刻的表達出了自己的不

“説好了不許這樣我。”蔣楚恆覺得王爺是外人的,可是葉娟不是外人,自然沒有必要這樣,而且他對葉娟這麼好,嘛還非要被如此生分的稱呼呢?

“好吧,楚珩,我錯了。”

蔣楚恆之在葉家的化名就是這個,所以葉娟現在也是一直在着這個名字。

因為她覺得,這個名字蔣楚恆肯定是非常的喜歡的,如果她不的話,以肯定不會有什麼人

“這還差不多。”蔣楚恆點點頭,意的繼續往家裏走。

一家人都是高高興興的過了一個小年,正打算覺的時候,突然的聽到了外面熙熙攘攘的沒完沒了,聽到了一羣人在那喊的聲音,趙氏他們也不好怎麼覺,脆穿好了裳走出去看看,打算看看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走拉!”

救火!”

聽到這個聲音,全家人都是四處看看,發現居然是葉家莊的一户人家此刻失火了,而且火還有些大。

蔣楚恆和葉城還有葉鵬程他們想也不想的就從家裏拿出了大桶一起跑到了河邊去把給接瞭然跑過去滅火。

看着這麼大的火一點點的被撲滅,所有人都鬆了一氣。

“還好還好,只是一個很久沒有人住的子。”

雖然説是沒有人住的,可是那就更奇怪了,大晚上的又不會有人跑出來,怎麼就着火了呢?

“哎喲,這可是我家祖宅,怎麼就燒了呢?”六嬸子突然的哭喊了起來,葉娟看着六嬸子那很難受的樣子,忍不住的在想,到底是怎麼回事?

要知這個屋子的確是很久沒有住人了。

“我的天啦,到底是哪個殺千刀的居然要燒了我的祖宅,太沒有良心了,今才剛剛祭拜了祖宗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的老天爺!”

六嬸子跪在地上嚎啕大哭,一羣人倒是想要上去勸説一下子,但是也不好説些什麼。

“村過來了。”

人們聽到了這個聲音,立刻給村讓了一條通

原本他也是着了,可是聽到了着火,也不得不趕的從牀上爬了起來。

還以為是多大的事情,原來就是六嬸子的祖宅被燒了!

“行了,這大過年的,別跟這兒哭。”

☆、默認卷 第二百四十七章

六嬸子哪裏知,這村一上來,立刻就開始兇她了。

接着更加的在地上撒潑打起來。

(228 / 472)
農門辣女:王爺,倒插門嗎?

農門辣女:王爺,倒插門嗎?

作者:若素靜雅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