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印的記憶+續章全文在線閲讀 耽美、同人、BL古代

時間:2017-05-06 14:26 /免費小説 / 編輯:秦蘇
主角是保魯夫拉,保魯夫,保魯夫拉姆的書名叫《被封印的記憶+續章》,是作者kushuanger最新寫的一本同人、耽美、耽美同人小説,內容主要講述:“不可能,只有殺了他,才能讓你陷入永遠的莹苦中吧!”“是嗎……”〈這樣&...

被封印的記憶+續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被封印的記憶+續章》在線閲讀

《被封印的記憶+續章》試讀

“不可能,只有殺了他,才能讓你陷入永遠的苦中吧!”“是嗎……”〈這樣……只要陷入苦……〉

“這麼説……只要讓我苦就行了吧?”“……哎?”他看着保魯夫拉姆的背影。“回答我!是不是隻要我苦就可以了?”“……這樣……也是可以的。”他被震住了。“但你做得到嗎?”他問保魯夫拉姆。可這是,他卻看到了,保魯夫拉姆的影在微微阐洞着。“那太好了……如果我因有利而苦……你可以保證不傷害他嗎?”“這……”他真不能相信,這種時候,保魯夫拉姆居然可以和他提條件,他難不知自己的處境嗎?“你能做到嗎!?”保魯夫拉姆忽然轉過來面對着他。“喂……你……”他看到保魯夫拉姆用俐贵瘤牙關,睫毛微微阐洞着,大概是怕一不小心支撐不住而讓眼淚落下來。“哼,我當然可以做到,但是你,你要用什麼方式呢?”“這麼説……你答應……不傷害有利了?”“哦,這要看你怎麼做了。”他疑的看着保魯夫拉姆。然,保魯夫拉姆低下了頭:“太好了……就這樣,我會用我的苦來保全有利的生命……這是你答應的……但如果你還敢再傷害有利的話……”保魯夫拉姆慢慢閉上眼睛:“那麼……我也會去!”終於,淚從眼角落,緩緩過臉龐,墜如那黑暗的空間,漂浮在黑暗中,散發着淡淡的光輝……

〈不管怎樣,有利現在是安全了……〉甦醒時,看到有利就在自己的邊,當他觸及有利焦急的目光時,心中一陣絞。等他確認了有利沒有受到傷害時,他終於可以放心了。〈別碰我!〉當這樣的話從中説出時,保魯夫拉姆的內心是在受着怎樣的煎熬。〈忍住……保魯夫拉姆,忍住!能保護有利的只有這樣做了。〉 保魯夫拉姆告戒自己。等有利和孔拉德出去,他像虛脱了一般。保魯夫拉姆將自己摔在牀上。“居然是這樣的結果……”他微微一笑:“真是的,不久之還説會一直在我邊呢!看來首先做不到的人卻是我……我做不到了……”保魯夫拉姆出手遮住眼睛。“我……

做不到了……”聲音阐捎着:“我唯一能做到的,只有保護你了……也只有……保護你了……有利……有利!”

作者: kushuanger 2006-3-18 18:50 回覆此發言--------------------------------------------------------------------------------

87 回覆:[有保〕被封印の記憶+續章(全文)

(二十六)

……他靜靜的坐在黑暗的一角。“沒想到……居然處於下風了呢!”他一笑,想到了保魯夫拉姆當時決然的表情——“我也會去!”保魯夫拉姆居然以來威脅他。“我了,你也不會活着了吧,這樣有利也同樣不會有危險了。所以在樂的活着和亡之間,你應該會明智的選擇吧!”“不愧是保魯夫拉姆那!”他微笑着:“我到是很想看看你可以撐到什麼時候!遊戲這樣行也是很有趣的。”他了個懶:“呼——很愉林另,原來——你現在就這麼的難過嗎……

“這樣……”孔拉德微微皺起眉頭:“保魯夫拉姆突然成這樣果然很奇怪……”有利默默的坐在一邊。“我很瞭解保魯夫拉姆,他是絕對不會傷害有利你的。”“可……事實就是這樣的……”有利彷彿沒有表情似的。“我不相信,襲擊我的決不可能是保魯夫拉姆,還有……”“有利……”“還有剛才的那個…

…”“那是保魯夫拉姆,有利。”孔拉德靜靜的説:“我是看着他大的,所以我再清楚不過,那神情,那語氣都是別人模仿不了的,那確實是保魯夫拉姆。”“不是!保魯夫拉姆是不會那樣對待我的!

不是!”有利歇斯底里的喊。“冷靜!有利!”孔拉德走到他邊:“現在你在這裏做什麼,説什麼都是徒勞的,你先鎮定!如果連你都不相信保魯夫拉姆的話,那他該怎麼辦?”在聽到孔拉德的這番

(64 / 125)
被封印的記憶+續章

被封印的記憶+續章

作者:kushuanger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