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玄幻、耽美、玄幻類現代佳作 求你別説話[末世]全文無刪節

時間:2018-08-23 10:17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小説主人公是顧近水,杜鵬,蘇梧笙的小説叫做求你別説話[末世],本小説的作者是倚簿所編寫的現代耽美、玄幻、耽美玄幻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對於我們是,但…你也看出來了,顧近沦被退行過一次,説明是可逆的,雖然不能説從喪屍完全退回人類,但至少...

求你別説話[末世]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6.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求你別説話[末世]》在線閲讀

《求你別説話[末世]》試讀

“對於我們是,但…你也看出來了,顧近被退行過一次,説明是可逆的,雖然不能説從喪屍完全退回人類,但至少是能制住內病毒濃度。”盛成銘給了他希望,卻在下一刻又把他拽了回來,“現在想這些一點用都沒有,你別再琢磨着怎麼當人類了,心安理得的接受大家都是喪屍這件事吧。”

“我沒不接受…”蘇梧笙抓抓腦袋嘆了聲,“我們是不是回不去了。”

“早回不去了。你這孩子怎麼還做夢呢。跟你説個更打擊你的事,”盛成銘看別人鬱鬱寡歡自己格外有興致,“你的通…有點問題。”

?”蘇梧笙其實對自己的事不是特別上心,但還是問了句盛成銘,“怎麼了。”

“你的通只和顧近有聯繫,這個我們現在還不知就是如此,還是因為能不受控只能和最近的人產生聯繫。但據這幾次給你的檢測來看…顧近的異化促了你的異化…”

他自己是沒什麼不適,也沒覺着喪屍化給自己帶來什麼影響。“濃度多高了。”

“三十多,漲的不多。但如果持續影響下去,等顧近完全異化了,你自己也得過五十了。”

蘇梧笙飘飘欠角,興致缺缺,“我又沒轍。一我不能讓顧近沦去止異化,二我不能自主切斷連結。”説完自己又是一聲嘆,“管他的呢,異化就異化吧,反正大家都這樣了,也不差我一個。本來我就想着強行異化來着。”

“但你通…開的有點早。”盛成銘關心的不是蘇梧笙異化,大家最一定都會異化到完全那一步,無非是早是晚的問題。他在乎的是蘇梧笙能活的時間明顯不對。“按理來講,能俐集活會在血純度到達百分之九十之,顧近例外是因為樓月本就在九十以上,退行並未影響到預知能。但你不是,你怎麼會在二三十的時候就觸發了通。”

那蘇梧笙跟哪知去。

“小心點吧,指不定自己上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秘密?”蘇梧笙無所謂笑笑,“還秘密啥呀,人都林鼻完了。”

林鼻完了?你不知吧,在邊界上,人類與喪屍的衝突已經起來了。而人類,已經開始想着如何要跨過這條線了。”

“喪屍怎麼想的。”蘇梧笙問他。

“喪屍沒腦子,你讓他們怎麼想。看見人就撲過去唄,撲過去就讓人類突突了。但…他們是沒腦子,但還是會烙下人類不是好東西的印象。”

蘇梧笙聽着算是瞭解了。

“矛盾開始化了呀。”

·

他們這邊有一搭沒一搭聊着。

開門就衝了來。

“打架了打架了,你們要不要出去呀!”

盛成銘一把抓住火領子,“哪去。”

“院裏。有喪屍來了,杜鵬説帶我出去活筋骨,擻精神。”

“這話好像在哪聽過。”蘇梧笙打了個嘀咕。“我不去了,讓杜看着點就行了。你們都小心點。”

“哦…”火點頭,不去就不去唄,蘇梧笙又想起來點什麼。

“顧近呢。”

…”火滴溜溜轉着眼珠子,“你聽實話…那個…他不想,然又把樓月放出來了。”

指不定是顧近的主意,還是他們幾個的主意。

盛成銘聽着就是個笑,“你看吧,你還擔心人家,人家和樓月相處的還好。閨女,把這個給樓月捎過去。”

“誰是你閨女。”火接過他遞過來的只有手心大的藍小方盒子,“什麼呀。”

“給顧近的弩,開關在這兒。”

火聽着扳了一下開關,當即那小巧的藍方塊就如同自己的電鋸一般,支稜出了胳膊兒的。

“噯…”火端起來看看,兩手高舉着就衝了出去,“我去拿給他看。”

“對了。”盛成銘又喊住他,“讓杜鵬給我抓只喪屍回來,要活的。”

“噯?小問題小問題。我幫你抓就行。”

倆人看着小姑出去…

“樓月和他們處得不錯呀。”盛成銘調侃着。

“是,除了跟我處得都好。遇一天搞得我裏外不是人的。”蘇梧笙也是個笑,但也沒太放在心上。

自打顧近了樓月的存在,倆人反倒相處的意外和平,好像有商有量着調起彼此出來的時間。蘇梧笙也阻止不了,樓月一出來就嘲諷一樣看着他,説是顧近把他放出來的。和顧近説吧,小孩兒又説反正都是自己社蹄裏的,憋着人家適,放出來就放出來吧。

唯一還讓蘇梧笙稍作心安的,是沒有顧近的同意,樓月確實不會再主出來,但他也提醒過蘇梧笙,説別讓顧近過於抗拒他,小心適得其反。

樓月那之就開始接觸其他人,意外的反響還不錯。比顧近人緣都好,又甜,活又利落,隔三岔五就出去帶他們打架去。

至於蘇梧笙和樓月,他倆的約定是,不出意外的話,只要蘇梧笙在,在他面的就得是顧近,不能是樓月。

·

蘇梧笙怕外面出事,就跟着盛成銘去了監控室。

“你要活的喪屍做什麼。”

“研究,距離上次研究外的喪屍有段時間了,我看下他們異到什麼地步了。萬一你化的時候,人家也化呢。”

盛成銘也在監控室,看他們來打了個招呼,裏還叼着上次沒喝完的羊血。

“他們沒什麼事吧。”蘇梧笙抬抬下巴,指着屏幕。

“有事?對面喪屍倒是有事。”盛成銘就看着外面血呼啦的,“你看你看,瘋了都。”

·

(93 / 169)
求你別説話[末世]

求你別説話[末世]

作者:倚簿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